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相機,需要有關相機的詳細資料

2023-03-26 19:30:04 字數 3074 閱讀 2970

1樓:一方墨半隻筆

如今數碼相機已經越來越普遍了,但是很多的消費者在選購數碼相機的時候,總是會因為對數碼相機缺少了解,搞的不知從何下手!關於如何選購數碼相機,其實也沒有多少學問!主要以適合自己為主即可!

平時見很多朋友在選購數碼相機的時候都會問這樣一個問題:數碼相機什麼牌子好?是的,品牌不僅僅代表著實力,更重要的是大家口碑相傳積累下來的信譽!

數碼相機什麼牌子好:佳能/canon (始於2023年日本,市場佔有率第一。

全球領先的生產影像與資訊產品的綜合集團)佳能當之無愧的成為中國最受歡迎的品牌!

接下來比較受大家青睞的就要算得上尼康和索尼這兩個品牌了,那麼這兩個品牌究竟哪個可以排在第二位置?那麼可真的不好說。

如果按單反市場銷售資料來看的話,尼康以絕對優勢超過索尼,位居第二。

ps:尼康 (2023年日本,全球著名的光學產品設計和製造商,尼康(中國)****)

如果按家用卡片機銷售資料來看的話,索尼也同樣以絕對優勢超越尼康,位居第二。

ps:索尼 (於2023年日本,世界品牌,世界500強,全球領先的電子和娛樂公司,索尼公司)

目前還有富士、三星、松下、奧林巴斯、卡西歐等相機品牌,但是相對前面三大。

2樓:網友

這問題太泛了,那麼多牌子的相機,你需要什麼樣的?

怎麼買相機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需求而定。

消費級卡片,看畫素,變焦,防抖效能等。

數碼單反,看畫素,感測器,感光度,連拍速度,鏡頭等。

請問購買相機需要注意什麼?

4樓:亮者

需要注意什麼,上面一位網友說得很詳細。從理論上說,一般家用相機畫素只要500萬以上就行了,不過現在市場上很多都在1000萬以上。廣角是指鏡頭拍攝面較廣,用於拍大場面、大風景和人群,但也不要過於追求,影象會畸變,類似電腦攝像頭效果。

國產相機愛國者w120,全手動支援,1219萬ccd畫素,5倍光學變焦,英寸屏,廣角鏡頭, 28場景,面部識別,眨眼檢測,路人幫拍,防紅眼,高感光,電子防抖,鋰電池,金屬殼,銀色/墨紫。愛國者網上**1099元。

5樓:匿名使用者

非日貨只有愛國者、三星、柯達。

愛國者是國貨,功能豐富價效比最高。

6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日貨就沒別的了 三星還可以吧。

我想購買相機.

7樓:席其英鄺昭

建議你買佳能ixus95,小巧時尚,注重的是質量和效果。

全國均價是1750元。

有效畫素1000萬。

有人臉識別功能。

有攝像功能。

倍光學變焦。

全自動,帶部分手動功能。

液晶屏尺寸。

英寸,23萬畫素。

防抖功能。光學防抖。

我想買一臺單反數碼照相機,想知道購買的詳細方法。

8樓:網友

其實說多少你也不一定能記住、掌握,不如在身邊找個比較懂行的人一起去。一定要去正規的攝影器材店,確定品牌後多聽聽賣家的意見。入門比較適宜的機器佳能有500d,550d,尼康有d3000,d5000等,還有賓得的k-x現在也很實惠。

9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購買辦法就是交錢,拿貨,走人。

如果不懂的話,最好就是買佳能的,因為佳能的包裝盒上都有一次性的封條。買沒開過封的。

「我想知道,買機子的時候,要看些什麼,引數,材質,一些細節和常識,都有些什麼要求,怎麼才能買到一臺價效比高的單反數碼。」

這些東西不是你到賣場之後再考慮的,是應該去之前就決定好要買什麼型號的。要不然你去了很容易被忽悠。而且確定了要買什麼型號就買什麼型號,不管商家怎麼忽悠都不改變主意。

我覺得面向普通大眾的中端入門機是最有價效比的,4、5千塊錢,跌也跌不到**去,功能上也能夠用……比如佳能550d、尼康d3100甚至更便宜的賓得kx之類的相機作為入門和初燒來說完全夠用……

而且附件比如儲存卡、包、備用電池什麼的,也要先了解好,很多js為了拼**把相機**定的很低,靠賣推薦這些配件賺暴利。所以除非跟你前期瞭解的**差不多,或者你懶得跑了,否則就不要買相機商家推薦給你的這些附件。

拍照技巧去論壇裡、和教材上自己學吧。

色影無忌的文字論壇。

閃卓博識部落格。

和去flickr上看看國內外的高人如何構圖。

從紐約攝影學院攝影教材上學基礎知識。

10樓:霜之哀傷

別的我不說,樓主一定要好好看完蜂鳥上的這個帖子,對新手購機是非常有幫助的。

蜂鳥網玩家貼的,相當的有用,實在。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死定了 奸商最喜歡你這樣的人了 我預習裡一個多月還叫奸商給騙200-300多 你小心吧 多學習學習在買吧 祝你好運 還有別瞎買鏡頭除非你有錢。

我想買個數碼相機,有哪些方面要注意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咱只是家用,畫質過得去就行了,不用裝專業。我覺得你最需要考慮的就是,需不需要便攜。好多人第一次買相機時都貪大,喜歡買長焦或單反。

單反就不必說了,家用沒必要,那麼貴。長焦你考慮一下是否必要,身邊是否有拍遠景的機會。長焦必然要損失一些鏡頭的通透性,影響畫質,「卡片」式的長焦更是如此。

大炮機又不方便攜帶。

所以還是推薦你買小變焦的卡片機,廣角還是有必要的,尤其在室內 空間有限 拍合影時有優勢。廣角就是焦距最小值小於28mm,你在相機的規格里都能查到。

品牌其實無所謂,卡片機的畫質,我們這樣非專業的還真不好分辨。個人感覺 還是一分價錢一分貨。能接受日貨,隨便買;想買非日貨,就考慮一下三星和柯達。

13樓:來自雁蕩山名嬡美姝的海象

這個要看你對成像有什麼要求,做什麼用的。僅僅是家用的,做個紀念或者到此一遊等非單反的小數碼就夠了。建議佳能,最好有長焦(10倍以上),這樣你可以做些比較簡單而又漂亮的虛化。

如果想做一個發燒友,就入單反吧,這是個燒錢的東東。具體上網搜下,如像樹、新攝影等**什麼的,教程多的是。

想買個數碼相機,懂行的請進,我想買個數碼相機 懂行的進

如果不是買山寨機的話,1000元以下只能買到卡片機。aa電池鋰電池各有優缺點,乾電池的優勢在於補充容易,隨便哪個路邊小店都有5號電池賣,缺點是電池容量較小,續航能力較差 鋰電池正好相反,其電池的體積容量比較高但一旦沒電,將很難得到補充,特別是需要馬上繼續拍照的時候,即使找到了充電的地方,也要等待10...

我需要周瑜的詳細,急用,我需要周瑜的詳細資料,急用!!!

周瑜,從 三國志 到 三國演義 周瑜這個人可倒了大黴了,被描寫成智短才拙,處處不如諸葛亮的人。但雖然這樣,仍能讓人看一個光彩照人的形象,從十五回出場,到五十七回病故,是一個風流儒雅,瀟灑幹練,卻有意氣用事 頭腦簡單的周瑜形象。周瑜的風流儒雅,書中描寫不多,倒是蘇軾的那首 念奴嬌。赤壁懷古 中的羽扇綸...

我想買個2000以內的相機,誰給推薦下?

戶外拍攝的話建議買專業的 戶外運動相機。單反是不可能了 這個 二手的也買不到。只能選擇卡片機或者長焦。卡片機推薦。三星st100 索尼t99dc 佳能ixus220 hs 三星st600 長焦機推薦。尼康l120 尼康s8100 柯達z981 標 的比較理想 所有機型 均在兩千以下。僅供參考 佳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