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質出版社在那裡,地質出版社的介紹

2023-03-26 08:35:05 字數 911 閱讀 4931

1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人: 郵購科。

所在國家: 中國大陸。

傳真: 010-82328538

單位簡介:地質出版社成立於2023年1月1日,是國土資源部直屬的**級出版單位,主要出版地質科技及國土資源類、其他科技類、地學教材類、旅遊交通類圖書,以及電子、音像出版物。多年來,地質出版社堅持「兩為」方針,社會效益與經濟效益並重,物質文明建設與精神文明建設並舉,優化圖書結構,重檢視書質量,支援出好書、出精品的方針。45年間,出版圖書7200餘種。

其中,有128種圖書榮獲國家和省、部優秀圖書獎。自2023年以來,連續被新聞出版署授予「良好出版社」稱號。

在***理論和十五大精神指引下,地質出版社全體職工堅持以改革求發展,努力提高整體素質,不斷增強市場競爭能力,團結一致勤奮工作,力爭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再上新臺階。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海淀區學院路31號(地質大學內)

地質出版社的介紹

3樓:手機使用者

地質出版社成立於2023年3月6日,是國土資源部主管主辦的**級出版單位。地質出版社出版國土資源和地球科學類圖書、教材。

中國地質大學出版社的介紹

4樓:沐憶霜

中國地質大學出版社是以出版各類教材、專著及其他科技書籍為主的專業出版社,於2023年2月經批准成立,年出版新書120多種。建社以來,中國地質大學出版社始終持黨的出版方針,堅持正確的辦社方向,堅持為教學和科研服務的辦社宗旨,除出版了大量優秀的反映地質學前沿的教材和專著外,還出版了不少大眾精品圖書。共出版各類圖書1500多種,其中近200種圖書獲得國家和省部級優秀教材、圖書獎1。

怎樣投稿給出版社,如何給出版社投稿?

查詢出版社出版物的格式,按照這個格式撰寫文稿,然後統過文字或電子版向出版社投稿,等待出版社的回覆。或者把你的稿件直接郵寄給你選中的出版社的編輯部 首先是聯絡出版方 一個是直接聯絡出版社,另外一個是聯絡書商或者版權中介 直接聯絡出版社,顧名思義,就是你直接跟出版社打交道,另外一個就是你把版權交給第三方...

個人想出書往出版社投稿,怎麼向出版社投稿?

首先要確定你寫的書屬於哪種型別,是 文藝還是科技 教育?書的型別確定了以後就可以查詢相關出版社的資訊。例如你通過瀏覽和比較,鎖定了中國建築工業出版社 清華大學出版社 東南大學出版社等幾家出版社。接下來就可以登入這幾家出版社的 作進一步的瞭解。有的出版社還能查到相關編輯的e mail和 等 在聯絡出版...

哪個出版社翻譯的書最好,哪個出版社翻譯的書比較好

譯林出版社,上海譯文出版社,人民文學出版社都不錯。不過人民文學不是專門出版譯作,老版本較多吧。上海譯文出的書不錯,就是莊楨差了點,送人肯定不行,特適合文學愛好者和學者研究使用,翻譯者都是大家了。南京譯林與之相比差多了,商業味道太濃,也沒什麼名家在翻譯。我個人感覺譯林 譯文翻譯的書比較好,易懂,還能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