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專業好啊,什麼專業好呢?

2023-03-26 13:10:06 字數 1146 閱讀 1387

1樓:匿名使用者

學網路工程,這個是現在很吃香的的一個專業阿,而且據估計在今後持續的一段時間內,網路技術會主導it行業,我也學的這個。其他的學軟體也可以,但是這個專業學的人多,不大好就業。但是不管學哪個專業都要好好學啊,技術才是最重要的。

2樓:陰陽五行律師

10大冷門專業:

採礦工程 ★★

植物保護 ★★

礦物加工工程 ★★

地質工程 ★★

食品科學 ★★

給排水工程 ★★

船舶工程技術 ★★

機械製造及自動化 ★★

油氣儲運 ★★

石油工程 ★

現在的熱門專業是電子資訊產品製造業、軟體產業和積體電路等產業 ;新興通訊業務如資料通訊、多**、網際網路、**資訊服務、手機簡訊等業務也將迅速擴充套件;值得關注的還有文化科技產業,如網路遊戲等。目前,資訊科技支援人才需求中排除技術故障、裝置和顧客服務、硬體和軟體安裝以及配置更新和系統操作、監視與維修等四類人才最為短缺。此外,電子商務和互動**、資料庫開發和軟體工程方面的需求量也非常大。

10大熱門專業:

10.營銷類。

9.法律類。

8.管理類。

7.環境能源類。

6.新材料類。

5.物流類。

4.汽車類。

3.現代醫藥類。

2.生物技術類。

1.電子資訊類。

什麼專業好呢?

什麼專業好

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現在國家在大力提倡職業教育,可以選擇一個你感興趣的行業,認真學習,在校能學技術,畢業能推薦就業,也能拿到相應的學歷證書。比如當下比較盛行的專業:汽車新能源,智慧網聯等,都是不錯的!

4樓:百聞不如一教

會計學,財務管理,精算。

5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很多專業比如說汽車維修汽車美容城軌交通廚師烹飪。

6樓:山東新華技工學校

現在是網路資訊時代,只要有電腦的地方就要到網路,所以學網路工程是個不錯的選擇。

什麼專業好

今年什么專業好啊,今年什麼專業好啊

所有專業都有各自的好處.研究領域有發展 光電工程,生物工程,生化工程,核工程,通訊工程等.就業容易 機械類 尤其是數控類 汽車類,建築類,網路類,礦山類,石油業,等.還有 老師,醫生,文科中 政法,旅遊,廣告,金融類都是不錯的.要結合你的愛好和當地的就業形勢選一個你喜歡的技術滿意 要將有較大的變化。...

專業選什麼好,選擇什麼專業好啊

自已結合自身實際,不要盲目跟風。用發展的眼光看待自已三年後所選專業是不是人才稀缺,還是人過於飽和了,發展的前景怎麼樣。我推薦你學習新能源汽車專業,截至2021年3月,全國新能源汽車保有量達551萬輛。其中純電動汽車保有量449萬輛,佔新能源汽車總量的81.53 一季度新註冊登記新能源汽車46.6萬輛...

報什么專業好呢,報什麼專業好呢

機電 計算機 就不要考慮了 考慮那些錢途的專業!多和建築掛鉤!因為房地產還是最暴力的!人們也是最捨得花的!比如設計,預算,水利水電工程建築方向 工程實驗與檢測方向 水利水電國際工程方向水利水電工程建設監理專業和水利工程施工技術,公路與橋樑專業 專科學院的 機電一體化技術 專業,基本涵蓋了所有機電的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