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這樣的女孩還能在交往嗎?

2023-03-26 22:05:06 字數 845 閱讀 9560

1樓:__風清雲朗

如果這個女孩是愛你的,我相信她即使是和前男友保持聯絡,心裡想的還是你。和前男友聯絡,也沒什麼的,關鍵是她和前男友聯絡是她告訴你的,還是被你發現的,前者麼,說明她還是在乎你的,後者就不一樣了,性質就不同了。好好想想吧,就算你在當兵, 在部隊裡,暫時回不來,可是這全世界也不是就那麼一個女孩的。

別把對方看的那麼重,有的人是不知道珍惜的,失去的時候才會開始懷念。

2樓:手機使用者

要知道,你現在是當兵,別人不等你也是正常的。看她的情況吧。

3樓:如嫣如姻

放棄吧,堅持是痛苦的,真的,我男朋友就樣,愛都是自私的,沒有人能忍受自己愛的人,同時愛著兩個人,我就是堅持了,最後呢,痛苦的還是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對她不滿的就直接跟她談,真不行的話就自己靠慮。我也特討厭這樣的。

5樓:網友

我覺得你應該試著跟她溝通,瞭解一下她跟前男友聯絡是為了什麼,如果是正常交往還可以接受,但如果你從溝通中發現不對勁的話,你自己就要多留個心眼了。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溝通是很重要的。從溝通中我們可以得到很多資訊,但在這些資訊當中,我們還要學會從對方的語氣各方面分辨真偽!!

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6樓:悶鬩闐閫

如果你確定愛她,那麼,什麼都不是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明白,但是要你跪下來求的女孩,就一定不能交往!

8樓:花顏丨誘人醉丶

擺明不是真心對你的、默默的離開是最好的選擇、天涯何處無芳草…

交往月,全是我買單,這樣的女孩適合結婚嗎

沒結婚之前,她想要的答案是你舍不捨得為她花錢,結婚後她想要的是你會不會努力為她存錢買房。這時候是不該小氣計較的。你確實是錯了。把心態調整好。祝你好運。首先,你們的關係還不是太近,再過幾個月,快要結婚時就可以和她明說這個問題了,剛談戀愛,男生總是要破財的,但是不要太浪費,吃飯可以,看電影之類的不要太頻...

這樣的男人還能相信嗎,這樣的男人我還能相信嗎?

利用的就是別人的善心.不管是不是 還是別參合了,有去無回的多.或者直接講明,不是不想借,確實擔不起風險,我覺得他要不是那麼壞,肯定理解你們的,而且一定不好意思這樣的,既然他還好意思開口,就索性講清楚.不要了給錢就是在傷害他。可能他不一定是主動騙人的那種 可能是想快點出人頭地,所以鋌而走險去做有風險的...

我這樣做有意義嗎,還能遇到中意的女孩嗎,家人反對我我錯了嗎,應該怎樣提升才能變得優秀

你這樣挺好的,不算是不務正業呀 自己通過學歷來提升自己的能力,這是非常值得推薦的做法了另外找女朋友或者結婚物件的事情,雖然事情非常的重要,但是絕對不能急這是一輩子的事情,需要合適的才行 建議你堅持通過學習提升自己,會也讓你遇到更好的女孩 在想變得優秀之前首先你要脫胎換骨,你現在的想法就註定你不會優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