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歲小孩要喝紅牛可以?小孩能喝紅牛嗎

2023-03-26 10:10:04 字數 1006 閱讀 8622

1樓:地兒健康

紅牛建議少年兒童不宜飲用,主要是因為紅牛作為保健食品,按照國家的食品法規,保健食品必須標明:不適宜人群,而紅牛的主要功效是抗疲勞。兒童正處於生長發育期,需要充足的休息和睡眠,暫時不需要通過紅牛來補充能量。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要超過18週歲 這個要看這個小孩的發育過程 有些人早熟 有些人遲點發育 激素問題 紅牛裡有激素哦。

3樓:逝去地日子

紅牛本身以葡萄糖和氨基酸為主,而且具有興奮作用,但作為一個孩子他的身體並沒有發育好,如果喝了會使其過於興奮而使神經中樞抑制其正常的蛋白質合成!所以會使其生長不太健康,你也能看到和紅牛的廣告大部分都是年輕的運動人,所以小孩子到十五六歲才能喝,不過現在少喝點沒什麼哦,記住,是少喝!

4樓:將軍

紅牛罐裝上有標註。

紅牛飲料的適宜人群是成年人,而且是易疲勞、無神之人飲食為佳。

孕婦等有其之症者禁食,以及歲數過小的小孩。

5樓:蘇蕬

小孩子 喝什麼紅牛啊 把牛奶當水喝 有錢買紅牛就買特倫蘇吧 總歸對身體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紅牛不適合小孩喝啊。要真的為小孩好就不要給他喝啊。

7樓:

其實不是不能喝,就是有些小孩喝了會不舒服。

8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歲都最好別喝。

小孩能喝紅牛嗎?

9樓:蒲蒲

不能。

小孩是不能喝紅牛飲料的。

1紅牛飲料是屬於功能性的飲品,具有抗疲勞的作用,對於孩子的心臟也會產生較大的負擔。含有咖啡因是能夠興奮神經的,如果孩子經常喝的話,是會影響孩子睡眠的。

2糖分含量也是比較高的,也會影響孩子的食慾,孩子會感覺不到飢餓。而且孩子經常喝飲料,對肝臟的解毒功能會有一定的影響。

小孩能喝紅牛嗎 幾歲能喝紅牛

不能。小孩是不能喝紅牛飲料的。1紅牛飲料是屬於功能性的飲品,具有抗疲勞的作用,對於孩子的心臟也會產生較大的負擔。含有咖啡因是能夠興奮神經的,如果孩子經常喝的話,是會影響孩子睡眠的。2糖分含量也是比較高的,也會影響孩子的食慾,孩子會感覺不到飢餓。而且孩子經常喝飲料,對肝臟的解毒功能會有一定的影響。幾歲...

五歲孩子能吃蜂蜜嗎,5歲小孩可以喝能喝蜂蜜嗎

5歲的小孩子可以喝蜂蜜的,有潤腸通便的作用的,注意適量就好。蜂蜜中含較多的果糖卵磷脂和微量元素,有調理腸胃緩解便秘的作用,同時對於身體有滋補作用,適當吃些對身體有好處。但對於孩子一般不建議經常喝,容易造成糖分攝入過多,對孩子生長髮育有影響。兩歲以上寶寶可以喝蜂蜜,但不建議長期服用,給寶寶多吃新鮮蔬菜...

7歲小孩不可以喝尖叫嗎?七歲小孩口不可以喝尖叫飲料

不建議喝,不利於生長髮育。指導意見 功能性飲料,兒童是不能喝的,喝了對身體不好。七歲小孩口不可以喝尖叫飲料 現在有輕微激素的飲料很多,喝尖叫應該沒什麼大問題,如果可以還是多喝點水和果汁還有牛奶酸奶。我很小的時候尖叫剛出也經常喝反正自己也感覺沒什麼大問題。9歲的小孩可以喝咖啡嗎?以下六種人不宜喝咖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