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營養早餐好喝 拜託了各位 謝謝

2023-04-13 00:05:12 字數 2247 閱讀 7291

1樓:受宣蛇

營養均衡的早餐有兩大衡量標準: 標準一:早餐應該有四種食物 每頓早餐都應該包括以下四類食物:

穀類、肉類(肉、魚、蛋)、奶類(或豆類)、蔬果類(蔬菜和水果)。如果4種都有的可以算是營養均衡的早餐,有3類可以算是合格,如果只有2類或是更少,長此以往就會有營養不良和營養素缺乏的問題,對正在長身體的孩子來說就更重要了。如果早餐只有一瓶牛奶加一個雞蛋,只有兩種食物就是不合格的早餐。

牛奶雞蛋也好,主食也好,每種食物都有一定的營養價值,只有合理搭配,才能為人體所最大程度地吸收和利用。 標準二:每天午餐前覺得餓嗎?

以沒有明顯飢餓感為宜。如果很餓,那就是早餐營養不夠全面或者是數量不夠。當然,如果相反還覺得飽的話,這樣的早餐也有問題——太過豐盛了。

一般來說,早餐所提供的能量及營養素達到每天需要量的25%~30%比較合適。 需要強調的是,早餐中最好加入新鮮蔬菜和水果,如果時間實在來不及,也可以把水果帶上,早上九十點鐘吃,因為「上午的水果是金」。

2樓:豪豪

穀粒谷力:紅豆味,玉米味和燕麥味,很濃很香,更營養。

誰給我說一套營養早餐。

3樓:網友

周1:麵包(蛋糕)果醬(黃油)荷包蛋。

牛奶。香菜胡蘿蔔豆腐絲。

周2:黑麵餑餑(燒餅)油條。

餛飩。蒜泥拌黃豆蠶豆。

周3:熱餅。

松花(火腿)豆漿(牛奶)

香蝦白蘿蔔絲。

周4:花捲。

肉鬆。炸花生米。

豆腐腦(鍋巴菜)杏仁蝦乾熗芹菜。

周5:煎饅頭幹。

煮果仁。雞蛋麵。

酸辣圓白菜。

周6:煎餅果子。

滷豆腐乾。小米粥。

芥藍黃豆。週日:三鮮炒飯。

雞蛋湯(豆漿)

糖醋白菜。

早上吃什麼早餐對身體好?拜託了各位 謝謝

4樓:為愛痴狂

一杯豆漿,一個蛋撻,早飯不要吃得太多 一般要鹹甜搭配,要吃水果或喝果汁。 兒童的早餐:兒童正是生長髮育的旺盛時期,注重補充豐富的蛋白質和鈣相當重要。

首先要少量少吃含糖量較高的食物,以防引起齲齒和肥胖。在條件許可的情況下,兒童的早餐通常以一杯牛奶、一個雞蛋和一兩片面包為最佳。牛奶可與果汁等飲料交替飲用。

麵包有時也可用餅乾或饅頭代替。 青少年的早餐:青少年時期身體發育較快,常常肌肉、骨骼一齊長,特別需要足夠的鈣、維生素c、a等營養素來幫助身體的生長髮育。

因此,青少年合適的早餐是一杯牛奶、一個新鮮水果、一個雞蛋和二兩乾點(主要是饅頭、麵包、餅乾等碳水化合物)。 中年人的早餐:人到中年是「多事之秋」,肩負工作、家庭兩大重任,身心負擔相對較重,為減緩中年人的衰老過程,其飲食既要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鈣、磷等,又應保持低熱量、低脂肪。

21 檢舉早餐要吃好,午餐要吃飽,晚餐要吃少。 早餐品種豐富才好 一頓營養充足的早餐應該包括麵包、米粥等碳水化合物,肉類、雞蛋、牛奶等動物性食品,以及豆漿、新鮮蔬菜和水果。由於現代人飲食過於精細,所以麵包可多選擇能看見大麥粒的全麥麵包,以攝取更多的粗纖維;吃了麵包或餅乾再喝牛奶或豆漿,有利於鈣的吸收。

「早晨吃蘋果是金,中午是銀,晚上是銅。」專家認為,早上吃水果補充維生素的效果最好。

5樓:神罰

早餐對於保證人體健康有生理和心理上的重要作用。在晚餐和早餐之間有長達10—12小時的不進食階段,因而在早晨,能量的需要是最大的,加上在睡眠中脂肪儲存較多,而肝中糖原儲存較少,如不及時補充糖原會很快消耗殆盡,所以,早餐有助於補充糖原儲存和在一天開始時提供人體所需的熱能。早餐就顯得更為重要。

如果早餐不吃、吃得很少或早餐質量不高(如只吃稀飯和醬菜),攝入的熱能和蛋白質就會跟不上需要,到上午10點左右就會疲倦,沒有精神,注意力不集中,甚至出現低血糖。 合理的早餐食品應該是富含水分和營養。牛奶、豆漿符合上述要求,可任選一種,還應加上其他「乾點」,但這類食品消化較快,因此還要有適量的蛋白質和脂肪、雞蛋、豆製品、瘦肉、花生等,這樣不但可使食物在胃裡停留較久,還能使人整個上午精力充沛。

另外還需吃一點水果和蔬菜,這不僅是為了補充水溶性維生素和纖維素,還因水果和蔬菜含鈣、鉀、鎂等礦物質,屬鹼性食物,可以中和肉、蛋、穀類等食品在體內氧化後生成的酸根,達到鹼平衡。 如果閒麻煩,你可以用安利紐崔萊的營養早餐,健康營養加便捷!

6樓:春惜桖

早餐一定要吃的好噢。最少一個雞蛋。早上起來一杯水,一個水果,然後喝杯牛奶,吃一個雞蛋,剩下的就是你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咯。

不吃早餐對身體不好哦。雞蛋不要空腹吃,牛奶也不要空腹吃。

什麼茶最好喝拜託了各位謝謝,雲南什麼茶最好喝拜託了各位 謝謝

找適合自己口感的就好,綠茶口感偏淡,適合大眾人群,烏龍茶現在的製作工藝有所改變,口感上比綠茶口感濃一點,普洱茶分生熟兩種,有種倉味,很多人都不是很習慣,但生普洱茶有降血壓 美容功效,熟普洱茶有暖胃的作用 普洱茶好喝又健康而且有 的良好效果哦 什麼茶最好喝拜託了各位 謝謝 中國十大名茶有 西湖龍井 黃...

農曆是什麼星座?拜託了各位謝謝

一般星座是算陽曆的 不是農曆 你的陽曆生日應該是1998年10月22日的吧 所以你是天秤座 有些書上可能顯示是天蠍座 因為你是10月22日的 有些劃分不同 不過我覺得你應該是天秤座 農曆一九九八年九月初三日,陽曆1998年10月22日,你的星座是 天秤座,天秤座09月23日 10月23日 星座源於西...

吃什麼可以長高拜託了各位謝謝

吃飯唄,不吃飯你吃什麼都不會漲高,哈哈 人體長高主要取決於長骨的生長髮育,尤其是大腿的股骨和小腿的勁骨 肥骨。這裡推薦有助你長高的五大食品 1 牛奶是一種全營養品,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氨基酸 鈣 磷等,對增高極為有利 2 菠菜是維生素的寶庫。每天吃100克菠菜,就可以滿足生長髮育的需要。另外也可多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