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鳥?

2023-03-26 08:30:05 字數 1493 閱讀 5359

1樓:網友

這個鳥叫做白鶺鴒白鶺鴒介紹:白鶺鴒(學名:motacilla alba)是雀形目鶺鴒科的鳥類,屬小型鳴禽,全長約18釐米,翼展31釐米,體重23克,壽命10年。

體羽為黑白二色。棲息於村落、河流、小溪、水塘等附近,在離水較近的耕地、草場等均可見到。經常成對活動或結小群活動。

以昆蟲為食。

2樓:雙籽

椋鳥科 sturnidae 八哥屬 acridotheres 鳥類。

下圖為 家八哥 acridotheres tristis ,俗稱 海南八哥 、花八哥、眼鏡八哥。

體色接近巧克力色,頭頸部呈黑色,體長約二十五釐米,鳥喙、眼斑、腳與爪部則為黃色,飛行時翅膀上可見白色斑蚊。雜食性,食用無脊椎動物、水果,或從路邊垃圾堆、牧場或家畜圈養地中覓食。它們也吃小鳥、蛋及蜥蜴。

主要食用的無脊椎動物為甲蟲的成蟲與幼蟲、臭蟲、毛毛蟲、蚯蚓、果蠅、蝸牛、蜘蛛。

3樓:帳號已登出

猛鴞別稱:鷹鴞、貓頭鷹。

猛鴞棲息於原始針葉林和針闊葉混交林中,也出現於森林苔原和平原的森林地帶,尤其喜歡林中的開闊地、採伐跡地以及林中溪流和林緣溪邊灌叢等…

4樓:昌谷之

這個看上去應該是屬於一種像貓頭鷹那樣的鳥類的小孩子,比如說筍吶。或者是說那種消。我記得有一種白梟,她是長得挺像這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白頭鵯,又名白頭翁 、白頭殼仔(臺語),是雀形目鵯科小型鳥類,為鳴禽。白頭鵯體長約17到22釐米,額至頭頂純黑色而富有光澤,兩眼上方至後枕白色,形成一白色枕環。耳羽後部有一白斑,此白環與白斑在黑色的頭部均極為醒目,老鳥的枕羽(後頭部)更潔白,所以又叫「白頭翁」。

6樓:匿名使用者

「藍桉已遇釋槐鳥」的下一句是「不愛萬物唯愛你」。這句「藍桉已遇釋槐鳥」是一個表白小套路,即「藍桉已遇釋槐鳥下一句是什麼,去搜,那是我想對你說的話」,不得不說這也是一句很隱晦很適合表白的話。有一種樹叫藍桉,有毒且霸道,會殺死身邊的全部植物,但只允許一種鳥棲息在上面。

鳥的名字叫紅嘴藍鵲,別稱長山鵲。所以就有著我的溫柔和愛,只是對你一個人。我不愛這世間萬物,我只愛你。

詳細解釋:藍桉是一種樹木,有毒且霸道,它生長的地方,其它的植物都無法存活。所以它的花語是孤獨和寂寞,生長的地方沒有其它植物,給人一種孤獨寂寞感。

而它還有一個花語是霸道,它生長的地方不允許有其它植物生存,但只允許一種鳥棲息在上,意思是:我的溫柔和偏愛,只給你一人。藍鵲是一種鳥,又名釋懷鳥。

是傳說中西王母身邊的青鳥,高貴桀驁。但只停留在一種樹上,那便是藍桉樹。這就是:

藍桉已遇釋懷鳥,不愛萬物唯愛你。

這是什麼鳥,這是什麼鳥?

普通樓燕 學名 apus apus 是一種體長21釐米的雨燕。尾略叉開,特徵為白色的喉及胸部為一道深褐色的橫帶所隔開。兩翼相當寬。虹膜褐色 嘴黑色 腳黑色。振翅頻率相對較慢。白天常成群在空中飛翔捕食。尤以晨昏 陰天和雨前最為活躍。飛翔疾速,時速可達110千米。為夏候鳥。棲於多山地區。主要棲息於森林 ...

這是什麼鳥,這是什麼鳥

這不是鳥,在我們鄉下叫野雞,肉味可好吃了,以前很多,現在少了,希望你能找到好看的鳥,每天開心快樂。你好,這是公的七彩山雞 野雞bai,而且是公野雞。野雞,是動物du學上雉雞zhi類動物的俗稱,據說漢代dao呂太后 專名雉,為了避諱,漢高祖下令屬將雉雞改為野雞稱呼。雉,也稱 雉雞 通稱 野雞 因雄雉頸...

這是什麼鳥》,這是什麼鳥?

如圖 應為 燕雀科 frinfillidae 金翅雀屬 carduelis 鳥類 善鳴叫 下圖為 金翅雀 carduelis sinica 俗稱 金翅 綠雀 蘆花黃雀 黃彈鳥 黃楠鳥 磧弱 谷雀 食譜以植物性食物為主,主要是各種草本植物的種子,偶爾取食農作物和昆蟲。外形優美鳴聲婉轉有特色,長期以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