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鬼泣加點,鬼泣加點

2023-03-26 19:25:04 字數 1057 閱讀 8604

1樓:匿名使用者

鬼影滿 無敵神技啊 不加滿很少無敵時間的 鬼閃應該滿 雖說加滿用350點sp換500%多的魔功有點不值 不要小看技能的傷害 差一點點就很不同了 紫陣個人認為+1 太講求運氣了 被動應該加滿 暗抗就是鬼泣的生命。

2樓:道光華盈夢

鬼斬流和鎮流,滿鬼斬和嗜靈,也挺給力的,把紫鎮捨棄,鬼斬五嗜靈十就加滿紫鎮,最後剩下sp加嗜靈。

鬼泣加點 5

鬼泣加點

鬼泣怎麼加點啊

3樓:枚振華藤醜

樓主刷圖還是pk啊?建議點刷圖,因為鬼泣就算點了刷圖點一樣牛,我點了刷圖點,不知不覺也3段了!

4樓:字付友靳書

才25級還談不上算是個鬼泣。

30以後再求吧。25的鬼泣太弱小了,弱小到什麼都做不了只有依靠團隊:dnf——解惑。

5樓:仝飛雨

我也是鬼泣。

刷圖加點主要把4個陣加滿,殘影必滿,月光5滿月1,記憶滿,魔法暴擊10,鬼影步滿,閃滿。卡洛根據剩餘sp點數加。

pk,我不愛好pk,躍翔2或3

空中連斬1,月光5滿月6,4陣基本都點,記憶,暴擊,殘影必滿,鬼影步、閃點高就行。

偷師技能噬魂之手1

6樓:網友

樓主 這人放p

這樣的鬼泣pk刷圖都不要行。

不三不死的東西。

1樓的有種你這樣加。

sp都不夠。

不屈意志。10?哪個鬼泣想這樣加的?

鬼泣加點

鬼泣的加點方法

鬼泣怎麼加點

7樓:籌策郎中

裂波斬5出強制,月光斬5,鬼斬30滿級,其它估計和網上一樣的…

8樓:曖倪壹輩子

搜尋dnf鬼泣加點,很詳細,有很多!

鬼泣加點求高手幫忙

任務玩 滿級 一共4006 鬼斬5畜力鬼斬10 滿 月光5 出滿月 殘影10 滿 暗月降臨 5 前置 墓碑 1 紅陣5 前置 綠陣 10 滿 紫陣 9滿 冰陣 16滿 鬼影步 10滿 鬼閃 1 冥炎 8滿 覺醒7醒 7 滿 漆黑6 滿 精通滿上調滿出強 銀落 1 遠古滿墓碑輸出是高 但是自身費血快 ...

地下城鬼泣怎樣加點?地下城鬼泣加點

基本就是鬼斬 噬靈鬼斬滿,月光斬5不出強制,滿月斬1,圈和墓碑滿,鬼影步4或滿,鬼影閃1,上挑 5 出強制 如果感覺浮空不夠的話可往上加 加到10就差不多了 遠古記憶 滿。武士刀精通 滿。下蹲 1三段斬 1 最後一招可以把對手打浮空,可用於連技 可以跑路格擋 3 出強制 出強制就是用在pk 你如果覺...

DNF鬼泣50級刷圖加點,DNF50級鬼泣怎麼加點?

鬼泣加點和上個兄弟方法一致,我51弒魂就是那樣加的前一陣就是洗點就是那樣加的,可以的,就是我的裝備垃圾了點 這個不想回答你沒分懶得想 dnf50級鬼泣怎麼加點?上挑 5 出強制 如果感覺浮空不夠的話可考慮加滿快速起身 1後跳 1 出強制 所有職業的通用技能,學到出強制即可遠古記憶 滿 武士刀精通 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