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當兵,去美國當兵需要什麼條件

2023-03-25 20:20:08 字數 2681 閱讀 7699

1樓:蕪菁樹

可以。但很苦的 美國的招兵辦有這經典的四分之一原則。

福利是挺好 說不好聽的 如果你戰死沙場 你家人就不會愁了。

但是我不建議你去美國當兵。

你的想法很好 但你要辦許多手續 經過許多麻煩 而且在中國本土的錄取率還很低。

想當兵去考軍校吧 出來一般都是副連級幹部。

2樓:中軍特種兵

樓上的,你不要把樓主給害死了,進入中產是不錯,但要是命都沒了,那什麼拿來都沒用。

我以前聽說有個中國移民到美國參軍,雖然家人生活變好,可是在伊拉克戰場上覺得很倒黴,和之前美軍講的完全不一樣。也就是說被騙了,樓主,千萬小心啊~~~

3樓:雪狼

ok 可以。

美國參軍一步跨入中產。

有房有車。還有補助。

4樓:

你去領事館諮詢,不過英語一定要好,溝通沒障礙。領事館也要考察你這個方面。如果你在某方面有特長軍隊急需,也可以順利過關。

5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綠卡就可以去參軍,當然要審查的,你知道怎麼拿到綠卡就行。

6樓:矛十八

開玩笑呢吧 去外國當兵? 不可能 如果真有這麼回事 你覺得去那當美國的兵 對得起中國人嗎 以前有過 但那是僱傭兵 現在即使還有 那也是違法的 想當兵就當解放軍或武警。

7樓:薛濤

我也想當兵 不過是在中國 誰讓咱不懂英語來著。

去美國當兵需要什麼條件

8樓:律臨何麗娜律師

法律分析:(1)持有綠卡或是美國公民。

(2) 需達到高中以上學歷,在中國上學的人需要提供高中畢業證和成績,軍隊驗證成功即可通過。

(3) 身體健康,不能有影響到體能和訓練的疾病。

(4)不能有重大刑事犯罪記錄。已婚人士也可以參軍,有三個孩子以上需要申請檔案waiver豁免,不成問題。

(5)禁止有外露的紋身,軍隊對紋身的要求在最近一年也有放開,但是要求:軍服覆蓋之外的部位不能紋身,內容不能有種族歧視、色情、暴力。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 第十一條 全國每年徵集服現役的人數、要求和時間,由***和**軍事委員會的命令規定。縣級以上地方各級人民**組織兵役機關和有關部門組成徵集工作機構,負責組織實施徵集工作。

美國人需要服兵役嗎?

9樓:屠芹

不是。美國現行的兵役制度是全志願兵役制,也就是軍方招募,符合條件的年輕人志願報名入伍。該制度是2023年3月尼克松**宣佈實行的。

擴充套件資料:美國兵役制度,是指美國長期以來實行戰時以徵兵為主,平時以募兵為主的兩種兵役制度。2023年至2023年,一直實行選徵兵制。

即除現役軍人、駐美外交人員、外僑外,所有在美國的男子於18歲生日後5天內,必須到所在地區徵兵委員會進行登記,填寫「分類調查表」。然後分類編號,用抽籤的辦法對符合服役條件的人進行選徵。

2023年廢除了選徵兵制,改為募兵制。招募物件主要是17至21歲的男女青年,由各軍種部隊設在全國各地的募兵站每月招募一次,合格者與軍方簽訂合同。期滿後,需留用的人員可續訂合同。

應募者可自由選擇服役地點、軍(兵)種和具體單位。

10樓:仁川水源

美國是徵兵制,不是義務兵制。

中國人到美國當兵需要什麼條件

怎麼到美國當兵?

11樓:匿名使用者

4l說的基本正確的。

國國籍,那麼必須是在軍中取得一定的成績,也可以說是戰功吧。這樣的話你退役後就馬上可以成為美國公民。但是如果是一般般地退役的話就像4l說的只能先拿綠卡了,不過這樣也沒什麼,反正你決定入美的話能待在那裡就沒問題。

年齡和學歷,不清楚啊。貌似美國的兵役要求是無論你來路如何,也就是說你是合法移民的也好,偷渡進來的也罷,你都有服兵役的途徑(沒人查你背景的),這樣的話可以說基本沒什麼門檻的,只要你踏上了美國的土地,並且想這樣幹,那麼沒什麼可以阻止你。

首先你要解決的是如何去美國,不管你入境是合法還是非法,只要你去到美國就是成功一半,去到以後你可以考慮馬上去兵役局報道,這樣就是算入伍的手續了。在美國還是比較好找徵兵廣告和相關部門的,你表態就可以,這不是難題。

入伍幾年退役我不是很清楚,反正就等吧,等到你退役了,會有服役證明給你的,帶入如果你表現優秀的話應該還是有一些獎勵的記錄之類的。

你把服役證明或者其它的證明你有效服役並具備入籍資格的材料備齊,就可以去找美國移民署了。接下來有他們為你解決問題的,不需要擔心。

附帶提一句,從03開始,除海岸警衛隊,國民警衛隊,後備役人員外,你想進入正規的現役部隊必須要持有綠卡,否則不予接受。

12樓:冢冢園茵

目前來說,外籍人士加入美軍不一定要綠卡,關鍵是——必須合法前往美國並且合法居留兩年以上,且有軍方需要的技能如波斯語、醫護等~

所以,你只憑會英語還遠遠不夠。

13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美軍對外籍人員開放名額只招在美的留學生。

被入取到軍隊以後,可以選著外派,或是在國內當民兵,不過外派的薪水會高很多。

14樓:納納納納蝦

去美國需要綠卡的,英語我想學啊!我只會一點點。

中國人能到美國當兵嗎?

去美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去美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

在國外,景觀設計專業卻是一個較為成熟的專業,有著悠久的歷史。景觀設計是當前藝術類留學非常熱門的一個專業,該專業融合了工程 藝術 自然 人文科學的精髓,目標是為大家創造一個高品質的生活居住環境。本文將帶領大家一起看看美國景觀留學費用多少?美國景觀留學費用 費用每年的學費在20萬 25萬左右,私立大學的...

去美國留學需要什麼,去美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

本科申請 gpa成績 以上。語言成績與sat標準化考試,每所美國大學要求的標準化考試成績不盡相同。前35的學校託福一般最低要求100,36 50學校一般要求,託福90以上,也有個別學校託福最低要求80。申請材料 1.標準化考試sat或者act成績 2.語言成績 3.高中成績單4.高中畢業證 5.推薦...

去美國大學需要什麼考試,考美國大學要什麼條件??

1 toefl ibt 80分以上且單項 不低於20分。2 ielts 6.5分以上,單項不低於6分。3 sat 批判性閱讀 不低於530分。4 春季開學在11月1日前申請。5 有資金證明。申請美國大學需要提交的材料 1 申請表。2 美利堅大學寫作材料。3 初三到高三所有的官方成績單及英文翻譯。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