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哪些隊注重隊防守,籃球有哪幾種團隊防守方式

2023-03-25 08:15:09 字數 2407 閱讀 8754

1樓:網友

聯盟在20062007賽季炮轟潮流過去之後。

現在nba的幾個強隊都很注重防守。

東部的凱爾特人,活塞,騎士。

西部的馬刺,火箭,爵士,黃蜂。

其中湖人是攻能攻得上去,防能防的下來。

但是整體防守效果最好的是馬刺,地面防守效果最好的是黃蜂。

2樓:旁紅雲

馬刺,騎士 凱爾特人。火箭。

3樓:匿名使用者

凱爾特人、火箭、馬刺、活塞 都不錯啊。

4樓:晚上一米的陽光

活塞,開哪隊防守強主要看對手得分。

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現在來說有馬刺,凱爾特人,騎士,現在活塞已經不是以前那個靠防守來扼殺收視率的球隊了,火箭有了阿德爾曼以後就不在強調防守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馬刺 活塞 紐約 湖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凱爾特人 活塞 馬刺。

8樓:遊可成

傳統的強隊都注重防守,一般強隊間的對決都不會超過200分。尤其以防守出名的有馬刺、活塞、范甘迪時代的火箭等等。另外現在的湖人、凱爾特人以及騎士,魔術等防守都很強悍,只不過人家的進攻同樣強悍,所以防守顯示的不突出而已。

你想啊,上半場就領先對手20--30分,下半場防守自然不會很賣力了。總的來講,nba,尤其是季後賽,都是拼防守的比賽。當然也有例外,比如小牛、太陽等也算強隊,不過靠的卻是快速攻防,以進攻為主,確實不怎麼重視防守。

典型的只重視進攻,不重視防守的球隊像拜倫戴維斯時期的勇士,也曾經靠出色的跑轟進攻,在季後賽首輪幹掉了同樣擅長進攻的小牛隊,上演了黑八奇蹟。馬刺和活塞的總決賽被部分人稱為「nba歷史上最難看的總決賽」原因就在於這兩支隊都是靠防守打球的球隊。總決賽結果往往是70+:

80+的比分,得分不高,由於防守強度大,命中率低下,所以場面上確實有些過於「波瀾不驚」。但不可否認,這兩支隊伍都是當時無可爭議的強隊。

分給我吧!

9樓:網友

騎士,凱爾特人,馬刺,這是聯盟目前三支防守最好的球隊。

其他防守比較好失分少的球隊有黃蜂,活塞,火箭。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哪個對,主要是看主教練。

11樓:匿名使用者

凱爾特最好,現在騎士也不錯,馬刺是傳統防守強隊,湖人是看隊下菜。

12樓:匿名使用者

凱人,馬刺,火箭,活塞,

籃球防守有球隊員的技巧有哪些

在籃球這項運動中防守重要還是進攻重要,你更喜歡進攻還是防守?

13樓:四腳吞金獸茜茜

我覺得是防守。因為就算是空位投籃,也有投不中的時候。但是如果要是能防住對方一次進攻,保護好防守籃板,就能快速推進打攻守轉換。

所以說做好防守,就更能直接讓進攻更加輕鬆更加有效率也會贏!

14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是防守比較重要,我比較喜歡進攻,因為進攻能夠滿足自己的成就感,而且能夠創造一些機會。

15樓:小

我還是比較進攻,這樣的氣勢也是特別的棒的,讓人覺得這樣還是很可以的。

籃球有哪幾種團隊防守方式?

16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泥棟的,他浪話一大堆!簡單來說吧,先觀察對手的身體素質和特點,在結合自己方的特點,靈活使用防守方法。如1防1,,2防1,,3防2,,2防3,,放1防4等等。加油!

籃球比賽中有哪些防守戰術?

17樓:大眼的狼

聯防、人盯人,夾擊,補防,還有造陷阱,來個蓋帽!!

nba中哪些球隊是以防守能力強出名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三、波士頓凱爾特人隊這支球隊在這些年來它是擁有著最多總冠軍的球隊,它的歷史是可以說是nba的歷史也不能為過,而這支球隊由於史蒂芬斯加入以後,這些球隊它已經發生了改變,支球隊強調與全民皆兵。在這樣的一支球隊裡面麗軍看的就是聯盟裡面的防守代表。

19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有很多,比如追夢格林,大蟲羅德曼,貝弗利等等,他們防守都很厲害。

20樓:小小小棉糖唐

nba中以防守能力強出名的球隊有灰熊,公牛,馬刺,活塞,火箭,步行者,除了還有幾個以攻擊出名的隊,很多隊其實都是攻守兼備的。

21樓:花花就是我

在nba當中其實很多球隊都是以防守能力強出名的,像步行者,馬刺,紅牛,還有灰熊和公牛隊。

美國隊有哪些Nba明星

1 勒布朗 詹姆斯 勒布朗 詹姆斯 lebron james 1984年12月30日出生在美國俄亥俄州阿克倫,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綽號 小皇帝 效力於nba洛杉磯湖人隊。2003年nba選秀,首輪第1位被騎士隊選中。2009年和2010年2次當選nba最有價值球員。2010年7月加盟熱火...

今年NBA總冠軍是哪隊

凱爾特人 原因是,凱爾特人是場均失分最少的球隊,說明他們的防守很到位,季後賽嚒!靠的就是防守!現在只有馬刺在防守上能夠抗衡凱爾特人,進攻上也同樣是 三巨頭 所以凱爾特人能否問鼎,就看馬刺!我本人很希望凱爾特人奪冠,讓加內特得到mvp,他和我家艾弗森一樣,拼了十幾年,就為個總冠軍!同病相憐的他們,我只...

NBA最強的防守球員組成一隊,實力強到什麼程度

進攻贏得常規賽,防守贏得總冠軍,縱觀nba歷史這個定律一直沒有失效,尤其是在身體對抗激烈的季後賽。要知道進攻總會有失靈的時候,有些球員在某些時刻就是沒有手感,頻頻打鐵,這時就是考驗球隊防守功力的時候。那麼歷史上誕生過那些防守能力出眾的球員呢?讓我們重排一下最強防守陣容,他們五人組成一隊,別人根本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