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方法治療「心律不齊」?最好是食物療法

2023-03-27 01:35:06 字數 1469 閱讀 2392

1樓:匿名使用者

。「心律不齊」指的是你的心跳或快或慢,超過了一般範圍。竇性心律不齊主要有兩種表現:

一是竇性心動過速,常常由於神經衰弱引起的。二是竇性心動過緩,原因不清楚,但是一些專業運動員會有這種現象。

從醫學上講,竇性心率不齊分兩類,一類是呼吸性、一類是非呼吸性,前者主要是與生理性變化有關,屬於正常的,不需要進行**。後者多半出現在某些心臟病中,同時伴有心電圖的其他改變,容易發現。單純的呼吸性竇性心率不齊是屬於正常的,但是不能夠代替所有的檢查,如果其他的檢查都正常的話就可以不用管它。

竇性心律不齊是竇性週期長短不一,最長週期減去最短週期其差超過120毫秒,竇性心律不齊常見於年輕人,尤其是心率較慢或迷走神經張力增高時(例如服洋地黃或嗎啡之後)。竇性心律不齊隨年齡增長而減少。

臨床表現:竇性心律不齊很少出現症狀,但有時兩次心搏之間相差較長時,可致心悸感。

診斷依據:1.心電圖上心律是竇性心律,即p波是竇性p波。

2.同一導聯最長p-p間隔與最短p-p間隔之差大於120毫秒。

**原則:竇性心律不齊本身一般不必**。 活動後心率增快則消失。

專家提示:竇性心律不齊常見於年輕人,通常不必**,活動後心率增快則消失。對有症狀者使用提高心率藥物如阿托品、異丙腎上腺素等。

從醫學上講,竇性心率不齊分兩類,一類是呼吸性、一類是非呼吸性,前者主要是與生理性變化有關屬於正常的,不需要進行**。後者多半出現在某些心臟病中,同時伴有心電圖的其他改變容易發現。單純的呼吸性竇性心率不齊是屬於正常的,但是不能夠代替所有的檢查,如果其他的檢查都正常的話就可以不用管它。

心率不齊應分清是竇性律不齊還是早博,總體**應已綜合的休息,調整情緒為主,應避免激烈運動,熬夜、濃茶咖啡、情緒過高過低的表現,症狀嚴重時可適當應用鎮靜藥,營養心肌藥,如,安定、coq10.

2樓:串雅

烏龜一隻,百合50克,紅棗10只,熬湯燉爛,分次食完。經常食用有**心率不齊的作用。可以一試。

3樓:ぁ我愛蘋果

心率不齊是由於體內缺少鉀元素引起的 你因該吃含鉀量高的食物。

心律不齊的人,最好是不要吃哪些食物?為什麼呢?

4樓:小阿星

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吃生冷的食物,不要吃糖分太高的食物,不要吃高鹽的食物,不要大量的吃海鮮,不要吃油炸食品。否則的話會加重病情。

5樓:劉心安兒

不要吃油膩的食物,不要吃醃製過的食物,比如說鹹菜,不要吃燒烤,不要抽菸,不要喝酒,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然的話會導致病情越來越重。

6樓:結婚發的

炸串,燒烤,火鍋,豬肝,雞肝。這些食物會影響身體的代謝,也會影響身體的免疫力,後果非常的嚴重。

怎樣**心律不齊

心率不齊怎麼**

吃什麼可以調節心律不齊?不是藥。是食物。

丹毒治療方法,丹毒有沒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

丹毒是 及其網狀淋巴管的急性炎症。好發於下肢和麵部。其臨床表現為起病急,區域性出現界限清楚之片狀紅疹,顏色鮮紅,並稍隆起,壓之褪色。表面緊張熾熱,迅速向四周蔓延,有燒灼樣痛。伴高熱畏寒及頭痛等。丹毒雖以 毒 命名,卻並不是病毒感染引起的,而是由細菌感染引起的急性化膿性真皮炎症。尤其是老人腿上有了丹毒...

再障的治療方法,治療再障什麼方法最好

以情感交流為手段組織起來活動被稱為聯誼會,為增進再障患者之間的交流,為幫助更多的再障患者擺脫病痛,與健康相擁,國家臨床重點中醫專科,中國中西醫結合學會血液病 中心,石家莊平安醫院血液科於2013年5月25日上午9 00,在平安醫院四樓會議室成功召開以 再生之地 之舟 為主題的第三屆全國再障 患者聯誼...

治療社交恐懼症最好的方法是什麼,有沒有什麼好的治療社交恐懼症的辦法?

其實是不建議你去看什麼心理學方面的書的,如果你不是對這方面很感興趣的話,心理學的書你不會用心的去看,也很難讀懂其中的一些專業性的詞彙。晦澀難懂,所以特別不建議你去看理論上的東西。社交恐懼症是一種很專業的說法了,其實說白了,就是害怕與人交往。既然你知道這種狀況的 那麼,想要走出這個怪圈就變得簡單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