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會不會解散,東方神起解散了嗎?

2023-03-26 20:05:06 字數 2686 閱讀 2862

1樓:鄒寄竹帥茶

這個問題我見過好多次了。

其實我覺得神起不一定能解散。

你看過允浩拉在中包的帖子麼?

我覺得這個事情應該能給仙后們一個信心。

還有。最近他們出的新單曲《break

out》裡的歌詞寫的也很好。

5只說過要永遠在一起。

always

keepthe

faith樓主要有信心啊~~

東方神起解散了嗎?

東方神起為什麼解散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大多數 組合 都是這樣的結局。

東方神起解散了嗎?為什麼?

3樓:友雋利

不是,沒有解散,只是分散活動罷了,總有一天,他們會重新回到那個屬於他們的舞臺的。

4樓:music文

不完全是吧。只是分成兩組了,一組是兩個人還叫東方神起,一組是三個人叫jyj(這三個去了別的公司,那兩個還在原來公司待著)

5樓:網友

沒有 七月還會發單曲呢 只是金在中 樸有天 金俊秀 他們退團了 組成了jyj

好像是因為不平等合約。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只是變成兩人組了。

東方神起為什麼解散了?現在怎麼樣

7樓:

有三個離開了新組合叫jyj,兩個留下了繼續以東方神起的名義活動著。

離開是因為合約問題,和公司的合約太奴隸性質了,除了利益問題,他們也想做自己的**,不想做公司完全的工具耗費掉整個青春。

為什麼只有三個人提出了訴訟?這裡面就比較說不清了,因為這麼大的決定肯定也有五子的家長參與的,家長的意見肯定是關鍵的。

離開後的三個人很苦逼,基本成了「網路歌手」,無法上電臺節目,出來新**不能電臺打榜宣傳,好多錄製的節目被電臺一拖再拖最後被取消。這其中即使沒有原公司公開的打壓,但是它的影響力那是根深蒂固的,國內樂壇節目各大電臺至少會看這公司的臉色的。

留下的兩個按照五子之前的路線活動著,國內日本兩頭跑。

要說他們五個現在的關係,呵呵,說不清。兩部分飯也是虐戀的要死要活的,各種內鬥互掐。

哥三個雖然**無法上電臺,但是都拍了電視劇。

五人時期的東方神起,創造了一個奇蹟,,有多紅我就不說了,至今無人超越。

8樓:只為了神起

他們是暫停活動了。

到昨天已經是暫停活動整整兩年了。

因為公司的種種不人道的待遇。

反正說來話長,他們並沒有解散,只要他們沒有親口說出就不是解散。

沒有人比東方神起更愛東方神起,他們現在的分開是迫於無奈,雖然已經等了他們兩年了,但是我還是會選擇繼續等下去的!

9樓:神起加油

我是仙后,知道的情況都告訴你,不知道準不準確,我用自己的話回答你,大概是這樣的:現在的jyj三人因為與公司因為假期,薪酬等問題發生官司,最後韓國的法院判三人與公司解約。三個人(在中,俊秀和有天)公司解約,昌珉和允浩繼續留在公司,繼續以東方神起的名字發展,在中他們三個現在叫jyj。

現在的情況是各自活動,仙后們都希望他們能再在一起,大家都等著那一天,也都希望他們現在都能發展的好!

東方神起解散了嗎?

東方神起是不是解散了

10樓:舞也

於是 很遺憾 已經解散了。

在中 有天 俊秀 現在組成新組這 jyj 已經有了新**、允浩不明 昌珉消失 於是我在韓國留學中,我本命sj 還有允浩 都沒啥動靜。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相信?

為什麼不相信五隻?

從頭到尾他們都沒說過這樣的一句話吧?

他們只是分開活動。

12樓:玢戀

我也很擔心這個問題。

但是上次看到報道說。

他們只是暫停團體活動。

但並非解散。

13樓:v·vik丶

現在發出來的正式檔案說的是活動中止。從來沒有發說解散!但是至於這個中止是中止還是終止就看各人理解了。

但是仙后們最初就說好了的,當東方神起在的時候,我們就飯東方神起。如果不在,我們就飯允在有秀珉五個男人。jyj是在合約未解決之前在有秀組成的團體。

總有一天他們一定還能聚首!我相信!always keep the faith.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東方神起沒有解散。樸有天,金俊秀,金在中,鄭允浩,沈昌珉五個人沒有一個人說過他們解散了。現在因為有許多合約問題和我們所不瞭解的事情只是以不同的方式活動。

15樓:滿子的奶油餅

遺憾地說,解散了……允浩和昌珉單獨發展,在俊秀、有天、在中新組了組合叫jyj ,是以他們名字的開頭字母命名的。以嶄新的面貌從新開始了。

16樓:仙妖團

沒有,只是分開活動而已,五個人並沒有正式宣佈解散,官司都還沒結束呢。

17樓:鄭

還沒有,現在是分開活動,因為3個人的官司的最終結果還沒有出來!!

18樓:林林伯

是的,可以去貼吧瞭解。

東方神起為什麼會解散,東方神起為什麼會解散

韓國的 東方神起 組合是一個實力和影響力都登頂的 完顏團 該組合於2010年解散 此刻並沒有解散,因為關於組合名還在爭論。頒獎禮上,允浩和昌珉沒去,在中說了句 我愛你們 指沒到的兩人 但活動什麼的五個還是一起,明年的安排也出來了,一起的。具體會不會解散還在打官司,不過,他們5個一定不希望解散。解散了...

東方神起真的要解散嗎

親愛的,沒有解散,只是在日本停止了一切團體活動而已.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我們無法參與,我們所能給予的只有最強大的應援.拜託親可以耐心等待 現在官司開始明朗化 等合約問題解決就可以團聚了,在中也說了 在這2年內 還是不可能的,因為允浩和昌珉和公司的合約還沒到期,過段時間一定還會在一起的,他們是有著共同夢...

東方神起算是解散了嗎

嗯 官方說的比較委婉。意思是不會以東方神起的名義在日本參加任何活動。但我們都相信他們沒有解散 畢竟五個人以東方神起的名義一起走過了6年 6年啊 很多仙后都相信他們沒有解散。而且他們五個人沒有一個承認他們解散的,只要不是他們親口說的就不要信好了!在中 有天 俊秀已經跟日本艾迴公司簽約了,三個人很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