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的大招,什麼叫做放大招?大招是什麼?

2023-03-26 20:05:05 字數 2012 閱讀 4292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英雄,他們的大招都有其獨特之處,不好用「最」形容比如,vn,鱷魚,狗頭,瑞文是很強的攻擊加成系大招木木·加里奧·琴女都是很強的控制類大招。

風女的抗突進大招,光輝,德萊文,寒冰,ez,夢魘的超遠端大招。

海盜,慎,死歌,卡牌的超遠端大招。

不勝列舉,他們的大招都各有優勢。

2樓:匿名使用者

大招各有各的優勢吧,如果硬要說幾個最厲害的我就說幾個吧1,雪人,大招範圍廣,而且傷害非常可觀,還能減速2,寒冰,全圖射,射中了傷害大還有眩暈。

3,夢魘,全圖黑,還能在一定範圍內追人。

4,死歌,給所有英雄傷害。

5,光輝,高傷害,遠距離大炮。

你可以告訴我你想要什麼大招型別的,我幫你推薦一下望採納。

3樓:萌娃美食

英雄聯盟作為一款電子競技的首選遊戲也以相對公平、公正的美譽而著稱,玩家們也一直說沒有最強的英雄只有最強的召喚師,但是英雄的技能還是有強弱之分的,要說最強的大招這個沒有排名,因為對局不同對於大招的需求不同,排名也就不同。下面我就說幾個公認比較強的大招。

蠻族之王—泰達米爾—無盡的怒火:蠻王被稱作為五秒真男人也正是因為大招提供的屬性可以讓蠻王在五秒內受到任何傷害都不會死亡,除非是在泉水裡站著會被秒殺。通常對線蠻王的玩家都會計算蠻王的大招cd,因為這英雄不管是對拼還是被抓的時候都是一個神技。

蠻王的傷害本身就已經夠高了,對線期一刀暴擊四分之一的血量沒了,再加上大招的五秒不死可以砍出很多刀。後期的話兩刀一個c位就沒了,去抓蠻王只要被蠻王開出大招是可以換掉一個的。

青鋼影—卡密爾—海克斯最後通牒:青鋼影的大招在命中之後,被大中的人任何手段都出不去這一個圈。對於adc來說永遠都是一個噩夢。

不管是團戰還是單抓的相容性都非常大。被一個發育良好的青鋼影大中之後算是很絕望了。

什麼叫做放大招?大招是什麼?

4樓:小新科普生活

放大招意思是:拿出自己最厲害的絕技,一般指遊戲裡面,最後一個技能,也指現實的下大功夫。放大招的意思是採用一種比較冒險而很少有人採用的投機戰術。

放大招一詞源於格鬥遊戲,原指超必殺技。現在搬到sc來,主要指不符合常理但能出奇制勝,或者孤注一擲且很容易被逆轉的打法,大招即絕技的意思。

5樓:冰仙義紫

大招夜叫絕技,就是最厲害的技能。強度最高或回血最多或控制最強,但是冷卻時間最長,消耗最多法力值或氣力值。一般遊戲中最後一個技能就是大招,也有的遊戲是幾個技能組合。

6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比較冒險而很少人用的投機戰術。大招是指超級必殺技,不符合常理,卻能取得勝利。

7樓:匿名使用者

大招也就算是遊戲中人物最厲害的一個技能吧。

英雄聯盟:哪些英雄的大招最簡單粗暴?

8樓:遊戲宅星宇

比如,賞金獵人的大招最簡單粗暴。即攻擊高,又暴力。

9樓:小南學長

我認為石頭人的大招最簡單粗暴,沒有動作後搖,直接飛進對方的腳下,擊飛對方並給予沉重的傷害。

大招是被動技能的有哪些

10樓:拾憶初夏湫冬

大招是被動的:

人馬,黑弓,幻刺,骷髏王(耗魔),藍胖,小小,幻影長矛手,隱刺,鋼背,地卜師。

大招是法球的:

魅惑魔女。大招使用不耗藍(非被動):

熊戰士,暗夜魔王,神靈武士,地獄領主。

大招零cd的:

遺忘法師(出a杖後),風暴之靈。

盤點lol大招技能最雞肋的top3,表面大招有何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烏迪爾,增加鳳凰形態的aoe傷害,特別雞肋,一般都沒人升。

第二機器人,前期可能還有些傷害,中後期就是一個雞肋,就打斷技能還有點用處(輔助)

第三巴德,路人局,幾乎沒什麼用,還常常坑隊友。

LOL蓋倫大招問題,lol蓋倫大招的傷害是怎麼計算的

不,蓋倫的大招是根據敵人損失的血量增加傷害的,比如1級r,敵人每損失3.5血r技能就可以多造成1點魔法傷害,這很明顯說明了r技能只看現在扣多少血,不看是誰打的。這個正常,如果你碰到半肉的德瑪或者暴力德瑪,不用大你就死了 他的大是打肉的,血越少打的越多 德瑪對敲不行輸出主靠大,團戰沒人咬他 有用啊 蓋...

lol劫大招是什麼,LOL劫的大招到底什麼意思

劫潛入陰影之中,並在他的目標背後施放一個生存之影,生存之影同樣會複製他的技能並標記目標。在數秒後,標記將會引爆造成物理傷害,劫也可以再次啟用大招來與影子互換位置。消耗 0能量 冷卻時間 120 100 80 射程 625 效果 劫潛入陰影之中,並向他的目標衝鋒,並對目標背後施放一個生存之影,在3秒後...

王者榮耀哪吒大招怎麼破解剋制哪吒大招方法

您好 新手村客服joey為您解答 當被哪吒開大之後不要慌張,冷靜,即使你是殘血也要冷靜,千萬不要慌張交技能,或者閃現 一,觀察小地圖,趕緊向隊友靠近 二,如果周圍沒有隊友,就向防禦塔下面前進 三,看看你有什麼技能,比如羋月的大招,猴子的一技能以及李白的二技能都可以躲避它的大招 四,用輝月來躲避 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