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上有白頭髮,是不是遺傳的問題

2023-03-26 23:30:05 字數 2326 閱讀 3481

1樓:網友

我也有白頭髮,是遺傳的,沒什麼好方法治,不過白頭髮的數量與你的用腦有關係,像我,只要非常認真讀書,白頭髮的數量就會加重。

如果天天玩得很開心,又不想很多事,白頭髮的數量又減少了。

我不介意,因為這是祖宗給我的,我會保持下去。

2樓:半遊離狀態

應該是跟用腦和遺傳都有關係吧!

跟心情也有啊!俗話不是說「愁一愁白了頭」嗎!

遺傳沒有辦法治,腦子也不能不用,所以保持樂觀開朗的心態是最重要的!

還有,少染頭髮啊,致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去醫院看一看,是遺傳的話,現在也能治。

如果不是遺傳就不要緊啦,只要平時注意生活習慣要有規律。另外要多吃含鐵、碘較高的蔬菜、水果。

4樓:匿名使用者

白頭髮是有一定的遺傳因素。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是遺傳,有些不是。醫院可以查。

6樓:網友

這是你血熱造成的.

7樓:網友

不是啊 那是特殊啦。

有遺傳性的白頭髮怎麼辦

8樓:麥琰折菀菀

請你先到大醫院確診是否是遺傳病,若是就不太好**,必須通過基因工程改造基因,但花費也挺高。不過不要太擔心,祝你早日**!yxek

9樓:網友

1、適當吃一些黑色的食物,如黑芝麻等。

2、少抽菸、喝酒。

4、可以每天按摩頭皮,增加頭皮血液流通。

5、注意生活作息,早睡早起,萬不可熬夜和上火,尤其是對於有白頭髮的人來說,睡眠一定要保證。

10樓:小羅兒老師

是少白頭嗎?可以調理的。

天生有白頭髮,媽媽有,我也有,算不算遺傳

11樓:匿名使用者

白頭髮遺傳機率不大,正常人三十五歲左右的男女都開始出現白頭髮!白頭髮也是衰老的標誌!出現白頭髮預示著:

已經進入中年,機器也用了已經開始有點故障了!你看見過長了很多白頭髮還在那裡談情說愛的嗎?答案是:

沒有!出現白頭髮,別人看了只是嘴巴不說,心裡會想著:這位是老人了!

現在普遍只有十幾歲,二十幾歲的不長!總不可能去跟一個頭上長了白頭髮的人談情說愛吧?

12樓:買宕閭丘志文

你好!目前專門**。

白髮的西藥很少,主要還是利用中藥**。可適當服些中藥,如滋陰補腎的六味地黃丸,也可用首烏泡水喝。同時,應注意自我調節,調節自己的情緒、睡眠,儘量保持心情愉快,不要過度疲勞,多注意休息等。

白頭髮是什麼原因導致的?遺傳的可能性佔多大?

13樓:少女不知他的夢

白頭髮的發生原因比較複雜,既與遺傳性、體質性因素有關,又與後天的各種因素有關。如果白髮突然變多,可以判斷白髮與勞累休息不好、精神緊張,微量元素缺乏偏食都有關係的。

14樓:路邊的風兒

這種情況是由於經驗因素,遺傳因素,黑色素沉澱因素。病理性因素而導致的,遺傳的可能性佔50%。

15樓:雙子小黑嘿

可能是氣血不足,可能是壓力大,可能是早老症,可能是白化病,可能是甲亢。佔有40%。

青少年長白頭髮,大多是因為遺傳造成的嗎?

16樓:啥地方

大多數確實是因為遺傳,可能是身體內缺乏某種能夠合成黑色素的物質,但是也有一部分是因為精神壓力太大,不良的生活作息導致的。

17樓:斯蒂芬斯

不是的,可能是因為營養不足,可以多給孩子補充一些維生素,多吃新鮮的瓜果蔬菜,還有可能是經常熬夜導致的,要按時的休息,要有一個充足的睡眠。

18樓:小白家美食

現在有很多青少年會長白頭髮,這是自身血液方面的問題。還有一些跟遺傳因素有關。需要去做一個全面的檢查。

遺傳性的白頭髮怎麼辦?

19樓:和薄鬱新雅

你好,少白頭。

多與遺傳有關,不易**。缺乏維生素b1、b2、b6也是造成少白頭的一個重要原因。為此應增加這類食物的攝入,如穀類、豆類、乾果、動物肝、心、腎以及奶類、蛋類和綠葉蔬菜等。

多吃養血補腎的食品以烏髮潤髮,如。

核桃、黑。芝麻、黑棗。

、黑木耳。等。這些食物中都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及頭髮生長所需要的微量元素.

遺傳白頭髮怎麼變黑,家族遺傳的白頭髮,多吃什麼才能使白頭髮漸漸變黑

社會的種種因素讓不少的人出現了白頭髮,年齡不都是老齡階段,怎麼辦呢。下面介紹一些比較流行的方法。一步驟方法 1.分辨清楚是遺傳性還是後天性。如果是遺傳性的,多數是不那麼好 2.如果是後天性質的,可以看看下面的介紹 休息時間是否充分,調理下這個能夠讓分泌正常,不會出現亂序。3.適當的增加吃一些黑色的食...

頭上有白頭髮染什麼顏色比較好,有很多白頭髮染什麼顏色比較好

如果你想變回原來的感覺那就染黑的 不過我建議還是然有顏色的好 比如那種說那種紅的 在太陽底下何以看見的那種紅 或者 棕色帶點橙色 嗯,就這樣 還是最自然的顏色好一點 年輕的染黑色。上來年紀的就隨意了 有個性一點也是行的。自己的自由 讓別人說去。男生可以染酒紅 女生可以染金黃 可以染咖啡色,或者金棕色...

什麼樣的髮型可以蓋住頭頂白頭髮,頭上有白頭髮,什麼髮型可以遮擋一些

額頭白髮多,怎麼盤發遮住額頭白髮 蘑菇頭,希望你滿意,謝謝採納!頭上有白頭髮,什麼髮型可以遮擋一些 建議親可以使用古凱古無矽油洗髮水,可以抑制白髮增生,長出新的黑頭髮哦 怎麼樣染頭髮才能蓋住白頭髮?可以找理髮師給你染髮,或者自己買染髮膏染,按說明來,很簡單。白頭髮又不想染,又想遮住那隻好戴假髮。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