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話2稱謂問題! 急!!!大話2稱謂攻略

2023-03-25 21:45:07 字數 1405 閱讀 9781

1樓:匿名使用者

聖誕旅遊:你是不是沒有領上一個稱謂,還有就是,你沒看見領下一個稱謂的時候需要多少聲望值嗎,一般來說都是正好的,除非你吧以前的稱謂裡隱藏的任務都過了,那樣你的聲望可能會超出一部分,但是也沒什麼用,

2樓:網友

暈,你看一下你的稱謂是多少啊,已經過了10稱才行啊,而且好像不是直接點他們兩的你上官網看攻略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10稱過了沒,沒過拿不了11的稱謂的,還有你級別夠可以殺11稱謂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10稱還沒過 過了10稱聲望有11w多。

5樓:南柯¢一夢

可以參考。

上1-14稱謂攻略。若在不行可以下下線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發個資訊問大話精靈呀。

大話2稱謂攻略

大話2稱謂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殺12五指山猴子,物理最少也要120以上,盤上砍得比較少,叫個高段女魔,帶只血攻寶寶,盤上,帶個男人或女人,先睡上猴子,用上情網比較安全,不然穿躲閃也成,不過一不小心就上小白那了。

三轉鬼,叫法好男人,強冰混高點的,再叫個敏女魔,敏至少也要1100以上,這樣出手的機會就高,穿的裝備要雙抗冰混,要是能三抗更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每人都帶上情網。

老猴精不抗睡。

先睡到老猴精,不要打。然後用情網困住老猴精,這時就上去砍 吸 秒 有什麼用什麼。

等情網快完的前一回合睡到不要打他,隊友 寶寶互砍給法寶加怨氣,夠了在套 在殺,如此迴圈。

大話2 稱謂問題

9樓:網友

不會的 過段時間就沒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轉生後保留的 除了劇情稱謂 其他一切成為如夫妻師徒等等都保留的。

大話西遊2大話人之家稱謂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稱謂一般是任務給的,不可能有序列號;

比如:做天滿3w積分給御馬監大王,科舉給狀元,探花類,採花活動給採花大盜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每個種族1到10稱,稱謂排列順序與名字嗎?主頁上有可以查的。

13樓:東跳西蹦

這個真沒有。

你說的應該是結拜之後的,那個可以自定義稱謂。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過?

有具體介紹嗎?

沒有見過這樣的序列號。

大話西遊2稱謂怎麼獲得,大話西遊2稱謂

一稱找 長安袁天罡,新手村乞丐,長安杜老闆,長安程夫人,皇宮魏徵二稱找 化生寺空慈方丈,地獄崔判官,皇宮魏徵,長安袁天罡三稱找 斧頭幫幫主,斧頭幫二當家,斧頭幫三當家,五指山晶晶姑娘四稱找 天宮玉皇大帝,天宮王母娘娘,南瞻部洲倖存者,高家莊高老先生你22級可能只能過到4稱,升級以後再說吧 你可以問大...

關於大話西遊2內丹問題,大話西遊2的內丹各種作用?

浩然正氣適合藍少的寶寶帶。而不是藍多的寶寶帶。一般都是初值 靈性為0的寶寶,也可以用,但必須是敏攻的,或者血攻的 法 就不合適了。法 攜帶的丹,是伏法內丹,有大海無量,霹靂流星等。此類內丹,造成的傷害是根據 寶寶自身藍量而決定的,也就是說法越多的寶寶,伏法攻擊的傷害就越大。初法越少效果越好,比如 新...

大話西遊2克炮問題,來個大仙,大話西遊2什麼是克炮呢?求解!

克木挺不錯的呢,一般血厚的隊伍都是木屬性的變身卡,至於克bb冰塊是最好的了,因為它的敏號稱平民神獸,的話就看骨頭打的怎麼樣了,敏上坐騎能到2000 配合自己能出手也挺好的 當然可以的,強雷克木賣天時候秒的會比別的法術多秒些。不知道樓主現在是幾轉的大仙呢,練個克炮是為了升級pk,還是賣天?希望樓主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