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菜炒好保鮮膜包好放到冰箱24小時能不能吃?

2023-03-26 22:00:07 字數 974 閱讀 3393

1樓:情感諮詢員

如果炒好的素菜是綠葉類的蔬菜放到冰箱24小時是不能吃的,如果是土豆芋頭是可以吃的。

2樓:悟昆鵬

素菜炒好寶山膜包好放到冰箱24小時冷不能吃。要看是什麼四菜一般的是可以吃的,比如說豆類都是可以吃的。

3樓:追凨

素菜炒好以後用保鮮膜封好,然後放在冰箱裡面冷藏儲存24個小時。

加熱以後是可以吃的,沒有一點問題,

4樓:生活**解惑

正常情況下,素菜儘量不要放置這麼長時間,即使蓋好保鮮膜放在冰箱裡的話,素菜放這24小時也會影響到它的口感和胃口的,另外營養價值也會降低,所以可以試試可以吃,但是營養價值肯定不高。

5樓:網友

即使放冰箱裡冷藏,葉子菜也不建議食用。

居說會產生致癌物質,量多少不好說,還是小心為上。

6樓:半百之前

素菜炒好包保鮮膜放入冰箱冷藏24個小時。如果冰箱裡沒有其他食物的,不是串味道的,可以在加熱食用。

7樓:妮妮小樂園

把這個菜放涼之後,然後再放保鮮膜是一類的或者是其他的。保鮮和這一類的進行冷藏24小時應該是可以的,不過最好的話還是當時吃當時炒。

8樓:來自卷橋清淨的芙蓉玉

超好的素菜。隔夜或者是超過24小時。一般是不能使用的。如果食用就會有害健康。

9樓:巢盼秋

這麼長時間了最好還是不要吃。因為這樣的才裡面已經產生了一種亞硝酸鹽。吃了對人體健康有害。

10樓:匿名使用者

蔬菜超好,保鮮膜包好放到冰箱24小時是沒問題的,完全可以吃的。

11樓:燧人涅磐

素菜炒好保鮮膜包好放到冰箱24小時,我認為也不能吃了,因為冰箱也不是萬能的呀。24個小時時間太長了。

保鮮膜怎麼瘦小腿,用保鮮膜怎樣瘦大腿

如果保鮮膜可以瘦小腿,那麼 阿嬌 早用了!其實 方法是因人而異的,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同,所以適合自己的方法也不一樣,別人的意見只能是一個參考 我和我的朋友都用至尊強效瘦買二送一 鞏固 一個月下來我減了十六斤,她減了十二斤左右。所以說,你如果想用的話,就去試試,祝你 成功!我是從 taobibuy cn...

用保鮮膜包腿可以瘦腿嗎

這種方法可以瘦腿,同時建議搭配運動。1.雙手各拿一撮粗鹽,坐在椅子上,用水打溼腹部和腿部,將手中的粗鹽均勻塗在腹部和大腿上,然後用拳頭來回推抹腹部和大腿各5分鐘。2.當腹部和腿部被推抹發熱時,用保鮮膜裹住腹部和大腿,10分鐘後除去保鮮膜,用溫水沖洗乾淨。運動瘦腿操 大腿操1 將腳尖向外站立,挺直腰背...

pe保鮮膜有多厚,PE保鮮膜有多厚

pe保鮮膜的厚度一般在0.9絲到1絲之間 1絲 1 10毫米,即0.1毫米 主要成分為pe成份。樓主所說的廚房用的pe保鮮膜,大體分為兩類 一類是普通pe保鮮膜,適用於冰箱保鮮 一類是微波爐保鮮膜,既可用於冰箱保鮮,也可用於微波爐。後一種pe保鮮膜在耐熱 無毒性等方面遠遠優於普通pe保鮮膜。上面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