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鬼嗎?我可聽我奶奶那輩人說親眼見過!

2023-03-26 09:10:07 字數 4118 閱讀 9186

1樓:流水映竹

可以明確的說沒有鬼,老人唄出現一些幻覺很正常的,但確實有很多事情用科學無法解釋。

2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可能有的,古人王允都有文章,訂鬼。一切都是病痛恐懼,害怕希望,產生的幻覺。

3樓:周羽彬

整個湖都變成紅色的了(那是血),從湖裡伸出一隻手,抓住了女孩的腳,硬把她拉進湖中,隨後,人們在離那片森林100公里遠的地方找到了女孩的屍體還有衣服,只是她的頭不見了,人們開啟她的揹包,嚇壞了,包裡就是她的頭,她的表情十分痛苦,發現她的那些人把她的屍體丟棄在了那片森林,然後就離開了,從此,那片森林就再也沒人敢去。如果你看了此帖,請立即回貼,回覆「菩薩保佑」,然後將此貼在別吧**三份,如果不發的話,那隻手會在你洗澡時伸出來,你會和那個女孩是同樣下場!要相信,一切是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吧 我小時候也見過 但是記不清了 都是家裡老人告訴我的 一般都是小時候見到的才對。

5樓:孔雀黃昏淚

現在科學不能證實是否存在的,只能說沒有的幾率大而已,就好比,n年前課本上說生物不能離開水和氧氣:結果呢,10年義大利科學家發現無氧環境下也可生存的生物;現在的我們也只是比以前以為地球是平的多了一點點知識而已。

6樓:超超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信其則有、不信則無,這方面問我奶奶最清楚,我奶奶可比你奶奶那輩人厲害多了,我奶奶是專門在廟裡搞迷信那一套的,我奶奶上起堂來可嚇人了,我爸爸、叔叔、姑姑就是我奶奶搞這一套賺錢養活的。

7樓:親玉玉

科學也不確定,我相信。

8樓:煙花不知誰做出

呃 你匿名了 怎麼進你空間啊!!影視劇中的鬼肯定是沒有的啦,科學不否認有,也不承認無。這是讓人很糾結的地方,至於你信不信,我反正相信是有的,

9樓:林天風之

有,以前過年的時候有年獸來,後來人們發明了鞭炮以後,就沒有鬼了。

10樓:空白的段落

寧可信奇有,不可信奇無,真真假假,自己親身經歷過,才知道。

世界上有鬼嗎,你相信嗎?

這個世界上真的有鬼嗎?怎麼我身邊的人有些都說見過鬼。

11樓:凝靜堂

恩 沒見過的 都說沒有 我還沒見過你呢 我能說你的存在是迷信嗎 這才是真正的迷信 現代科學見不著的 解釋不了的太多了 不要迷信於現代科學 很愚昧的 古人有見過啊 寫出的書有 搜神夜話 挑燈夜話 閱微草堂筆記 都是作者親身的經歷或者是聽親近的人說起的 現在也有人見過啊 說出來被無神論一通亂批 人家也不敢說了 就也不說了 說都不敢說 更別說寫出來文章發表了 更不要說研究了 聽得少了 就以為沒有人見過了 所以現在有人就「古代有現在沒有 鬼神 那是古代人不懂科學的想象」 其實我們忽略了現在的語言環境的背景 而給自己造成了知識真空 反倒去笑話說有的人 幾千年都有人見過 寫了很多東西 古今中外都有記載 還要什麼樣的證據才信。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 我是上夜班的是個保安我們看的是一個。

工地 昨天晚上有個老頭和我說他看見過鬼 一個晚上和他老婆 看到了2次 然後我半信半疑的 後來我同事也說他也看過 我就跟害怕了 後來我去辦公室了 燈沒開 我把礦燈放在凳子上 我回頭一看 一個沒有頭髮的鬼坐在凳子上 我嚇得都要叫出來了 我把頭轉過去 然後在回頭看 還在 在又來一次沒了 這是真的 不是我騙你們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被採納的那位,書讀的不少,但實物萬千,無奇不有,現實生活很多東西科技是解不開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木有鬼只不過是幻想。

做夢而已!

15樓:禰蕞紾匱

有,色鬼,酒鬼,煙鬼,賭鬼。嘿嘿。

16樓:承載責任

沒有,信則有,不信則無,

世界上真的有鬼嗎?有很多人都說看見過

17樓:彥可晴

是的,當然有鬼了,也就是靈魂的一種說法。人的這個身體只是暫時的,而人的性靈是萬古常新的。從小我們就被唯物論灌輸的東西給欺騙了,他們把所有看不見的,比如說鬼,這種無形的當成迷信,結果害死了不少人,為什麼這麼說呢,你一說人只活這一世,那麼人為了滿足自己當世的貪慾而為非作歹,結果死了之後發現有靈魂有地獄,遭受了很慘烈的報應,你說唯物論害不害人呢?

人斷氣死亡以後,第八識(靈魂的說法)不一定馬上就離開。所以佛教主張在人死後八小時至十六小時之內不要搬動他,不要哭,而最要緊的是要給他念佛。因為阿賴耶識去得後,「來得先」,初來投生,就是這個「中陰身」。

軀殼死了,斷氣以後,還沒有投生以前叫做中陰身。中陰身投胎時間有長有短,一般來說,長的可以到四十九天或更長時間才去投生。

《地藏菩薩本願經》中無毒(鬼王名)答曰:「此是閻浮提造惡眾生,新死之者。經四十九日後,無人繼嗣,為作功德,救拔苦難;生時又無善因。

當據本業所感地獄,自然先渡此海。海東十萬由旬,又有一海,其苦倍此。彼海之東,又有一海,其苦復倍。

三業惡因之所招感,共號業海,其處是也。」

人死後依身前所造業力(引業)牽引至六道中(天、人、阿修羅、地獄、餓鬼、畜生)接受下一世的界報,如此輾轉受報,輪迴不停。佛陀依聖人的智慧觀見,概括世間一切有情眾生為六大種類——天、人、阿修羅、餓鬼、畜生、地獄,前三者屬三善道,後三者屬三惡道。但因凡夫智慧不及佛陀,唯得親見人畜二道。

誰能告訴我世界上有沒有鬼?

18樓:蹉昂然過娥

相信科學,人死不能復生,有誰能告訴我們,天堂到底什麼樣?我覺得最可怕的,不是傳說中的鬼,而是人,人世間所有殘忍的事,不都是人做出來的嗎?

19樓:虞未鹹芳

沒有人知道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鬼,除了不在世上的。也就是死了的人才能知道自己變成什麼?有鬼沒人見過,沒鬼還真有那一方面的事情。總之不信也不行,信多了也不好。

20樓:過氣太閣迷

沒有。疑心生暗鬼。如果您老覺得自己見鬼,說明你腦子裡有寄生蟲。趕緊去藥店買藥打蟲。晚了就來不及了。

21樓:風景依然秀麗

這個問題不好說,你說因為沒有看到過所以沒有。這種觀點是不正確的,重概率學來講。鬼這物質,應該是存在的。

就像外星人一樣,都沒看到過。難道你能說沒有嗎?一個太陽系就有人類,一個銀河系有無數個太陽系。

一個河外星系又有無數個銀河系,還沒說現在人類看不到的地方。所以重概率學說,外星人是存在的。只是因為人類目前的科技,還達不到接觸這類物質的存在。

鬼也是同理,我個人認為目前比較合理的一種解釋是,鬼的確存在。他可能存在1維空間,2維空間也可能是比我們高的4維空間或5維空間等,人類處在3維空間是無法接觸的。起碼現在的科技是無法達到!

而經常傳來的見鬼等事件,極有可能是因為磁場等外在因數的干擾下,形成了空間的短暫重疊。就想邊界一樣,重有地方是重疊的。可以參考奧運5環。

22樓:俗哥看電影

個人認為是沒有鬼的,因為截止到目前,還從沒有聽說誰真正的見過鬼,退一步說,即便真的有鬼,在我們的世界也不可能看到,鬼也無法影響到我們這個世界,因此,鬼存在不存在都不具有意義。

這世界上有人見過鬼嗎?

23樓:南門曼華抗琬

這就像算命一樣,信則有,不信則無。例如我說我見過,你肯定不相信,但這不代表我沒見過。所以,您這問題是不會有答案的,因為人們沒有自己親身經歷的話,一般不相信別人見過鬼。

24樓:市夏澄申

鬼是有的,它們也是六道眾生之一。而且鬼的種類極多,有神通的人就能看見。

25樓:戚潔雅

鬼在人們心中,是虛幻出來的。

26樓:魅麗聚星

鬼只是人們虛構的,世界上沒有鬼。

世界上真的有鬼,可是我真的見過?

27樓:息氣的

有鬼,我見過,那是一個老太太,我半夜去上廁所,剛好她也來上廁所,穿著黑色的壽衣和壽鞋,沒有看到正臉,我沒有帶紙,我站她邊上一直喊她,她就是不搭理我,感覺不對勁,我趕緊跑了,當時我離她只有30釐米遠,是個聾子都該有反應,正常人也不可能穿壽衣,

世界上,有鬼嗎?還有就是我很迷信的,一聽到說那些,我心裡就慌亂,全身會發冷震,有鬼嗎

呵呵。你 看多了,我用科學家的話跟你說吧,鬼,是不存在的,鬼,只是古代的人類編造出來的不是東西的東西,鬼其實是不存在的,只是人類的想象力過於高階,自己嚇自己而已。比如說我們看了鬼片以後心中還會發出影片中的驚悚場面,而以後也會時不時的想起。只要你有強大的心裡控制能力堅信科學。就不會害怕了 世上有神的確...

世界上有鬼嗎?我記得我在上小學的時候在晚上7點左右,就見過一回,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那只是心裡作用,有時心裡很害怕,連被單也會看成是可怕的東西.我是不信的,但還是怕哈.見過?不是吧 你見的是什麼樣的啊?信者有不信者無 我不信 這世界上真的有鬼嗎?鬼也許是一種復 場電場,磁場類的東西制 人的神經傳輸通過電離子來傳達命令 人死後這些點離子相互纏繞形成電場 所以人活著的時候的記憶還是有的...

大家覺得世界上有鬼嗎?我很害怕鬼,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特別喜歡看鬼片,雖然怕,但是非常喜歡看

沒有鬼。鬼是封建社會資產階級束縛無產階級的一種精神珈索。在現實生活中我們也是受了封建迷信的薰陶造成的恐怖心理。你的怕,正是 於看鬼片看的,我不相信,也不喜歡看,少看為好,對精神不好,望採納 魯迅說過 世上本無鬼,鬼由心生!那你不要看鬼片了嘛!我是 徒,鬼怕耶穌,如果你怕了可以叫 耶穌救我!耶穌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