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風扇轉速降低,如何降低cpu風扇轉速?

2023-03-26 20:00:05 字數 1613 閱讀 6329

1樓:匿名使用者

盒裝的風扇,通常都是比較不錯的了。不過1000轉,確實低速了點兒。看樣子,你的cpu挺新的,這種情況可以去找經銷商更換一個新的的風扇。

估計只要跟他們嘴巴一講,就會換給你的。

如果換了一個新風扇,還是出現了同樣的問題,那就是主機板有問題了,cpu的風扇轉速,是由主機板控制的。如果是主機板bios,或者有關的晶片故障。都可能引起風扇低速,或停轉。

不過這樣的現象還真是少見的很。

如果是bios設定問題, clear一下就會正常的。畢竟775的熱量很高,風扇很重要。

電源用20的還是24的,要看主機板的電源介面標準。20的主機板用了24的也沒用啊,白白多4個也是空著。

2樓:匿名使用者

風扇插座是四針的嗎 四針就正常的 有自動變速!!!不是4針就是風扇有問題了!!換個風扇就ok!!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新機是智慧的!自動控溫,要想一直不變的話 要在bios 設定。

4樓:匿名使用者

bios 中可以設定cpu風扇的轉速。

如何降低cpu風扇轉速?

cpu風扇轉速太高怎麼辦啊?

5樓:愚人談娛樂

1、首先進入控百制面板。

2、選擇系統和安全。

3、選擇電源選項。

4、選擇高效能,然後點選選擇更改計劃設定度5、選擇高階電源設定。

6、選擇高效能,然後選擇子選項拓來可以進行詳細的設定。

7、散熱專方式分為主動和被動,主動模式是指轉速一直保持在屬一個相對較高的轉速,被動模式是只有在cpu的熱量較高的時候才加快轉速。

6樓:林驪萍石暮

amd的原裝散熱器聲音就是很大~一般買回來就把散熱器換掉了~

7樓:軒轅幻桃仰頡

樓主你好,amd的原裝風扇上3000-6000轉以上是正常的,所以到時噪音非常大,我都把原裝的amd風扇扔掉了,我的是四核,amd用那麼垃圾的風扇來招待我,我自己都換了風扇了,非常靜,所以建議你還是花幾十塊錢換個好點的風扇吧。

8樓:懶羊羊

進bios調下 把散熱器轉速控制調在auto 調後轉速在1500-2300轉左右 看看散熱器針腳是4孔嗎。

9樓:唯壹悳承諾

一些風扇是根據電流檢測轉速,正常時風扇電壓加大,流過風扇的電流變大,風扇轉速同時加快;而風扇阻力大的的時候,電流變大,所以檢測軟體以為轉速快了。

另一些風扇內部有個磁性元件,叫霍爾元件,它感應風扇轉子的轉速,傳給主機板。

10樓:扭曲z信仰

你矽膠沒塗好 導致散熱不均 導致溫度過高 導致轉速增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影響到電腦的效能不用擔心是你的電腦太熱了。

cpu風扇轉速降低

cpu風扇轉速慢怎麼辦

電腦cpu風扇轉速低怎麼回事?

cpu風扇轉速越快就越好嗎?

如何提高CPU風扇轉速,怎麼調CPU風扇轉速

cpu降溫軟體的原理就是,在cpu空閒的時候,自動降低cpu的頻率,從而減少發熱量,一般來說cpu降溫軟體能夠降溫3 5度左右 降溫軟體能利用hlt指令讓cpu進入了 睡眠 狀態,使用它們應該能降低cpu溫度,筆者曾經也特意在win95作業系統下試用了一下降溫軟體,檢測到這種軟體的確可以讓cpu溫度...

如何徹底的降低CPU溫度

pentium r d 2.66ghz 不就是d805嗎,我原來的cpu用的就是這個,發熱超級大,不明白你為什麼說不能換風扇,還要限制那多?是智力測驗嗎?反正我是換了一個九州風神的扇子,超頻到3g一直很穩定,降溫不就那麼幾招,又沒啥技術含量,你不換風扇就開著機箱開空調唄,還不如換個扇子也沒幾個錢,買...

cpu風扇正常轉速是多少?cpu風扇轉速多少正常

一般1000 2500轉左右 可能會因主機板或cpu的工作狀態不同而動態調整 早期的cpu風扇可能達到3000轉或更高,伺服器風扇則比一般的要高些,可達到10000轉,部分超頻專用風扇也可以達到5000轉左右,低於500轉可能要檢查風扇是否正常工作或灰塵過多 1 安耐美滿速也才1500轉,白蝠才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