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怎麼玩

2022-08-02 08:50:14 字數 1086 閱讀 4384

1樓:麗奈

盒裝普通版三國殺之前的說明書裡一直是有二人遊戲規則的,但是標準版的時候,二人三人規則都刪除了,改為提供**查詢。

q版沒有購買過,不是很清楚。

q版多了一名武將楊修,其他的在規則方面相同,q版畫風非常萌。

二人規則我就不引用官方的了,憑記憶給一個,簡單說的話,就是每個人控制一個主將一個前鋒,位置是主將在前鋒後面,兩個前鋒頂起來距離是1形成一條直線。每個人抽5張武將牌,選出2張,一個做主將,一個做前鋒。行動順序是a主將-b主將-a前鋒-b前鋒,主將的回合可以給前鋒一張牌,主將+1血。

殺死對方主將為勝利。

那個禁是online上的一個不成文的規矩,所謂單挑三禁,就是主公方(先動),不能選擇孫權曹操這兩個主公,如果隨機的兩個人有華佗也不能選華佗。加上劉備單挑一般不會選,相當於只有隨機的兩名武將可供選擇,彌補先手的優勢。禁止孫權是因為先手過於強大,禁止華佗是因為遊戲節奏過於拖沓影響平衡,曹操是因為先手很強大。

如果你是後手並隨機到了這三個武將,雖然沒有規定,但是建議不要用華佗,孫權最好也別用,至於曹操,後手還是比較平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先玩基礎的武將和**道具,最好了解**道具和武將技能後上三國殺online玩下了解基本操作和配合,雖然新手可能會被人人說很2,不過不用管,誰不是從新手走過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看說明去,看人物技能

去官網 有新手教程的

先玩基礎的武將和**道具,最好了解**道具和武將技能後上三國殺online玩下了解基本操作和配合,雖然新手可能會被人人說很2,不過不用管,誰不是從新手走過來的

4樓:龍辰丁

看說明就知道了!!!!!!!!!!!!!!!!!!!!!!!!!!!!!!!!11

5樓:秋衍

到三國殺網頁版上有新手教學,去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看說明去,看人物技能

7樓:試題海洋雜貨鋪

去官網 有新手教程的

8樓:由於特別但是

看說明就知道了,太多啦。

三國殺怎麼玩好司馬,三國殺神司馬怎麼玩

多留手牌,多裝裝備,反饋要看對方裝備是不是有自己需要的判定牌 三國殺怎麼玩好司馬?三國殺神司馬怎麼玩 司馬是個萬金油,什麼身份都能用,差不多都誰都能配合上。他的火力不在於他能用殺掉人多少血,而是在關鍵時候有手牌改判。所以呢,手裡牌少的時候,不必要的殺就不要出了,沒必要的裝備也不要裝了,留在手了。注意...

三國殺怎麼對付趙雲?三國趙雲所殺武將

你說的應該是攜帶 衝陣 技能的sp武將,趙雲吧!那可以選強殺系,不給出閃直接掉血的,如黃忠 典韋 馬超 周瑜。也可用拆遷隊長,甘寧 急襲的鄧艾 火計的小諸葛 不怕掉手牌的角色,受傷的張春華,一張手牌的陸遜 被動攻擊的張角,夏侯諄 鐵索連環的傷害傳遞,龐統 殺人片甲不留,可以棄牌的龐德 控制手牌數的徐...

求助三國殺達人,三國殺達人請進

諸葛果三血 技能 乘雲 技能描述 即使對方裝備青龍偃月刀,出閃後仍不可追殺,不能被流離和鐵索連環 技能 仙術 技能描述 回合出牌階段,對對方造成傷害後,可以棄兩張牌,多造成一點傷害,且多造成的傷害為體力流失。也就是說不能流離,不能剛烈。司馬懿不能抽牌,郭嘉不能摸牌等 諸葛果 3血 奇智 鎖定技,你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