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代人要求女人越來越高?

2023-03-27 04:25:07 字數 4612 閱讀 7517

1樓:深山裡的生活

說的直白了。就是不好聽。現在娶一個媳婦不像過去,只要兩情相悅也不要求多少彩禮。

什麼婚前婚後什麼什麼的。因為現在的女方對男方的要求也是很高的,什麼車啊,房啊,存款吶,搞得作為一個男人娶了媳婦,如果是沒有一點質量的話覺得太虧了。因此對女人的要求也高啦!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人做家務上班是不行的!上一代女人上班做家務都可以!

3樓:二樓風景正好

女人也在要求男女平等,就必然要承受更大的壓力。

4樓:你看起來很送飯

女權解放了,女性自由了,自然要求和男人一樣高了。

近幾年的資本物化女性越來越嚴重,女性要求自然降低了。

你只想做個好吃好喝的生育機器,自然沒啥要求。

你想做個決定自己生活的人,自然要求很高。

5樓:網友

因為一是要適應社會發展;二是彌補自身的不足。

6樓:燦烈

在當今社會中,隨著職業女性越來越多。對於職業女性來說,既要做一個好妻子,又要做一個好母親是完全不合理的。現如今,這個時代對女性的要求也越來越高。

中國女性身上揹負了太多東西。這個時代強加在女性身上的東西,是無數女性心中無法言語的痛。女性作為是一個妻子,一個母親,一個兒媳,和一個職場人。

面對各種角色,她們該如何自處?又應該妥協什麼?或許只有在認清了生活的真相之後,卻還選擇更努力的生活,才是中年女性中真正的英雄主義吧。

7樓:帳號已登出

社會比較浮躁吧!都在追求安全感。

8樓:溫暖你你我我

因為男人要求也不低。

現在的女生為啥要求都那麼高?

9樓:壽松蘭野未

現在的女孩大多缺乏安全感,只有你能給她她想要的保證才行,她們大多會著眼於未來,如果不是什麼過分的要求,還是可以答應的,如果一個女孩真心的想跟你過一輩子,她會對你百般挑剔,那麼你必須為你們的未來好好努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女生都很現實,物質條件是第一位的,大多數女生都想著結婚後坐享其成,要什麼有什麼,享受型的佔多數,第二個原因就是女生愛攀比,這個閨蜜如何如何,那個閨蜜找了一個大款,咱也要找一個拿的出手的吧,這樣就形成了風氣,第三個原因就是受封建社會的影響,女人依靠男人是一種心理定式,女人這樣想,男人也是這樣想,所以男人一般不會找比自己強的女生,這些都是普遍的現象,不是全部,什麼時候都會有一部分清純的女生,心理跳出物質的枷鎖。

11樓:匿名使用者

心比天高,命比紙薄。這都是非誠勿擾這些相親節目慣出來的。人們總是有樣學樣,而且還喜歡跟風。大家都變得希望過好日子,根本就不顧實際情況。

12樓:榮先建

現在的女生找男朋友要求是,有事業的,有錢的,有車的,有房的,有的女生找男朋友的要求很好,有權的,當大官,錢多的。各種女生要求不一樣各說其得,個人心中的相不一樣,每個女生的想要的條件和希望是不一制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社會因素造成的,說什麼婦女能頂半邊天,工作上頂不了半邊天,在家庭中頂百分之八十的天,否則吵的家中不得安寧,唉!男人啊。現在是男人如果沒有錢,就不容易娶到老婆,女人只要長相就不愁嫁到好人家,當然她們要求就高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是社會現實中真正存在的問題!當然也有是選愛情不要麵包的,女生戀愛是奔著結婚去的,婚後會有小孩子,自己苦點沒關係,所以結婚得有房子,就是給孩子一個安定的居所,孩子生下來的基本開銷要跟得上,所以女生會要求男方有一定的經濟基礎,這些都是最基本的需求,當然如果兩人都很勤快,相信經過努力生活都會越來越好的,那麼這樣的女生也是存在的,所以不能一杆子打翻所有的人。

15樓:小小愛問生

現在的女生要求都高嗎?因人而異的,只是每個人的需求不同,每個人的性格和生活習慣都不同的,有的人簡簡單單平平淡淡的生活,有的人喜歡複雜多變、體驗多樣化的生活,當然所有人的生活都不習慣一成不變的方式,因為經歷了很多事情,總是一成不變的生活方式會使人感覺疲憊的和有消極情緒的,所以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會改變自己的生活和習慣,不斷提高要求來改變,要求高低因人而異的,不管是什麼,也許有的人覺得很輕鬆,有人覺得很難受,有人覺得就這樣隨便吧……等等都是個性不同而已,遇到合適的非常融洽和諧的,順其自然吧……別總吧要求掛記在心裡,如果天天嘮叨不斷提出要求也是醉了……當然每個人遇到這個也受不了的啦……

16樓:十全十美有嗎

也不能說所有的女生都要求高,只能說一大部分是這樣的,現在社會條件好了,什麼物價都提高了,對生活品質也變了。女生要求高也只是對以後生活有保障,有安全感罷了,沒本事的人覺得要求高,有錢人也不覺得。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追求的東西太多,沒得一定的物質基礎,完全不能滿足自己內心的慾望,或者說現在的女孩都很理智,不感性,懂得在寶馬裡哭著享受,也不願在單車上笑得落寞,何況,不一定有錢人就不懂得疼人,所以她們寧願要求高一點,不讓自己後悔。

18樓:小張家高

社會現實,不是女生要求高,而是社會現實中真正存在的問題!女生戀愛是奔著結婚去的,婚後會有小孩子,自己苦點沒關係,總不能苦了自己的孩子吧!所以結婚得有房子,就是給孩子一個安定的居所,孩子生下來的基本開銷要跟得上,基本生活得有保障。

社會應該重視這個問題,貧富差距越來越大,男孩子沒本事,學歷低,沒有好工作,這樣的境況就很被動,女孩子肯定不願意跟你受累受窮。

男孩子壓力大了,肩上擔子不輕了。必須踏踏實實奮鬥,才能贏得人生幸福。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的女生自身條件都高了,無論學習,工作,交際都不比以前提高了很多,所以要求高是社會的進步。男生只有提高了自已,才能更好的與之匹配。所以男人只有更優秀,才能打動女人的芳容。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生也不是都要求那麼高。需求因人而異,一般缺什麼自然會要求什麼。相對的,男生在女生需求的方面擁有的越少,自然在某些方面給予的越多。

比如,男生擁有好的前途,可能你就不一定要有車有房。相反,男生沒什麼特長,那在金錢方面可能需求的多些。還有,就是有沒有遇到對的人!

21樓:蝸牛是笨蛋

這不是女生的錯,是社會形態問題。親有發現嗎,現在的生活水平越來越高了,每家有孩子的,對孩子是越來越寵愛了,你看到有幾個父母應該孩子有錯打孩子的,養個孩子跟養大爺似的,上學了要每天接送。老師呢?

說一些屁話,說什麼家長要陪孩子做作業,動不動就開家長會,不到的還被罵。誰有那麼多時間?那誰去賺錢。

就因為社會的病態,讓有女兒的父母對男方的要求高,久而久之女生也就自己學會了。

22樓:烏雅樂蕊丘漠

額在現在這個物質社會有幾個女生喜歡窮鬼?長得帥還好說,要是又不帥有窮誰要,除非她是真愛。

23樓:改革創新的

現在的社會生活水平提高了,人們都懂得怎麼去享受生活了,作為女生她們因為都是需要出嫁的,她們有得選擇自己離開家的另一種生活方式,她們選擇的要求高一點一旦達到她們的要求以後,那麼他們以後的生活就不會辛苦了,她們要求高也是為了今後的打算。不像男人一樣如果家庭條件不好的話,是需要自己努力的打拼才可以的,所以說女生比男生更佔優勢。

2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女人一直被壓著,現在只不過要求公平啊,現在生活不易,人人都要工作,人人都要有責任養家,女人還有生孩子教孩子,要求高不過分,男權已是過去式,每個人都要向前看,別被時代落下,優勝劣汰是自然法則。

25樓:弦月

她對自己價值的衡量,取決於你的表現。不愁嫁的女人要求就會很高。

要是人家嫌你你還上趕著貼,她就更加覺得她的價值遠高於此~以一個做了20幾年女人的經驗來講,一個女人對自己的感覺,其實取決於男人對她的表現。無論多漂亮的女人,只要男人不鳥他,她一樣覺得自己很不好;一個多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女人,只要周圍的男人都愛她,她就覺得自己很優秀,即使不漂亮,她也會覺得自己有別人沒有的閃光點。

男人是女人衡量自己的唯一參照物。

2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女生要求都那麼高是因為社會上男多女少,並且生活水平也高引起的,現在社會上有很多大齡男同胞找不到女朋友,女生的身價就上升,物質要求就跟著升高,並且女權運動的比較徹底,很多獨立的女生自身條件好,眼光就更高。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來說明一下,那麼現在的女生為什麼會要求那麼高呢,其實啊,這原因還是比較複雜的,來重點說明一下兩點 ,第一她為什麼會高呢,這其實是能力不夠的原因,如果說有能力了,有本事了,不就可以有出息了嗎?這就是很好的解釋了。那麼第二點是什麼呢?

這第二點就是現在社會男多女少的社會情況,物以稀為貴嘛,就是這個原因,所以說在這樣情況基礎上,女生當然為了自己的一生幸福,要好好選擇自己的物件了,這也是很好解釋的。說明這些,還有其他的因素了嗎?還是有的,社會的發展速度非常快,很多對生活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所以也會為了自己的幸福,選擇自己更合適,更有能力的物件了。

都是就是這些了,只要都肯下苦功的話,其實女生的要求也沒有那麼高。

28樓:秦麗君

現在的女生,受到的教育高了,心界也高了,社會物質生活提高決定了向好的發展,人家別女生有的,另一個女生也得要有了好的物質基礎愛情才順利發展,我們不是神只是凡夫俗子罷了。

為什麼物價越來越高,為什麼物價越來越高

通貨膨脹 inflation 簡明定義 指在貨幣流通條件下,因貨幣供給大於貨幣實際需求,也即現實購買力大於產出供給,導致貨幣貶值,而引起的一段時間內物價持續而普遍地 現象。其實質是社會總需求大於社會總供給 求遠大於供 1 在凱恩斯主義經濟學中,其產生原因為經濟體中總供給與總需求的變化導致物價水平的移...

女人對男人的要求越來越高,這是為什麼

1在沒有離開方圓之前,方圓天地就是一切。一旦出去過,慾望便滋生。2自身優秀了,能與我比肩之人必定不定比我差。3以前女性在家相夫教子不管外事,現在女性工作還承擔家裡,不優秀怎甘心洗手作羹湯。為什麼現代的女人對男人的要求越來越高?以前的時候,女孩子都是找個對自己好點的就嫁了。那個時候也沒啥要求,能跟著男...

汽車為什麼油耗越來越高,汽車油耗越來越高是怎麼回事?

1 關於車輛的油耗,它是與你平時開車路況有很大的影響,而且在冬天的時候油耗相對來說會更高一些,主要是發動機預熱需要的時間更長了一點。2 油耗高與路況和駕駛技術有關係。3 而它的油耗並不會很高,如果在冬天的話,它的油耗會稍微高一些,再加上怠速以及熱車時間長。4 油耗越開越高,這種情況看看是不是咱們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