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頓將軍身高多少,巴頓將軍是怎樣的一個人

2023-03-27 05:00:06 字數 912 閱讀 4101

1樓:政治詩人

據資料 記載 應該是 172

希望能夠幫助你 朋友。

巴頓將軍是怎樣的一個人

2樓:楊子電影

德軍的布盧特里特將軍(擔任格爾德·馮·龍德施泰特的參謀長)寫道:「我們對巴頓將軍的評價極高,認為他是盟軍中最敢作敢為的『裝甲兵將軍』,一個具有令人難以置信的創造性和雷厲風行的人。他和我們自己的『裝甲兵將軍』古德里安很相似。

大概是由於他最接近於我們對古典軍事統帥的概念,因而他的作戰指揮給我們的印象尤其深刻。他甚至進一步提高了拿破崙的基本教義——兵貴神速。」

但也有人認為他「勇猛有餘、智謀不足」、「驕傲自大、華而不實」。軍事學者指出:「作為統帥人物,巴頓將軍的最大特點就是以他自己的尚武精神去激勵部下,用他的個性去影響部下在戰場上奮勇向前。

」。他作戰勇猛頑強,指揮果斷,富於進攻精神,善於發揮裝甲兵優勢實施快速機動和遠距離奔襲,被部下稱為「血膽老將」。

巴頓將軍的生平?

3樓:匿名使用者

巴頓將軍於2023年12月9日遭遇一場離奇的車禍,爾後不治身亡。美國當局對此次車禍調查較為草率,除一份巴頓司機的證明材料外,未留下任何現場調查的官方材料,而同時遭遇車禍的3個人中只有巴頓將軍嚴重受傷,這種現象使人們懷疑這不是一場普通的車禍。更多的細節是,在二戰結束後,巴頓將軍成了「親德派」,他原諒幷包庇納粹分子行為,又不合時宜地將美國兩黨比作德國納粹黨,人們懷疑這導致他的殺身之禍,還有一種說法是巴頓負責調查一起**失竊案,而案件即將真相大白,這起案件牽涉到美軍某些將領,這也是一種猜測。

關於巴頓將軍具體的死期是這樣的:他於2023年12月9日因車禍嚴重受傷,於12月22日去世,具體死因如上所說,並未排除人為被害的嫌疑。

巴頓將軍簡介

他是誰?將軍,他是誰?一個將軍

布魯特斯,古羅馬英雄。作者是米開朗基羅,現藏於佛羅倫薩國立美術館。古代有一個將軍,給妻子畫眉,他是誰 是漢代張敞,不過此人為文官,非將軍。後張敞畫眉與韓壽偷香,相如竊玉 沈約瘦腰合稱古代四大風流韻事。據說,張與妻同村,兒時張頑皮,一次投擲石塊,誤傷其妻,但當時逃逸了,長大做官後,聽家人說起其妻因此一...

為什麼中國的軍士長不是一個職務,卻比將軍還要稀有

區別如下 一級軍士長 7級士官,是解放軍士兵最高階別,享受副師級待遇,數量比將軍都少。一般一級軍士長都是老兵油子,就算是師長大校級別人物見了都要敬菸敬禮的,一級軍士長的晉銜需要大軍區級的機構批准通過,一級軍士長待遇不會低於10000 月。將軍又分為上將 中將和少將。待遇如下 1 上將是行政五級,享受...

黃蓋是一位什麼樣的將軍,你覺得黃蓋是位怎樣的將軍

不自同於凡庸,常以負薪餘間,學書疏,講兵事。忍辱負重,有勇有謀。黃蓋是一位什麼樣的將軍 孫權是司令的話,周瑜是軍長,黃蓋最多是師長 零陵泉陵 今湖南省零陵 人。能征善戰,你覺得黃蓋是位怎樣的將軍 你的問題可以轉化為,對黃蓋的評價,為你奉上,請參考 黃蓋在孫策的手下,官職已經由之前的別部司馬提升為 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