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旋風還會出嗎

2023-03-26 23:30:06 字數 1410 閱讀 5407

1樓:冀家

毀滅秒掉 斧子也會出 但不會是最近。

2樓:酒後踏青樓

你買了下次再存錢買旋風被,下次更新應該不會有旋風,只會有喋血和雷霆,如果有他應該也會放**上去的吧,如果玩生化,還是買巴雷特,傷害高,毀滅只是掃的爽而已。

給你參考參考。

3樓:我忘了

旋風今年9月分就出了,而且最近近身**出的太多,所以近期出旋風的可能性不大,至少也得四五個月或半年再出吧,大概五一時候會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旋風我記得出了兩次了吧,第二次是今年出的,反正如果重賣旋風的話也不可能在最近賣。你看看碎魂吧,第一次賣離重賣的時間都長的多呢。所以你就買了毀滅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還會出的 天成雖然說是永久下架 但是它又重賣了多少次?!所以肯定還會出的 而且你有買毀滅的錢還不如去買開拓者 個人感覺比毀滅好太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毀滅老古董槍了 留著買惡魔或炎魔系列的裝備吧 旋風會出的 天成他有錢不賺??

7樓:一級士兵

不買毀滅,災變、生化威力太小。至於旋風嗎,我就不知道了,不過如果出了聖誕巴雷特,還是應該買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額 玩遊戲就不要有那麼多顧慮 不過我建議 旋風有bug 特別爽 而且 雖然是近身** 但延遲比較慢 50%建議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會出的。像這種**,說是絕版但天成肯定會拿出來賣,如果要出很可能一次比一次貴……因為這個**很受歡迎。

csol的旋風打什麼模式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11年1月18日,2:00_4:00更新以前。十把斧子能秒殺異型。

提高了斧子左鍵距離。團戰,競技的傷害。

以前狂花也是出刀慢。能群秒。災變刀。後來改弱。

然後賣斧子,沒想到斧子也要一無事處了。

11樓:帳號已登出

兄弟,旋風的攻擊範圍遠的bt,這是災變專用,競技力左鍵,瞄胸很容易爆頭,機架裡把寫加高,斧子是賺錢專用的,不過斧子好像被削弱了。

12樓:大千百科

就是求生模式比較好,竟技的刀戰也不好,也就是一裝飾品。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災變啊!異亂,先買把mg3(如果沒有的話可以用ak、m4都行不過要加點攻擊),然後換斧子刷牆,完事以後換大槍衝鋒到下一面牆(必需有手雷被殭屍圍住就往自己腳下扔雷也少不了多少有同伴也行最好mg3),在那斧子刷下一面牆,換大槍衝鋒到下一面牆。來回迴圈,通關以後打異型一群人拿斧子都堆在一個角上,形成一個直角直角的內角不許有人不然打不過去。

csol的關刀好還是旋風斧好,csol的關刀好還是旋風斧好?

首先!關刀是攻擊距離遠。可以到4.5m最遠!而斧頭只有3.7m 4m左右。遊戲資料,而且貌似感覺關刀比斧頭輕點,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 不過斧子的威力比關刀大不少啊。尤其是生化,差不多是關刀的1.5倍。配合bug傷害吊炸天,雖說關刀也有bug。但感覺沒那麼給力呢。總而言之生化就是斧頭好,競技團競就是關刀...

fate stay night 還會出嗎

我覺得事不會出了,ubw,fate兩條高人氣的都做過了,hf怎麼說呢,因為櫻的人氣不高,估計不會出了。不過10月份倒是有zero,這個老虛的本子劇情上還是很好的,推薦樓主去看。不會了吧,fate ubw線出了電影了,hf線就h成分太多了,我看難改啊。但是都是有個 幻想嘉年華 就快出,鐵定是10月前 ...

CSOL 現在什麼時候可以出旋風斧子啊好想買

樓主你好,skull 系列基本上每半年重出一次 旋風要有單發傷害高的槍打生化才會高傷害 旋風的攻擊會有較長的延遲 可以讓玩家抽出 你發現沒 所有攻擊完後切槍後 主 沒打一粒子彈 圖示還是現實是 打死的 等於 旋風是把skull系列對殭屍的特殊傷害轉移到了不是skull系列的槍支上 我就用旋風切巴雷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