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99鴻福終身保險的退保問題

2023-03-26 08:40:06 字數 859 閱讀 4929

1樓:匿名使用者

投保人是主退保人,一般投保人(交錢的人)去即可,但是去之前一定先打客服問清楚需要帶什麼資料。

2樓:吳楚興聯高

投保的那個人去退,帶上本人身份證。

3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人即是保險公司!退保是由投保人辦理的!

4樓:求來幸有求

投保人,99鴻福每年遞增,真心好。

我98年入的人壽保險99鴻福(97版)三年一返是第三年的什麼時候返錢,返

5樓:匿名使用者

返多少像我的是2萬保額敏捷三年拿5000元,什麼時候返都在保險合同上註明的。3年一返意思就是每三年返一次錢。如果你以前沒有在保險裡拿過錢出來,返還的錢還是在保險公司的賬戶裡的。

你可以拿上保險合同,投保人的身份證,被保險人的身份證,投保人或被保險人的一張銀行卡。去申請領取。

6樓:匿名使用者

每3年的生效對應日返錢,返保額的百分之十,比方說你98年7月8號辦的,保額1萬,那在2023年2023年2023年……的7月8號分別這還1000元,另外,每年保額遞增500元,直至終身。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個合同生效對應日,也就是你交費成功的那天對應的時間。

8樓:網友

是第三年返還,還是三年後返還?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去辦理連上自己的銀行卡了嗎?辦了這個業務!每三年自動就會到賬!

中國人壽-國壽99鴻福終身保險條款(97版)?

中國人壽保險,99鴻福,97年版

中國人壽保險,99鴻福,97年版是一款還不錯的百萬醫療險。從業幾十年的保險顧問告訴你百萬醫療到底怎麼買!速戳 聰明人都花多少錢買保險?這樣買,輕鬆撬動百萬保障 1.保額高,保費低。一般市面上的百萬醫療險都比較低,一般來說100萬的保額只需要100多元。但是百萬醫療險的保費和年齡有比較大的關係,小孩子...

中國人壽退保手續,中國人壽保險退保都需要什麼證件?如果退可以退百分之多少?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在買重疾險之前我們最好多做對比,認真選擇了才不容易後悔,如果最後因為買錯了想退保造成經濟損失就不好了,重疾險中這幾款就是比較容易讓人買了後悔的 十大 不值得買 的重疾險 點!中國人壽退保一般有以下流程 有些人買保險很不認真隨便亂買,最後又後悔想要退保。所以說,退保的話就不要...

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繳費夠五年想要退保,保費是3000元,最後退得金額是多少呀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限時福利來了 康寧與全國熱門的重疾險對比表,免費領取。中國人壽的每個產品,真的是大火啊。但是,並不是每一個保險都適合每個人去買,康寧也一樣。很多人都問學姐,康寧值不值得入手。應大家需要,昨天晚上,我把康寧重疾險的條款好好研究了一遍,然後認認真真做了一份測評報告出來 康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