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水量的美瞳好嗎? 50,美瞳含水量多少合適

2023-03-25 22:35:07 字數 1044 閱讀 3541

1樓:心飛揚

美瞳含水量越高越好嗎?

含水量的高低會影響鏡片的軟硬程度,含水量高的鏡片比較柔軟,戴在眼睛裡的感覺會舒適一些,但是也比較容易變形破損,鏡片容易失去水分。

含水量低的鏡片,硬度較高,不太容易變形,相對來說不容易出現脫水的情況,但佩戴感覺可能就沒有含水量高的鏡片更舒適咯。

含水量一般是這樣來劃分的:

小於38%稱為低含水鏡片,42%-60%為中含水量鏡片,大於60%稱為高含水鏡片。

然而含水量並不是越高就越好,高含水量的鏡片會不斷吸取眼中的水分,造成眼睛乾澀,而且鏡片還容易破損。所以,眼睛容易乾澀的寶貝兒建議選擇低含水鏡片啦~

日常配戴美瞳的時間較長時,鏡片本身的水分會因為蒸發而流失,而美瞳本身並不產生水,是一種海綿狀的高分子結構在吸收眼球裡的水,這個時候鏡片會吸取淚液保持原來的含水量,因此,長時間佩戴美瞳時,含水量越高就越容易導致眼乾,因為鏡片含水量低於它本身應具有的數值時,就需要吸取更多的淚液,這點千萬要注意,很多人的理解可能剛好是相反的。如果你當前戴的眼鏡乾澀,可以考慮購買含水量低的美瞳,反之溼度太大或者有流淚現象,可以嘗試購買含水量高的美瞳。

美瞳含水量高低有什麼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含水量低於38%為低含水量;42%-60%的含水量比較適中;60%以上的含水量為高含水量。

美瞳含水量多少合適 10

3樓:代幹家旎旎

這個因人而異的。

低含水的38%~42%,高含水的是48%以上的。

一般年拋和半年拋的都是低含水的,短週期的如日拋和月拋會含水量高一些。

如果眼睛本身比較容易乾的建議選擇低含水量的,反之選擇高些的含水量的鏡片!

4樓:魅眼網

含水量得根據自身的眼睛情況來選擇,一般年拋的含水量也會低些,短週期的含水量會大些。從選配的經驗來看,眼睛乾的人適合低含水量的,眼睛本身比較水潤的選擇稍大些的!

參考:38-42%屬於含水量低的,42%-45%中等含水量,48%以上為高含水量。

甜瓜蒂含水量為多少,龍眼含水量多少

甜瓜蒂含水量可以通過檢測以後可知,sfy 20t型中藥材水分快速測定儀,幾分鐘快速檢測,烘乾法原理,無易耗材,拆箱即可使用,無需輔助裝置,龍眼含水量多少 新鮮龍眼的水分在80 以上,如果是幹龍眼的話,那水分就很低了,在10 以下,如回 果水分過高,就會影答響他的儲存週期,幹龍眼水分太低的話,又會對口...

剛砍伐下來的松木含水率多少,含水量在35的松木的,一立方有多重?

木材 木片 木粉的含水率檢測一般採用快速方法,冠亞sfy 20a快速水分測定儀可以精確的檢測出其含水率,可以瞭解一下 含水量在35 的松木的,一立方有多重?如果是剛砍下來的原木,一個立方有1.25到1.3噸重 一個立方木材大約有多重 沒有乾燥的松木一般在0.8 1.1 噸 立方米 乾燥之後一般在0....

成年竹子的含水量一般是多少,成年竹子的含水量一般是多少?

提供一個參考方法 一般採用120度烘乾至恆重。含水量 原重 烘乾後恆重 原重x100 說明 重 可以用 質量 代替,恆重表示質量不再變化 樓上的如果你知道直接告訴人家百分之多少就行了!可惜我不知道!樓主 人啊 含水量 原重 烘乾後恆重 原重x100 成年竹子含水量是多少 提供一個參考方法 一般採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