e5200超頻到3G,耗電量是多少啊

2023-03-24 21:20:04 字數 5120 閱讀 3354

1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就別超,超頻的實際意思就是以犧牲cpu的壽命來提高效能。你超到80w,那不用說你的發熱量肯定高啊,不說別的,我肯定你的風扇也頂不住了,至於功耗很難說,你說你超頻後用來看電影的和用來打遊戲的又不一樣,而且,搞不好你的u就提前退休了,所以個人感覺超頻不怎麼爽,我還想多用幾年,就算超,不要那麼高也沒問題,夏天就到了,你想超的真的要想清楚加一把風扇在機箱的哪一個位置了。

節能當然有效了,你都說不怎麼用嘛,不用的話這主機板當然可以發揮它的作用了,不然它那技術難道只是擺來看嗎?只不過你一用的話你的功耗肯定比以前大,耗電自然也大了,相比之下就是說,不用的時候,你像以前一樣,用的時候,你的耗電量比以前大,那你買的機是用來擺還是用來玩的?

2樓:網友

我只能告訴你,超頻後。你的功率提升的百分多少。

就你目前的功耗來說,比的提升了。

功耗計算公式:功耗=c(寄生電容)x f(頻率) x v』2(工作電壓平方)

架設你的cpu額定頻率為額定電壓為的cpu其動態功耗為p0 。

經過超頻以後,工作電壓加壓到,穩定執行在 ,此時其動態功耗為p1。

因為cpu製成以後,其電容值c也就基本固定,可以看作常量,也就是說超頻前後的電容值c相等。

可以得到: p0 = c = w)

p1 = 這裡功耗提升了倍左右。但是你超頻後還是預設電壓。所以p1應該改成。

p1 = 兩式相除得到: p1/p0 =

3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計算和判斷耗電量多少。

這裡介紹下如何超頻:

按del進入bios。

進入超頻設定選項;

選擇frequency / voltage control或者power bios features或者overclocking setting(s)或者genie bios setting或者advanced(configure system frequency/ voltage);

進入後找到cpu frequency以及cpu voltage(不可調整則需開啟超頻功能);

調整cpu frequency(外頻)的值,每次加10(這個值一般在200-300之間),按f10再按y(儲存退出重啟);

電腦重新啟動進入系統,用測溫軟體讀取cpu溫度,在60度以下繼續。5.返回步驟1重複以上步驟;

碰到無法開機或者其他錯誤返回步驟一,進入cpu voltage(電壓),值往上加,儲存退出,如果仍然出錯則將cpu frequency降低10。

在熟悉了bios之後再進行進階超頻。注意:超頻會減少cpu壽命;超頻(尤其是加電壓)可能導致cpu燒燬。

4樓:網友

別超了 我的是amd2800 超了真是一點意義也沒有。

用了一個月經常出現 藍屏現象特別是玩大型3d遊戲 效果也根本不明顯 算圓周率是快了那麼一點 但又能怎麼樣呢。如果你是想玩玩 就超吧 玩完記得調回來。

e5200超頻

5樓:新酷數碼

更新1:我ge散熱器的確系原廠ge

更新2:我唔加電壓。

照你敢做。會唔會都有過熱問題呢?

更新3:搞左之後都系速度最多去到。

更新4:如何關掉節能。

更新5:成功la!!!仲可以超到5ghz tim!!!不過我唔敢試。就夠。

普通超不用加電壓的= =除非你要超到很高才需要加 而且就算是加都只要一點點加上去 你這粒cpu不加壓就可以超到左右 首先將pci-e frequence設定成100 cpu ratio設9 cpu frequence設為333 電源用auto就可以 最後ram你是800mhz 就設番800mhz 667就設番667...用來除頻。

你也可以超少少ram的。省電選項最好disable 即c1e那些。2009-11-18 00:

30:15 補充: 還有我不太建議你換散熱器。

因為未必比得上原廠風扇強 就好像amd風扇一般都7千幾轉 coolermaster的風扇是比較大。但一般只有2200轉左右。除非你買到好強的散熱器。

否則還是不要換的好。 2009-11-18 01:33:

29 補充: 一般熱多少少是正常。大約高10度左右。

不會過100度= =除非你風扇有事。我自己都經常超頻。也未試過過熱情況 2009-11-20 04:

24:13 補充: 那應該是你冇關到節能 bios有幾個選項是節能的 你超頻一定要關不然 一般外頻是不會變 要到full load才會變 還有你真的是設成9x333嗎?

9x333就一定是。

e5200 預設 的 外頻 x 倍頻 為: 200mhz x 6 ~ 自動調'倍'頻) 建議將"外頻" *慢慢加上去 **逐個試 233

286...我自己的e5200(兩電容版) +biostar t45hp +a-data extreme 1066+ oc 最高穩定於: 290mhz x 12.

5 ~3625mhz 2009-11-20 10:54:34 補充:

b166359l 講的對 bios冇關到節能 也是一個障外。

e5300如何超頻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不會進bios還是不會設定。所以全都慢慢說吧!

①開機後,看到開機畫面時,按del(鍵盤右下角),實在不知道什麼時候按的話,就開機後一直按del直至見到藍色底的畫面為止(不是藍屏)。

看到時,按del就可以進入bios。

②主機板bios的第一選項即為mb intelligent tweaker,按回車進去即可。

③用方向鍵上下移動游標。移到cpu host clock control。按回車,在彈出的方框中直接用數字鍵輸入 數字(即cpu的外頻),原始為200,建議設為250(由於你是新手,最好不要超過277),按回車確認即完成外頻的設定。

④再向下找到system memory multiplier(spd),記住只能選或或4.

00c或auto(預設),數字越大,記憶體的頻率就越高,最好設為,記憶體成瓶頸了,外頻設的更高時建議選。

按回車確認即完成記憶體頻率的設定。

⑤電壓的設定,一般只需設上述兩項即可,因為超頻的幅度不大,不過為了穩定和你想超更高的頻率,建議加電壓。

在mb intelligent tweaker中找到(不斷向下按和找)cpu vcore,以下以為步進,建議加0.

0625v的電壓,右上角有原始的預設電壓。想超更高的話,如將外頻設為280或更高,建議加或0.

1875v的電壓或更高電壓。總電壓不要超過為宜。

按回車確認,其餘不要管了。

⑥然後按f10即可。會重啟電腦,一般會成功。若失敗的話,可在主機板上找clear cmos這個跳線。也可根據主機板說明書來找,方法就不介紹了。

至於e5300的超頻 ,建議不要超過為宜。雖然e5300過4ghz都可以,但不建議長期使用。

以下(對應的外頻為277)都可長期使用,想更高的話還是換散熱器吧。

7樓:長沙銘

超頻的話直接在bios中設定就行,開啟電腦,進入bios,在cpu選項中,一般會有支援外頻超頻的位置,就是一組數字 ,比如你的cpu預設外頻是200mhz,那麼在此位置就會顯示200,可以選擇到此位置更改這個外頻。將外頻調大,那麼cpu的頻率就會增大,就達到了超頻的目的。

要注意的是,超頻外頻的時候,要一點一點地超,第一次,你可以先調節成205的外頻,然後重啟看系統是不是正常,如果正常,再回來,調到210,如果正常再調,如此一次次地上調外頻,直到調節到某個數字時系統不能正常啟動了,那就對其加電壓,也要一點一點地加,否則有可能會燒燬。首先要加的電壓,重啟看能否正常重啟,如不能重啟則為超頻極限了。

另外,cpu的散熱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散熱不好,不但超不高,還有可能會燒壞cpu。所以一定要配一個效果好的風扇,必要時可以用水冷來散熱。

cpu超了外頻之後,記憶體的頻率當然也是跟著上去的。因此,很多時候超頻不成功。

往往不是cpu體質的問題,而是記憶體的問題。超頻的時候,只要鎖定了pci-e在100.

那麼顯示卡就不會跟著超了。如果在給cpu超頻的時候,pci-e沒有鎖住就會導致顯示卡燒掉。

另外不是你想超多高就超多高的,具體取決於你的cpu的體質記憶體能超多少是看體質的。體質好的能超到1500,還有就是,如果記憶體是雙通道的雙條(非套裝),那超頻是很難超上去的。除非是套裝或者就用一條記憶體單通道比較好超 。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主機板調節「外頻記憶體比率」只有幾個固定的比值,如果你的記憶體不是專門超頻的,建議同時調整「外頻」和「外頻記憶體比率」,讓記憶體保持執行在ddr800標準的400m頻率,看看超頻到哪一檔能穩定執行不出問題。

我們辦公室裝了好多臺e5300+微星g41+ddr800/2g的,全部超到沒出過問題。外頻=267m,倍頻=13,外頻記憶體比率=

這樣執行前端匯流排=1068m,記憶體仍然執行在ddr800標準的400m頻率。

主機板有自動節能,低負荷時倍頻自動降到=6,所以超頻後發熱量基本不變。

我試過再往上超,外頻記憶體比率下一檔是,要使記憶體保持400m,外頻需要調整到320m,無法開機。用e3400試過結果相同。

9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住 del

進入有什麼frequency 、cpu clock rate 之類的選項,進去把一個有frequency一項的auto 換成manual,把其中200的那個數值,改一下,一點一點加,先來220,設定高了不穩定,運氣不好的還會燒cpu,設定低了當予沒有超頻,電壓就是 voltage 如果不穩定可以加一點,多了會燒cpu,儘量不要動。

反正這個cpu上比較輕鬆,很多加電壓換散熱能上。

如何超頻e5300cpu

10樓:僧素蘭業冬

雖然說e5300很能超,但是用p31的主機板就超不到很高了,用p45可以上到4g

你的估計可以上。

散熱器你不用買了,這個cpu溫度控制的很好,一般不會高出40度不什麼都不懂嗎?

11樓:睢建設戈庚

散熱器不用換。

超頻先把cpu

和記憶體的電壓加高。

有一定比例的啊。

不要太大。然後把cpu

和記憶體按照上述比例調高。

最好是一點點超頻。

否則會宕機的。

聯通3G卡上網顯示E是為什麼啊,聯通3G卡上網為什麼顯示E?

聯通3g在有聯通3g網路訊號覆蓋下是可正常使用3g網路的,如果沒有3g網路覆蓋可向下相容使用聯通2g網路,使用2g網路上網時手機螢幕會顯示e。聯通3g卡上網為什麼顯示e?首先要看手機是否支援聯通3g,如果支援看當地的訊號是否正常,如果訊號是正常的可以換機換卡測試是卡的問題還是手機問題,如果是卡的問題...

3g手機卡怎麼升級到4g卡翱,3G手機卡怎麼升級到4G卡啊?

我建議你先別換 我在威海 說是覆蓋了4g 剛換的卡 都沒什麼感覺 白瞎我花了4000多買4g手機 現在剛興起很多地方都做得不好啊 去營業廳換卡。只不過要用4g手機才有效果 可以到營業廳辦理,不過好像4g卡3g和2g手機不能用的 去營業廳會免費給你換的 移動的3g卡可以升級成4g卡嗎?怎麼升?你直接到...

聯通3g可不可以升級到4g,聯通3g可不可以變成移動4g

聯通4g網路採用fdd lte標準,fdd lte是國際主流4g通訊技術,聯通3g採用的是wcdma網路,只要簡單升級就能平滑演進至fdd lte,所以現在在用聯通3g的使用者,未來可以升級到聯通4g網路使用。可以,但是地區不同,不一定支援。聯通在做好3g的同時,一直在做4g的建設試驗,現階段聯通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