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支付方式悄悄崛起,馬雲該如何應對?

2023-03-27 03:30:06 字數 2235 閱讀 1437

1樓:榷予

支付寶和微信是現如今在中國已經是路人皆知的東西,在人們生活中提供了非常大的便利。因為有了微信和支付寶,紙質版貨幣已經很難在市面上見著,以至於在國際上也是最為火熱的電子貨幣。

在支付寶和微信嚐到甜頭之後,很多大公司也跟著做起的電子支付,就比如qq上也有著電子支付方式「財付通」,按理來說qq比支付寶、微信擁有更久的沉澱,更多的使用人群,已經不用去和同公司的「微信」競爭,應該可以非常輕易的打敗「支付寶」。可是由於策略和沒及時應付時代的變化被人們給淘汰。

前不久,國外的一款非常火的一款app,看到「微信」和「支付寶」嚐到甜頭之後,開始眼紅了。這款app就是「facebook」,將要推出自己的一款新型電子支付方式「libra」。

就天秤座協會代表的發言,美國眾議院金融服務委員會代表對提出的異議,質問天秤座協會代表,你有什麼資格與「支付寶」和「微信支付」進行競爭。天秤座協會,被質問的有點發虛,只是以自己與很多電子錢包有著合作,並沒有說出這些所謂很多電子錢包的名單。所以崛起還是有些距離。

2樓:小南瓜愛吃玉米

繼續提高自身的服務態度,才能讓自己穩坐第一。

3樓:行者無疆

謹慎使用刷臉,保護好最後一道隱私防線。

4樓:闌傲訓詘章匚

正常應付啊,不可能打敗馬雲的。

5樓:麓貪馴毓依貌

研發很多的功能,吸引使用者。

6樓:油膩少年

沒事,新支付方式,馬雲最牛逼。

7樓:帳號已登出

不安全知道吧,生物資訊工程可以複製,你金融機構有什麼防範措施?沒有的,不是一個領域的不要異想天開的進行融合,

8樓:夏日白雪

市場經濟竟爭社會誰有能力誰就能生存失敗者就是死路一條。

9樓:雙魚鐵渣渣

馬雲退休了,所以現在不是馬雲該思考的了。

10樓:帳號已登出

馬雲:我都退休了,關我卵事。

11樓:輪迴者

坦然面對。做好自己公平競爭。

12樓:白改雨

下資金去搶佔新的市場。

13樓:匿名使用者

前佔市場,在沒有發展之前買斷。

14樓:qxq黃燜雞

搶著做唄,反正有錢。

15樓:電銷防封系統

未來數字貨幣會證明一切,可以截圖為證!

16樓:zheng阿正

早就是2023年開始用銀行卡充值到支付寶賬戶第三方快捷支付手續費是從馬化騰馬雲交,錢是從你的銀行卡或支付寶微信支付等第三方賬戶的餘額到對方的支付寶微信支付賬戶,再提現到銀行卡手續費要我們客戶交,

馬雲沒有說錯,掃碼支付終將退出舞臺,新的支付方式就要來了,是什麼呢?

17樓:愛尚

馬雲沒有說錯,掃碼支付終將退出舞臺,新的支付方式就要來了,是掃臉支付還有指紋支付,掃碼支付必須要帶有手機才可以完成支付,現在只要你實名認證了不用帶手機就可以通過掃臉的方式來支付。

18樓:蒜皮大廈

好像是手掌支付,現在有的地區已經開始小範圍推廣了,把手掌放在機子上面就能夠立刻顯現出來。

微信支付付款方式怎麼設定,微信支付方式,怎麼設定優先使用零錢?

2 點選加號後,出現下拉選單欄,在選單欄中點選選擇 收付款 3 進入到首付款頁面後,可以看到一個條碼和一個 在 下面圖示位置點選當前的支付方式。4 這時就會彈出優先支付的設定頁面,在頁面列表中點選選擇其中一種方式。一般在支付的時候,也就是出現要你輸入支付密碼的時候,這時就可以切換付款方式,就算被設定...

手機支付方式中密碼支付和指紋支付那個更安全?

這個情況是支付寶官方設定的。為的是方便使用者支付方便。不需要麻煩的輸入密碼就可以。而且還更安全。只有你自己的指紋。這樣別人就算拿了你的手機也是支付不了的。目前市場上有幾家具備虹膜識別功能的手機,這項技術主要被三星應用在note系列和galaxy s8系列高階旗艦手機中,虹膜識別是目前最先進的生物識別...

工程進度款支付方式有哪幾種

工程款支付方式有 1 按月結算。即實行旬末預支或月中預支,月終按工程師確認的當月完成的有效工程量進行結算,竣工後辦理竣工結算 2 分段結算。即雙方約定按單項工程或單位工程形象進度,劃分不同階段進行結算。等等。1 按月結算。即實行旬末預支或月中預支,月終按工程師確認的當月完成的有效工程量進行結算,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