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什麼好聽的歌??拜託了各位 謝謝

2023-04-19 04:15:05 字數 779 閱讀 5768

1樓:覲揱禣瀉叕

強檔全新精選:風的季節_soler◆愛攻略-浪漫沙珈◆愛了散了_黃勇不必流淚_海生暗淡憂傷_周展巨集◆我們的愛在不在_顧建華分手了就不要再想起我_廣智和他在一起_張皓我的回憶不是我的_海鳴威永不改變_賈崢***為你寫首歌-我是小麥霸◆如果我的天空沒有你再唱山歌給黨聽_周豔泓◆存愛_徐立◆不得不在乎_sara淡淡的歌_許飛◆happyday-番茄女孩◆**為你流乾了淚_鋼輝死去的愛情初雪_寂小寞◆笑著放手◆雲的翅膀◆淺淺的◆感傷對白歌曲◆精選24 http://bei0000.

html點部落格 列表_為之心◆強檔09舞曲:

點部落格 列表 ◆best videos:

2樓:甫洋然

你可以到新歌首發裡找,都是新歌,會有不同的感覺!!!

最近有哪些好聽的歌曲?拜託了各位 謝謝

3樓:手機使用者

when you told me you loved me . 我的女孩的主題曲never say goodbye. 很老了。但是很好聽。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曲?拜託了各位 謝謝

4樓:萬燁爍

有一首英文歌,蠻好聽的:anyone of us(gareth gates) 星夜傳說(劇場版) 深夜地下鐵(陶鈺玉) 做我老婆好不好 犯錯(顧峰-斯琴高麗) 你不要心太黑(懈小東) 烈火青春(張雨生) 大海(張雨生) 窗外 完美世 界 dj(水木年華) 呵呵!似乎有點誇張,不過蠻好聽的,不妨聽聽看!

有什麼好聽的歌拜託了各位謝謝

最心疼的人只有你 你是我愛的那個人 有沒有人告訴你 紅豆 江凱文 我很喜歡 我的另一半 做你的愛人 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 try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 我是真的愛你 情難枕 愛憂傷 如果我是你眼中的一滴淚 陪你坐一回 風雨中一個人走 女人如煙 當雪花愛上梅花 想你想到草綠了 天...

有什麼好聽的歌嗎?拜託了各位謝謝

樓主,您好!最近最流行最好聽的歌曲莫過於以下這些 1.i miss you 羅百吉 2.城府 vae 許嵩 3.原諒我一次 歡子 4.當我孤獨的時候還可以抱著你 鄭源 5.有多愛你就有多恨你 林木 6.玫瑰花的葬禮 vae 許嵩 7.不值得 夢飛船 8.棉花糖 至上勵合 9.飛向別人的床 網路歌手 ...

有什麼好聽的歌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給你的最後一首歌 也許在該結束 放棄愛你 清晰的疼 右邊的愛 或許 欠你的歌 心酸的承諾 不分開好不好 那悲傷的回憶 第二次的愛 開始下雪了 最後的最後 難以啟齒的溫柔 第二次的愛 妳聽聽看 希望能夠幫到你。少女時代的隊長泰妍唱的 如果 超級好聽,是搜尋第一呢,是韓劇 快刀洪吉童 的歌曲,很贊 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