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縣教育局

2023-04-12 20:40:06 字數 1047 閱讀 6937

1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作為人類文明的傳承者本來是一種很神聖的職業!但是如今有個別道德及其低下者混入了人民教師的隊伍中,這種人的對社會的危害不亞於刑事犯罪。

試問自身道德水平如此的教師教育出的學生會怎麼樣?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在這種教師教育且影響下的學生的將來很令人擔憂!

這類教師我想是絕非僅此一例,王新生不令人氣憤,令人氣憤的是**教育部門。這樣的人都能進入到教師隊伍中來,**管理何在?難道教育管理部門連最起碼的判斷力都沒有?

或者是成天麻將喝酒?新聞裡成天的鼓吹「提高行政能力」,「素質教育」等,這就是所謂「素質教育」的執行者!可悲!

可嘆!禮縣是全國貧困縣不是沒原因的!這或許就是原因之一,**人員的無作為!說無作為可能有點不對,他們在牆上刷「素質教育」「計劃生育」等等宣傳口號還是很在行的!

對了,還有電線杆子上掛橫幅!

沒想到一口氣說了這麼多!王新成這逼讓我想到了我的中學老師!極其相似!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面的意思中看出,你是很愛那個女的的,所以心裡一直很擔心,如果她執意當姘婦的話,不值得你去愛的,但要記住,這樣的帖子以後不要再網上出現了,對誰都不好的。

還有,領導做事要有原則,證據,不是光靠你的這幾句話就追究人多責任的,犯罪,有紀檢委、公檢法等部門的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作為也是一種腐敗。禮縣教育局是管理教育對該管的事不管,這就是腐敗。為什麼對這種現象沒人管了呢?教育局對自己該管的事不管,是幹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道德品行差,都是教育局慣的。如果教育局對品行差的教師除名幾個,看他還有誰敢幹不知廉恥的事?現在的個別教師如牲畜,都是無人管慣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會,這樣的事多了去了,都是沒人管造成的。在***時代,誰有這種事,早開除了。那時社會風氣好,就是因為管得嚴。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理解吧!男歡女愛。

7樓:熱誠且如意的小牡蠣

這比領導進窯子光榮的多。

怎樣進教育局工作,怎樣才能進教育局工作?

公務員來需要參加考試源,有事業編制但是沒有通過考試也當不了公務員一,在職教師如何進教育局?答 1 省一級優質課獲獎,再寫點 出書,應該能進教育局的教研室。2 如果是正編基本沒問題,教育局就更不錯了。3 如果借調出去了,回去也不好回去,因為你說了不算,借調人員乾的再好 一般不會提幹。因為不是正式人員。...

什麼叫教育局直屬小學,市教育局直屬學校與公辦學校有什麼區別嗎

教育局直屬小學就是由某教育局 委 創辦並直接領導的學校。直屬學校一般由教育部門直接管理的學校,財權人權由教育行政部門直接掌控,不經過中間環節。視行政級別不同,一般指縣直 小市直 大市直 省直 教育部直屬等,現大多已歸教育部門管理。譬如省教育廳 地市級教育局 甚至縣教育局等,它一般都有直接管理的中小學...

教工委與教育局有什麼不同,教育局和教體局一樣什麼?什麼意思?

市委教工委,就是市委教育工作委員會,是市委的一個部門。而教育局,是教育局的下屬組織。二者隸屬關係不同,管轄範圍不同,地位不同,工作性質不同。一個是給人民 一個是教育黨員怎麼給人民 教育局和教體局一樣什麼?什麼意思?教育局只負責當地教育教師管理的部門。教體局不僅負責上述任務還負責體育工作。一般縣級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