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買一臺九陽的豆漿機不知哪種好?

2023-03-25 08:50:04 字數 4083 閱讀 5680

1樓:失落樂園

沒有最實用的,只有最適合你的,如樓上所說營養王系列和植物奶牛系列。

從型號解釋。

型號dj13b-d08d

dj-表示豆漿;

13-表示該豆漿機的最大容量是1300ml;

b-表示該機型是多功能豆漿機;

d-表示該機型採用超微原磨技術;

08—表示該機型的產品**是08號;

d—表示該機型是鋼下蓋材質。

看型號就能選擇。

材質上說,全鋼型的如果不是雙層杯體,不小心的話會燙到手,但是abs材質用久; 肯定會染色。

加熱來說,地盤加熱和環繞加熱想比,環繞加熱,加熱均勻更充分,但這兩種都有個通病是容易進水。

機型其實有很多,本人作為中部地區九陽銷售人員,我本人覺得10年款有些也是滿實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推薦您選購倍濃植物奶牛系列豆漿機,該系列豆漿機採用超微原磨、立體熬煮技術,智慧營養芯技術,出汁率高、豆漿口感更香濃,功能強大、是您豆漿機的首選。今年新上市的產品為倍濃植物奶牛系列,型號有:dj13b-d08d(2012升級)、dj13b-d18d(2012升級)、dj13b-d58sg、dj14b-d60sg、dj11b-d35sg、dj08b-d56sg、dj11b-d59sg、dj13b-d600sg等等。

3樓:藍色的海秦皇島

九陽的營養王系列豆漿機和新出的植物奶牛系列豆漿機都很好。我用的是營養王系列的,再配上買的陽光豆坊的豆子,非常不錯。自打買了營養王,我更加堅定,外面賣的豆漿都是兌水嗒!

九陽的豆漿機哪款好 不同款式的九陽豆漿機推薦

4樓:哀晗日

九陽不用手洗破壁豆漿機k solo,是對豆漿機的再次發明。

1、自清洗·豆漿機的場景革命:通過行業首創的不粘腔體及高溫蒸洗、高壓噴洗、擾流攪洗程式來達到解放雙手的目的。

2、超快速製漿:5分鐘製漿,一人飲;功率提升至1150w,轉速15000轉/分鐘。

3、體積小巧,大約1/2a4紙的佔地面積,便於放置辦公室,輕享生活。

4、加贈3種輕養孰料包,科學五穀搭配,高蛋白高纖維,喝出好形體。

5、全程語音提示,智慧又貼心。

九陽的豆漿機哪款好 不同款式的九陽豆漿機推薦

有誰知道九陽豆漿機哪個型號好用的麼

求助:現在哪款九陽豆漿機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選購倍濃植物奶牛系列豆漿機,該系列豆漿機採用超微原磨、立體熬煮技術,智慧營養芯技術,出汁率高、豆漿口感更香濃,功能強大、豆漿機的首選。新上市的產品為倍濃植物奶牛系列,型號有:dj13b-d08d(2012升級)、dj13b-d18d(2012升級)、dj13b-d58sg、dj14b-d60sg、dj11b-d35sg、dj08b-d56sg、dj11b-d59sg、dj13b-d600sg等等。

可以根據自身需要進行選購。

九陽豆漿機分為好幾個檔次:

1.無網系列(無網系列在行話裡就是3級豆漿機)

無網系列的價位比較便宜。打出來的豆漿比較粗糙。然後豆漿下面一層明顯有豆渣。

(以幹豆為準,溼豆會略為好點。)

2.五穀時尚系列(行話為2級豆漿機)

網罩比較大,打出來的豆漿比較細膩,香醇。豆漿中無明顯豆渣。顆粒比較小,豆漿中營養成分比較容易吸收。適合全年齡段的人使用。

3.營養王系列(行話稱為1級豆漿機)

根據國家工信部和營養協會發出的測試資料(測試機型號是dj—14b—d06使用九陽,陽光豆坊黑土地大豆)打出來的豆漿的營養物質成分比市面上的普通純牛奶還高。因此得了一個外號:「牛奶機」.

比較適合老年人、兒童、孕婦。等吸收能力比較差對營養要求比較高的人群。

九陽豆漿機哪個好?最熱門的四款推薦

6樓:土巴兔裝修

隨著我們生活水平不斷的提高,人們對早餐的質量也是更加的注重。人們經常都會在早餐的時候喝一杯豆漿來增加營養。人們一般都是使用豆漿機來製作豆漿的。

豆漿機制作豆漿會更加的健康。現在市場上的豆漿機的品牌也是比較的多的,九陽豆漿機就是其中的一個品牌。九陽豆漿機的型號也是很多的。

下面介紹一下九陽豆漿機的各個型號。

九陽豆漿機那款好

1.九陽 dj13b-d08d

它是現在比較熱銷的一款豆漿機的品牌。這款豆漿機採用的技術是立體環繞加熱,也就是說它是可以立體加熱的。同時它還可以循壞加熱,這樣也就使得營養被釋放的更加的充分,我們也就可以吸收到更多的營養物質了。

立體加熱技術可以讓豆漿在加熱的時候更加的均勻。豆漿也能更加徹底的煮透。

2.九陽 dj12b-a603dg

這款九陽豆漿機同樣是很熱銷的一個品牌。這款豆漿機是採用不鏽鋼材料製成的。不鏽鋼材料的好處就是它是不會出現染色的情況的,這樣也就更加的健康了。

這款豆漿機還有三葉機頭,這樣我們在研磨豆漿的時候會更加的有力。豆漿的濃度也會因此而提升。

3.九陽 dj13b-c630sg

這款豆漿機是一種免過濾的速磨的豆漿機,即我們在使用的時候是不需要過濾就可以直接飲用的。它還有一個超微勁磨器,這個是可以幫我們提高擾流效果的。在打磨豆漿的時候也能更加的精細。

用這款豆漿機打磨出來的豆漿也會更加的美味。大家嘗試一下就能體會到。

4.九陽 dj13b-c608sg

這款豆漿機的下蓋採用的是不鏽鋼材料。在使用的時候會更加的安全。它還運用了一個技術叫做雙磨技術,也就是精磨和無網合結合到了一起。

這樣也就使得我們在製作豆漿的方式更多了。它還有一個特點就是比較的容易清洗,當我們使用了之後,豆漿機都是必須要清洗的,所以便於清洗讓我們在使用的時候更加的方便。

有誰知道九陽豆漿機哪個型號比較好用?

7樓:莫純潔是我

每個型號的都有自己的優勢,你要好喝的話就選擇九陽 dj12b-a11d。

九陽 dj13b-d08d

九陽 dj13b-d08d是現在熱銷的一款豆漿機,要想知道九陽豆漿機哪個型號好用,現在我們就先來看看九陽 dj13b-d08d。九陽 dj13b-d08d運用的立體環繞加熱的技術,能夠通過立體加熱的方式,溫熱交替的迴圈加熱,能夠使營養釋放的更加的充分,立體加熱技術能使豆漿在加熱的過程中均勻的受熱,豆漿能夠徹底的煮透,豆漿的口感更加的香醇濃郁,在高效率的加熱之下還不會出現糊底的現象,豆漿加熱效率大幅的提高。

九陽 dj12b-a603dg

九陽 dj12b-a603dg同樣也是九陽熱銷產品中的其中之一,在九陽 dj12b-a603dg豆漿機中配置的三葉全鋼機頭,全部由不鏽鋼材料製作,不易出現染色的情況使得製作出的豆漿更加的營養健康,不鏽鋼的三葉機頭,使得豆漿的研磨更為有力,大大的提升了豆漿的濃度,它不僅在製作豆漿上充滿優勢,在製作漿粥和湯糊上同樣給力。九陽豆漿機哪個型號好用?九陽 dj12b-a603dg在它的製作上採用的不鏽鋼是超強耐腐蝕的304不鏽鋼,這一種不鏽鋼材質是經過精鋼材質所提煉出來,更加的堅固耐用。

九陽 dj12b-a11d

九陽 dj12b-a11d運用了九陽獨創的核心技術,它的小空間精磨技術,能在小空間進行聚流研磨。九陽豆漿機哪個型號好用?在九陽 dj12b-a11d凹形下蓋下的兩葉鋸齒精磨刀,在轉動的過程中能夠產生聚集的渦流,渦流產生的巨大拉力能夠將大豆聚集在小空間中進行高速的研磨,提高了豆漿機的粉碎效率,真正的實現了超微的粉碎效果,同時有充分的儲存了食材中的植物蛋白等營養,更加有助於人體的吸收,完美的還原出了石磨豆漿的磨漿效果,還原出了大豆的原香,使得入口的豆漿更加絲滑細膩。

8樓:偉和堅瑞彩

九陽最好的機型是d18d植物奶牛是11年新機**還可以外觀漂亮實用。

9樓:教學樓憂俟

九陽dj12b--a11d就不錯,溼豆、幹豆、五穀、米糊、冷飲等功能都有。九陽新產品營養王系列的dj14b--d06也很好,外觀時尚,功能全,而且有自動清洗功能,製漿容量可以根據人員多少來調節,質量也很不錯。

樓主推薦九陽最新推出的植物奶牛系列豆漿機,它使用了超微原磨的技術立體加熱,保證營養成分不流失;功能上包括五穀、幹豆,溼豆的,普通豆漿機有的功能這裡都有,而且還多了個果汁和果醬的功能。真的是讓人佩服的五體投地了!在豆漿機的蓋子上,還有一個大大的輕鬆洗按鈕,用完之後,輕輕一衝就乾淨,省時省力。

九陽豆漿機那款最好適合人的,九陽豆漿機那款最好 適合3個人的?

我家用的是p11s81,幹豆溼豆豆漿,米糊,果蔬冷飲都可以製作,用起來倒是挺方便的,都是一鍵操作的,清洗起來也很簡單,用完之後用水沖沖就很乾淨了。而且這款是帶五穀精磨器的,做出來的豆漿口感相當好,幾乎喝不出渣子了。一家三口用挺合適的。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推薦您選購九陽倍濃植物奶牛系列豆漿機,該系列...

九陽豆漿機打果汁要加水嗎,九陽豆漿機的榨汁功能需不需要加水,求詳細的操作方法

需要加水。主料 蘋果1個 胡蘿蔔1段 甜玉米1段 輔料 冰糖適量 1 準備原料。2 胡蘿蔔去皮洗淨切小塊 玉米洗淨削玉米粒 蘋果去皮去核切小塊。3 把食材全部豆漿機裡,放一塊冰糖。4 倒入適量清水至水位線中間,接通電源,選擇米糊鍵,等待二十分鐘左右就好了。5 倒出晾涼即可。6 成品圖。先將水果切成浸...

九陽豆漿機的機器條碼是什麼意思,九陽豆漿機型號的字母數字代表什麼意義

那個條碼是廠家發貨給全國各個地區的編號 高仿的九陽,肉眼看不出來的,只能拿去售後拆機驗證,因為每個機器都有識別碼和一些生產相關的資料,可以辨別真偽,但也有不少做工質量差的仿貨,特別是那些賣的特別便宜的,和 看起來都有很大工藝差別 首先看包裝,開啟盒子,上面有個贈送的盒子,盒子上面真假也有不同,自己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