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會喜歡什麼樣的男孩 女孩一般喜歡什麼樣男孩?

2023-03-21 11:10:07 字數 1335 閱讀 7931

1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地能合自己的眼吧,如果一個人你連看都會煩那你還會喜歡他嗎?其次,當然地能夠照顧自己的人,女孩子總希望在自己心情不好或是遇到什麼麻煩事有個人能替自己解決。再要,這個男孩子給自己要有一種安全感。

如果你和他在一起沒有安全感的話,那你還會和他在一起嗎?所以現在女孩子對男孩子的要求應該是:成熟 有安全感 夠體貼的那種。

2樓:手機使用者

怎麼都會問這樣的問題啊!!難道除了男孩女孩就沒有別的話題了嗎?

3樓:有溝就會火

心地善良,成熟的男孩。

女孩一般喜歡什麼樣男孩?

4樓:柴火兄弟

女生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5樓:匿名使用者

帥氣,大方,有錢,願意為她花錢的,浪漫,體貼。

6樓:微生錦文蒯悅

個人看法不同。沒必要因為別人而改變自己,做最好的自己就行了。相信你會找到一個懂得欣賞你的女孩。

7樓:旗溫蘇丙

每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的,所以喜歡的男生也不一樣的。

帥氣也好。事業有成也好。不過也要是喜歡對自己好的男孩。

關鍵是自己的感覺。

8樓:越曼華丙錦

每個女孩子喜歡的男生都不一樣,因為而議,年青一點會比較會注重這個男人長得怎麼樣,幽一幽默,成年一點的女孩子會喜歡成熟穩重一點,有負責心的。

女孩都喜歡什麼樣的男孩?

9樓:創穎全景vr**

女孩bai子喜歡男孩子。

du帥帥滴,但是不要裝酷。

2,女zhi孩子喜歡男孩dao子掏錢包的動作版,太有風度權了。

3,女孩子喜歡男孩子說:「我愛你」,但是不要太虛偽。

4,女孩子喜歡男孩子把自己看成是他生命的全部,重視自己,緊張自己,沒有任何事能比自己重要,沒有任何人能替代自己,這隻有男孩子自己知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帥氣成熟穩重的,最好事業有成,有車有房,體貼,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感情專一的最好。

11樓:哈欠大王巨蟹

每個人喜歡的型別不一樣,但是肯定是因為某個方面吸引到了。

12樓:亥成文

幽默 會哄 帶給你驚喜 體貼 快樂 搞笑 厚臉皮 可愛 我就是這樣的,所以特別受女孩歡迎。

13樓:白花

每個女孩都不一樣 要看你怎麼對他 你是真心的 她一定會被你感動 愛上你的。

一般男孩都喜歡什麼樣的女孩,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不知到其他男孩,我喜歡得是不要太漂亮,看著舒服就好,家裡有沒有錢沒關係,父母應該有能力承擔自己的生活就好,女孩子要溫柔,善解人意,成熟智慧的,不要單純的,但要善良的,有共同語言,隨和,開朗大方 如果您滿意我的回答,請給予星級評價,謝謝。嗯 這個嘛,不好說,要根據男孩的性格而定 不過,不論是電視劇還是...

比較開朗的女孩子一般喜歡什麼樣的男孩

性格開朗的女生應該找一個什麼樣的男生呢?應該找一個成熟穩重的男生,因為性格開朗的話,相對來說可能會有一些幼稚,所以的話這找一個成熟的男生就會把你們的缺點互補,所以說是非常好的。應該找一個能夠包容自己的男生。因為如果能夠找到包容自己的男生,那麼就會讓自己特別的幸福,同時兩個人在一起也特別的有意義。應該...

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孩,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其實對於 大豬蹄子 而言吸引他們的女生都是很有魅力的記得點贊和關注哦麼麼噠情感問題請諮詢 圍脖 聽白先生說 要看那個男生是什麼樣的男生了,一般內向的男生比較喜歡開朗的女生,這叫做互補。就像醜的喜歡漂亮的是一樣的 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樣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