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帝的師傅是誰?他師傅得師傅又是誰

2023-03-25 12:45:06 字數 1552 閱讀 4755

1樓:匿名使用者

黃帝的師傅是廣成子,廣成子的師傅是原始天尊。

2樓:

黃帝以萬民,天地為師。

傳說中黃帝的**是個叫廣成子的~求關於他的東東~

3樓:磊落的君子

廣成子廣成子在我國道教中名聲赫赫,據說也確有其人,他是玉虛宮第一位擊金鐘的首仙,也就是十二仙之首,他的番天印極為厲害,因為給了徒弟殷郊,自己也沒辦法收伏,出動了四色仙旗才算搞定,這位道兄的運氣不太好,收個徒弟不聽話後來只好自己動手送徒弟上了封神臺,打死了火靈聖母上碧遊宮去被截教門人憤恨,只好連進了碧遊宮見了通天教主三次才算出了門。

4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妄加猜測是無益的。還是好好看蠻荒記的**吧!

七八年前看過一部**,師傅叫獨孤什麼的牛逼的不得了。比他師傅還厲害的只有一個人。叫軒轅什麼的

5樓:青春肆虐的傷

男主的師傅叫獨孤求敗,男主在山洞撿起地上的刀把蜘蛛殺死了,男主的師傅是一具乾屍,男主以為他死。

軒轅劍外傳天之痕中,怎麼找到他**?

6樓:宇文寧珂

首先去莫支灘得到情報,再去大蘑菇那裡。

7樓:匿名使用者

去莫支灘,或那個大蘑菇那裡找找看。每一次都是去這兩個地方找任務。

8樓:網友

是對弈亭 不過要先去莫之灘問誰看見我師傅了 沒玩過不要亂說。

9樓:網友

好像是在客棧吧,很久以前玩的了,都快忘了。

10樓:網友

去莫支灘,大蘑菇那裡找找看。或那個客棧。

11樓:o0米朵爸爸

回家好好找找攻略~~~不過樓上說的也對。

軒轅劍外轉3天之痕靖仇任務尋找師傅的下落,他師傅在**找?懂的請直接說地點,

12樓:源涵韻

先去莫支灘和一個怪人對話。然後回對弈亭就找到了。

麻煩採納,謝謝!

軒轅劍之天之痕陳靖仇救他**是哪集

13樓:悠閒笨牛

額 有倆集是 第一次是他回村打死饕餮解除冰封 是27集, 而之後他們弒」帝失敗後從獨孤寧珂手上救回師傅是31集!而tv版的是28集和30集。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救他師傅有兩次,第一次是他回村打死饕餮解除冰封 是27集,而之後他們嗜帝失敗後從獨孤寧珂手上救回師傅是31集。

15樓:石雪珂

應該是28-30吧,好像tv和另一個版本不大一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是23集,28是去寧珂那救的。

一本**,師傅是少林高僧,收了10多個**,有個**叫軒轅,主角身世悲

張良的師傅是黃石公,黃石公的師傅是誰?

素書 和 三略 出自黃石公,黃石公的道術,是老子傳文子,文子傳黃石公。黃石公如何三難張良 黃石公三難張良的過程 黃石公,是下邳人。遇上秦時候的戰亂,自已隱姓埋名,當時的人沒有知道他的。起初張良改名換姓,藏在下邳,在沂水的橋上去散步遊逛時,遇到一位老人,還沒有互相拜見。黃石公故意把鞋拋到橋下,看著張良...

周杰倫的師傅是誰,周杰倫的師傅是誰呢?

師傅的話應該是吳宗憲,因為是他把jay帶進娛樂圈的。周杰倫綽號 周董 或 小天王周杰倫 是來自臺灣 臺北 的歌手 作曲人 作詞人 導演。他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詞曲原創人在華人 界的地位,而周杰倫自己也與另外數位知名的華語 製作人如王力巨集和陶喆等並列成為近五年來影響華語 最深的新人之一。周杰倫自己作曲...

秦朝李斯的師傅是誰

秦朝李斯的師傅是荀子。荀子 約公元前313年 公元前238年 名況,字卿,華夏族 漢族 戰國末期趙國人。著名思想家 文學家 政治家,時人尊稱 荀卿 西漢時因避漢宣帝劉詢諱,因 荀 與 孫 二字古音相通,故又稱孫卿。曾三次出任齊國稷下學宮的祭酒,後為楚蘭陵 位於今山東蘭陵縣 令。荀子對儒家思想有所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