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解釋我的電腦引數,幫我正確認識我的電腦

2023-03-25 11:40:05 字數 1197 閱讀 928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問題就20分啊?!

幫我解釋一下電腦的這些引數 5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cpu是四代i7,主頻是2g可超頻至,4g的執行記憶體,以現在的配置來看,屬於中等偏下的配置,可以玩一些中小型的遊戲,大型遊戲可能會卡頓,特別是特效全開的情況下,可能會卡宕機或者閃退。

3樓:大小寫區分

你是想關注它什麼方面呢 是想說它高還是?

4樓:杉山葡梯

一下電腦的這些引數 作業系統 計算機 電腦。

5樓:嘉明回

蘋果手機沒電了充電一直開不了機,有可能是充電時間不足導致的。因而出現這種情況時首先可以加長蘋果手機的充電時間,可以等到蘋果手機充電10分鐘以上,因為蘋果手機的電量低於5%是開不了機的。因而,建議大家在蘋果手機沒電關機後的充電時,耐心等待10分鐘以後,蘋果手機應該就可以開機了,如果不能的話,再等幾分鐘,輕按 開關 鍵一下就可以了。

我對電腦一點也不瞭解,希望你能教會我認識電腦引數

6樓:9199你的遊戲

電腦引數 我也不是很明白! 你想知道什麼。 電腦 家庭組裝電腦 ,基本上能玩些大點的遊戲 三千塊錢就差不多了!

要玩哪些大型的3d的話得買配置高點的了!根據你的要求去選擇! 如果買電腦 我想你還是找些周圍認識的人,這樣能讓你少吃些虧的!

花點時間就可以了!主要就這幾個其他的都不是太主要!

cpu、顯示卡、主機板、記憶體、硬碟等。

顯示卡,玩遊戲 買個獨立顯示卡!1g,2g 看你玩什麼遊戲,或看你用電腦做什麼,1g基本上像lol,cf,地下城什麼的都不成問題的!

主機板:我們都用 in特爾的比較多,還有華碩的,我沒用過我就不知道了!

記憶體:家庭2g 差不多了,如果你覺得不夠在加1g,3個g的完全足夠了!4個g也成,看你有多少錢了!呵呵!

硬碟:五百個g差不多夠家庭用了! 500g 的硬碟你真正能用的大概在三百到四百之間!

具體多少看那硬碟的品牌了!1000g就是所謂的1t記憶體 能用的也就七八百吧具體不是很清楚!

cpu這個我就不是很清楚了!得你問下買電腦的人了,或者懂這行的!我自己的是七彩虹的主機板!

不是多好但是一般的都能帶起來!我自己的電腦就花兩千多沒到三千!一般化,你話多點錢電腦應該會是還可以的!

請大師幫我解釋,請大師幫我解釋八字

性別 女 出生日期 公曆 1986 年 8 月 29 日 12 時 0 分 農曆 一九八六年七月廿四日 午 丙寅年 丙申月 乙巳日 壬午時 當月節氣 立秋 8月8日4 3 處暑 8月23日18 35 此命盤的主人是綠蛇,出生於紅虎年。日干代表命主,所以屬木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丙...

請高人幫我解釋奇怪的夢,請高人幫我解釋一個奇怪的夢

你好朋友 你的夢真的很 不過我建議還是別去想了,因為現實中還有很多東西需要你去關注 別浪費在這些有的沒的身上 有時候,我白天挺單純的,沒什麼怪想法,但是夢裡我可以做特別曲折複雜的夢,都趕上 了,我也很佩服自己。呵呵,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

請幫我配置2019元的電腦,請幫我配置2000元的電腦

cpu amd athlon x2 be 2350 散裝 265元風扇 超頻三青蛇 30元 主機板 斯巴達克pa74m2 290元 顯示卡 雙敏2426turbo玩家版 290元硬碟 西部資料 wd1600aajs 250元記憶體 威剛 萬紫千紅 ddr2 800 1g 75元機箱 迅揚 58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