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為什麼興奮不起來,很急

2023-03-25 22:30:06 字數 972 閱讀 2961

1樓:星光纏綿

嗯~問題有點那個咯~如果除去身體的原因,就很有可能他不在愛你了!一般男人表現都這樣,對你沒有性趣當然就會找藉口不做咯。

要幫他的話,用心去幫他咯,多點寬容和理解,有空兩人出去散心,讓他把心中的壓力釋放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工作壓力吧?

要知道結婚了會有很多以前不用考慮的事情跳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太累了。這時候應該你多為他考慮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也不難,主要是他對你沒性趣。

要他對你有性趣,就要了解男的心理。

具體這裡不好說,qq上見:845035562

5樓:司徒濮

也可能是他在外面有女人了,心裡沒有你,你要好好檢查下。

6樓:網友

男人,過多的壓力,導致的。

你可以去來緩解他的壓力,主動一些,讓愛情更加美好。

7樓:菲的李飛世

男人jj永遠是軟的只有一中可能,就是在外面硬太久了~!

8樓:胡興龍

額~!女人想要就給~!那男人不都死光了啊 男人能跟女人抗啊 女人能一個頂十個男人啊 額。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面做完才回來,當然累拉!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你老公陪你健身去吧。

想要.可怎麼做都不興奮,老公撫摸感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女人被摸著摸著就出水了,有的女人一輩子沒高過潮。

老公的技術和感情深度當然也有影響,但是是較小的影響因素。

12樓:網友

手法不行,有些地方沒有做到。

為什麼開心不起來,為什麼我開心不起來

人的情緒經常起伏不定,有時候因為各種各樣的事情,心情總會陷入莫名的低落,做什麼事都沒幹勁,只覺得非常難過和痛苦。長期處於這種情緒狀態下,容易形成抑鬱心理,對生活,工作,家庭都會產生不良影響。因此,學會調節自身的情緒,是相當重要的。這裡提供幾個擺脫負面情緒的方法 轉移注意力。一般來說,心情的低落會有一...

為什麼開心不起來?開心不起來?

出去吧,換個地方說不定你的想法就變了,乙個人不可能做到無欲無求。滿意的話一下謝謝!總開心不起來,你要查詢原因。這麼年輕應該培養點愛好,找朋友聊聊天,也可以出去走走或去看電影,叫你做點自己喜歡做的事。希望你盡快走出來。您好,為什麼開心不起來呀,可以把您導致您不開心的原因說一下嗎?提問。有很多,比如跟我...

為什麼我開心不起來 為什麼開心不起來我

保持健康,有健康的身體才有快樂的心情,多出去走走,人生有很多風景讓你賞心悅目的。適度的運動,會使你身輕如燕,心情愉快。常掛著來自內心的微笑和人們打招呼,你將得到相同的回報,微笑能給自己一個快樂的未來,儘量遺忘令你不快樂的事,原諒令你不快樂的人。做人要大度一些,自己生活也就很愉快。想想你擁有的,別人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