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是什麼啊?喜歡是什麼?

2023-03-27 03:35:05 字數 5520 閱讀 3755

1樓:yt天心

喜歡是一種心跳的感覺,無論他的喜怒哀樂優點還是缺點,在你眼裡他都是最完美的.如果你是因為心疼他或是外貌才勉強答應,那你先暫時跟他交往看看,先搞清楚自己的心態在正式交往吧.

2樓:夠憶久

喜歡就是從心裡對一個人有想法! 和這個人在一起時感覺會特別的好!特別的開心!你也特別的在乎這個人!假如他有一點小事 你就不得了! 但是有時還不敢表白!

你應該對你喜歡的人去大膽的表白 說出你內心裡的話。

祝願你會和你喜歡的人在一起幸福。

3樓:網友

你要是喜歡他。

早在這裡說什麼我喜歡他 但他很帥 大家幫幫我這種話了。

但你沒有。說明你不喜歡他。

只是虛榮心 覺得他很帥 想和親近點。

或者讓他愛上你~

這就是普遍女生的心理。

4樓:

既然都答應了就不要懷疑了。

你們以後在一起的時間還很多。

隨著你們之間慢慢的瞭解。

這個問題就自然而然的有了答案了。

不用猶豫和躊躇。

大膽的享受美麗的愛情就好。

希望你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是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6樓:網友

自己去感覺。

時間久了會分辨出來了。

喜歡是什麼?

7樓:聲穎焮

喜歡是一種情感表達,這種情感表達可以對任何人去講述。「喜歡」這一詞語的講述,一般是發自內心的去表達情感,不過這種情感,看不見也摸不著。

2、喜歡是將自己的情感,寄託在他人身上,並且跟隨他人的行為舉止,從而改變。這種情感會比較缺少安全感,沒有確立情感的時候,害怕失去,確立情感之後,情緒的轉變就會跟隨對方變化。

3、喜歡面向的人群是身邊親近的人。從家人到朋友,都能夠用「喜歡」去表達自己的真心。

直接講述的「喜歡」,會導致對方和自己處於害羞的狀態,在表達情感的時候,要用較為含蓄的言語去表達。

喜歡這類詞語是建立在陌生朋友之上,若是對他人有好感,喜歡就會隨之出現,所以,不要質疑內心的情感,喜歡就主動去結交成朋友。

8樓:池友菱封綺

喜歡`或是`愛。

喜歡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很開心。

愛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莫名的失落。

喜歡一個人,你不會想到你們的將來。

愛一個人,你們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

喜歡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永遠是歡樂。

愛一個人,你會常常流淚。

喜歡一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突然想起他。

愛一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天天想著他。

喜歡一個人,當你想起他,你會微微一笑qqpao愛一個人,當你想起他,你會對著天空發呆。

喜歡一個人,你會想他有了孩子,你一定會很喜歡。

愛一個人,會有一天,你突然很好奇:將來我們的孩子會是什麼樣子。

喜歡一個人,就是希望大家都開心。

愛一個人,希望他會更開心。

喜歡一個人,你要得只是今天。

愛一個人,你期望的是永遠。

喜歡一個人,是看到了他的優點。

愛一個人,是包容了他的缺點。

當你站在你愛的人面前,你的心跳會加速。

但當你站在你喜歡的人面前,你只感到開心。

當你與你愛的人四目交投,你會害羞。

但當你與你喜歡的人四目交投,你只會微笑。

當你與你愛的人對話,你覺得難以啟齒。

但當你喜歡的人哭,你會技巧的安慰她。

當你不想再愛一個人,你要閉上眼睛並忍著淚水。

當你不想再喜歡一個人,你只要掩住雙耳!

喜歡,是一種心情。

愛,是一種感情。

喜歡,是一種直覺。

愛,是一種感覺。

愛,沒有休止。

喜歡是什麼?

9樓:懂車師傅

喜歡和愛有何區別與不同呢?好多人將喜歡誤當作了愛,把愛和喜歡劃了等號,其實喜歡和愛兩者是有區別的。本文就來簡單分享一下這方面的知識:

喜歡基於吸引,愛基於憐惜。當有一天,某個人的某一個特質引起了我們的注意,觸動我們心思的時候,那麼這個時候就會有意識地關注這個人,或許就會喜歡上他。這是喜歡一個人的開始。

開始關注某個人的時候,接下來就會琢磨這個人吸引自己的某些特質或者特點。如果這個人的這個特質在自己琢磨的時候,徹底的掉進了自己的心坎裡,那麼就會由留心關注,轉變為喜歡。這個世界是複雜的,說不好某個人的某個人特質就吸引了哪個人,有時候甚至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喜歡。

好多時候我們會對這種情況難以理解。這就是基於吸引的喜歡。

好多時候,我們會誤把喜歡當作是愛,對方的某一個特質吸引了自己,特招自己喜歡,那麼就說自己愛對方。從表現上來看,會讓人覺得這個人很浮誇,太輕浮,從意識上來說,沒有搞清楚喜歡和愛的區別,到底什麼是喜歡,什麼才是愛。喜歡一個人,或是喜歡這個人的美貌;或是喜歡這個人淘氣的性格;或是喜歡這個人說話的方式;或是喜歡這個人一定的物質基礎;或是和某個故人相仿的個性等等。

但這些都不是愛,僅僅流表於喜歡的層面。

喜歡多情緒化,愛多感性化。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往往情緒化的行為較多。就是因為喜歡,一個勁地強調,往前衝,而愛多是感性化,每一句言語,每一個行為,雙方在交涉的時候都透露著感性情分。

當一個人被對方的某一特質所吸引的時候,有時候過於需要表達自己的這種意識,就難免經常會做出一些情緒化的行為。這些行為或是讓旁人不解,或是讓旁人吃驚,或是讓旁人接受不了。

我們常說,愛一個人就勇敢去追,不要怕,哪怕是死纏爛打,愛一個人是自私的。其實,那不是愛,準確的來說,蘊含的意思是:如果對某個人有好感,喜歡某個人,那就大膽去嘗試。

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不會再這麼不顧及對方的感受,恰巧相反,會時時刻刻為對方著想,替對方打算。有時候甚至會因為這種氾濫的愛意,讓兩個人遺憾終生。喜歡一個人,不一定意味著最終會愛上他,愛上一個人卻一定曾經喜歡過。

兩者有別,卻又不可分割,一脈相承。

10樓:情感指點迷津專家

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會控制不住自己,想盡各種辦法去吸引對方的注意力,想索取對方的注意和精力時間,讓他能夠看到你,但是愛一個人,你則會默默地陪在他身邊,學會為他付出,而不是一定要得到他的回報,你會為他的歡喜而歡喜,為他的憂愁而憂愁。從這個特點看來,如果你只是單純地希望他能夠被你吸引卻去對方的感情,那麼你只是喜歡對方;如果對方的一舉一動都會牽動著你的心,你想為他做點什麼,那麼你是愛著對方。

11樓:霍瑾相溫

的怎很方跟開心著很,還一想名想多開會也,你多就一心對在不著在只開你你她麼你要到心,莫會,方對就方歡,是對跟也心呵呵開看會心不喜到笑,裡不笑。

1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是一種感覺,心動的感覺,心跳的加速,心裡的惦記,心中的掛念。會習慣了等他的一個**,等他的一條訊息,等他的一次次淺淺微笑,你已心滿意足。

當你喜歡一個人時,你想和他在一起,因為他會帶給你快樂;離開後,你會想念,想著想著就會笑,然後繼續你平靜的生活,並期待著與他再一次重逢。當你愛一個人時,你想和他在一起,那是一種牽腸掛肚的捨不得,怕他受委屈,怕他不能好好照顧自己;離開 後。你也會想念,想著想著嘆一口氣,「不知他現在過得怎樣?

」然後你繼續你平靜的生活,希望他早日回到你身邊。

喜歡一詞,泛指喜愛的意思,也有愉快、高興、開心的意思,喜歡實際上是一種感覺,包含欣賞、仰慕、欽佩、傾心愛慕(男女之情)等,無任何界限。喜歡與愛有著一定的區別與聯絡。喜歡是好感的昇華,不同種類的好感對應著不同種類的喜歡,它是愛的基礎。

13樓:宇簡司空凝雲

一個關於摩天輪的傳說。

一起坐摩天輪的戀人最終會以分手告終。

但當摩天輪達到最高點時。

如果與戀人親吻。

就會永遠一直走下去。

傳說摩天輪的每個盒子裡都裝滿了幸福。

當我們仰望摩天輪的時候。

就是在仰望幸福。

幸福有多高。

摩天輪就有多高。

當我們渴望得到幸福但幸福又遲遲沒有到來的時候試著坐上摩天輪等待它慢慢升高。

直到最頂端。

俯視所看到的一切。

其實我們所要的幸福很簡單。

從那裡往下看。

人都很渺小。

我相信世界雖大。

但總有屬於我們簡單的幸福。

所以當我們感到不幸福的時候。

試著去坐摩天輪。

等待著所謂的幸福高度。

他們說眺望摩天輪的人都是在眺望幸福。

我們仰望它的時候。

是不是已經得到了幸福?

他們說,摩天輪的每個格子裡都盛放著幸福。我很想和最愛的人一起坐上摩天輪,站在風的上面,開放屬於兩個人的幸福。

而現在我只能站在輪迴下,仰望著幸福,然後低下頭快步離開。也許我會一直都仰起頭。他們說這樣,眼淚不容易流下來。

幸福其實和摩天輪是一樣的,轉啊轉啊,一圈又一圈的來來去去,沒有停留,但是總是會義無反顧的回來,沒有意外,也沒有停歇。但是,我沒有入場券。

所以,摩天輪幸福得很孤單。

有人說。摩天輪是為了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才跨越天空而存在的。慢慢的。

天空的顏色。藍。

摩天輪的幸福就象天空一樣的高遠。廣闊。

它帶給我們的幸福,是一種緩慢的,寧靜的,安穩的幸福。

近在咫尺,卻遠在天邊。

我們一直在努力。嘗試著接近幸福。

天一樣高的幸福。

摩天輪比我們先做到。

所以。它成了我們幸福的化身。

天空的顏色斑斕得眩目。一旁安靜的摩天輪飾演著安靜。

默默地,給人們傳遞幸福。

幸福就象遊樂場的摩天輪,要轉一大圈才能找到,而且是不能回頭的。

14樓:右手年華

我認為喜歡是一時的喜愛,就像小孩子喜歡自己心儀的玩具那樣,而愛是屬於比較深沉,並且愛著他的所有,好與壞都會包容接受的那種,所以喜歡永遠不及愛的那種情感更為強烈。

15樓:秋一嘉苦松

面對你喜歡的人你會有千言萬語,面對你愛的人即使有千言萬語也只是面紅耳赤的隻言片語;面對你喜歡的人你會感到心情舒暢而面對你愛的人你會心跳加速;對你喜歡的人只是偶爾心裡的思念但對你愛的人你卻是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所以愛是喜歡的充分不必要…

16樓:花旗花語

喜歡在心裡,愛在心底,喜歡就是看到你就高興,想到你就開心,人這一輩子喜歡的東西太多了,很有可能下一秒就不喜歡了,愛是深深地藏著,不管何時何地都在這裡,喜歡是比不上的。

17樓:sherry紫鬱

二個人結婚,在一起了,幫老婆的忙,一起面對事情,結婚是女人,夢想不到的事情,我想了一下,我想和我的老婆結婚,只不過是給對方一點時間,想結婚了,就結婚,別想的離婚。

18樓:常贍薛浩壤

喜歡只能說是一種好感,是怦然心動的一種感覺。但也許經過時間的流逝,這種感覺會逐漸的消失不見或許更加的濃烈,這要看你自己內心的感覺了,別人代替不了。

19樓:檸檬味的碧琪

我認為喜歡就是指,異性或同性的某一方面或特質吸引了你,然後你開始默默的關注他/她。然後會讓他的朋友去問他有沒有暗戀的人或喜歡的人,你十分迫切的想知道這個人是誰。這可能就是喜歡吧。

喜歡人是什麼感覺啊,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啊??

喜歡一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我希望你能越來越好,成為很好的人 愛上一個人的感覺 愛上一個人的感覺,不管有多累,也很想看見他愛上一個人的感覺,不管有多忙,都會主動打 問候他一下愛上一個人,看見什麼都能第一個想到他 愛上一個人,都想把好的留給他 愛上一個人,整天都會擔心他 愛上一...

喜歡人是什麼感覺啊?有些什麼感覺

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喜歡一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不過,不經意會想,關心,在乎,在腦海有著很多關於他 她 事情。首先,喜歡一個異性,您一定會向對方證明,我是最優秀的 其次,不管別人感覺她怎麼樣,她在您的眼中永遠是最好的 最後,她開心您也高興,她不開心您也不開心,情侶的心靈是互通的。總而言之...

喜歡人喜歡是什麼含義,喜歡一個人喜歡是什麼含義

喜歡一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不過,不經意會想,關心,在乎,在腦海有著很多關於他 她 事情。首先,喜歡一個異性,您一定會向對方證明,我是最優秀的 其次,不管別人感覺她怎麼樣,她在您的眼中永遠是最好的 最後,她開心您也高興,她不開心您也不開心,情侶的心靈是互通的。總而言之,喜歡的感覺是甜甜的,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