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天蠍座,他是雙魚座,我們有可能嗎?

2023-03-26 10:15:07 字數 1714 閱讀 2667

1樓:貴族特困生

無語了,還有這樣問的。你還覺得星座那東西對這都能影響?你去看看相,要是說你是富貴相是不是你就一輩子什麼都不做等著錢來了?別傻了,事在人為!

2樓:匿名使用者

瞎扯!這個和星座有個球關係 為什麼不可能啊~

天蠍座和雙魚座在一起會咋樣?

3樓:小曉侃娛樂

開什麼玩笑,天蠍和雙魚根本就不是一路人,他也不是一家人,更不會進一家門,就算進了一家門,早晚也會有一個變成一個不回家的人。這個咱就得把天蠍座和雙魚座的性格特徵拿出來說一說了,在這我還真不是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天蠍座和雙魚座在一塊絕對是有在一起的可能,但這個比例是非常小的,因為他們本身星座不合性格也不合,但是生肖在這裡不考慮。

首先我們來說一說天蠍,天蠍是一個愛憎分明敢愛敢恨的人,表面看起來冷若冰霜,但是內心有著火一樣的意志除非他不愛他,一旦愛上了一個人,他就像一個好戰的平頭哥一樣,會跟你死磕,會一輩子與你糾纏在一起,當然了,這只是它的一方面屬性,還有一個屬性,就是天蠍座特別的嫉惡如仇,但凡是傷害過他們的人,他們的態度就是永不原諒,永不忘記。

天蠍座要是和你好,他能和你好到一個鼻孔出氣,甚至是穿一條褲子,但是如果你背叛了天蠍座,那麼天蠍座會記仇一輩子,並且伺機準備報復你,說不定哪天你掉進一個別人挖的坑裡,而這個挖坑的人就是你曾經傷害過的那個天蠍座。

然而有人要問了,天蠍座愛記仇,這個誰都知道,但這和婚姻之間有什麼關係呢,當然有關係了,因為雙魚座本身就是一個不靠譜的星座,他們特別的多情多情到什麼程度呢,他們可能會和老王關係特別好,是隔壁的那個老王,所以這讓他們和天蠍座之間的婚姻產生了一種很不穩定的因素,可以說是一個定時炸彈,隨時會炸開兩個人的感情。

4樓:貴華燦僧琛

天蠍座和雙魚座。

配對評分;100 天生的一對。星座比重:

解析:水象星座的人經常是為愛情而談戀愛,很少摻雜著其它目的。雙魚與天蠍的人在這方面的表現更加突出,自然也比較容易接受彼此,而且必將是全心投入的一對。

只要魚兒不要認為蠍子似乎有太多秘密藏在心底而遊走,能耐著性子去發掘,其實您很容易感受到蠍子的自然魅力;另外,蠍子多半有強力抵抗壓力的特質,這對消極、遇到壓力就悶聲逃開的魚兒來說,實在太帥了!

注意事項:不過,魚兒也別太得意忘形的遇到問題就丟給他,尤其是您自個兒因為太隨和、太親切、太容易被「影響」而引發的愛情問題;蠍子的疑心病挺重的,警覺性又高,更不容許背叛,他可受不了這方面的試鏈。想和蠍子相愛,誠信和專情的程度是關鍵。

魚兒有個不怎 稱頭的特性,就是您們的包容力(受虐力)很強,但在遇到大壓力時,就會遊走;這本來沒什麼,可是魚兒您們為了脫逃,常會傷害到別人。請學著沈著一點,若您真覺得兩人不合,請讓他知道,絕不要跟他耍心機。就算您不是存心要傷害他,然而蠍子可不管那麼多,受到傷害就反擊是他的天性,這點請您務必要謹記在心!

5樓:聲悠逸李通

雙魚座情侶速配。

雙魚座:天蠍座。

配對指數。友情:★★

愛情:★★婚姻:★★

親情:★★談情必讀:

最佳拍檔,非常情侶!

天蠍與雙魚可算是所有星座配搭中最好的一對,因為大家都是水象星座,一樣感情為重,但一強一弱,一剛一柔,相輔相承,完全發揮出浪漫最高境界。你們戲劇化的情緒起伏,也令你們的感情生活充滿戲劇性,你們的戀愛可謂煙火一樣,燦爛迷人。天蠍座在情愛之中的霸者地位。

她是雙魚我是天蠍

雙魚座和天蠍座

關於天蠍座男生,關於天蠍座男生與雙魚座女生

如果生氣 說話特別難聽 做事很認真 很愛你的話就會很專一 不怎麼愛你的話 會看周圍的美女很喜歡管著自己的另外一半 越不開心就越喜歡管 給我感覺很陰鬱 很悶騷 但是對待喜歡的人很好很熱情 不喜歡的人完全無視 我知道一句話,很經典,也是聽說的 一直被拒絕,從未被超越!呵呵,僅供參考 我也正在糾結天蠍。不...

雙魚座和天蠍座會xxoo嗎,雙魚座的性格特點

雙魚 vs.天蠍 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52 48 解析 水象星座的人經常是為愛情而談戀愛,很少摻雜著其它目的。雙魚與天蠍的人在這方面的表現更加突出,自然也比較容易接受彼此,而且必將是全心投入的一對。只要魚兒不要認為蠍子似乎有太多祕密藏在心底而遊走,能耐著性子去發掘,其實您很容易感...

天蠍座男生如何追雙魚座女生,天蠍座男生怎麼和雙魚座女生相處才好

要如何吸引一個天蠍座女生?我覺得你給她的印象感覺上還不錯 對天蠍女來說 一個男生會不會吸引到她 當然除了要有良好的印象外 這個你做的還算不錯 還要有足夠能吸引她對你有更進一步的興趣 天蠍女的個性雖然因人而異 但是通常 當她覺得你特別的時候 這是你說的 就代表在她心中你已經是個很好的朋友了 再來就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