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mt,tianshan,xinjiang怎麼讀

2023-04-13 02:15:07 字數 935 閱讀 8836

1樓:汽車之路

[ˈmaʊntən tianshan xinjiang]

意思是新疆天山。

mountain

讀音:英[ˈmaʊntən]

n.山脈;山,山嶽;一大堆;大量。

語法:mountain bike登山車; 山地車 ;山地自行車;山地自行車賽。

mountain range[地理]山脈;晨曦視野;山嶺;山巒。

mountain dew激浪;山露;山露汽水;山間之露。

地理位置。新疆天山,指天山山脈分佈在中國境內的部分,又稱中國天山或東天山,古名白山,又名雪山,因冬夏有雪,才有此名。

長達1760公里,佔天山總長度的3/4以上,橫亙新疆全境,跨越了新疆南疆的喀什地區、克孜勒蘇柯爾克孜自治州、阿克蘇地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吐魯番市、哈密市以及北疆的伊犁哈薩克自治州、博爾塔拉蒙古自治州、石河子市、昌吉回族自治州、烏魯木齊市等多個地州市,是準噶爾盆地和塔里木盆地的天然地理分界,也是新疆地理的獨特標誌。

2樓:匿名使用者

漢語拼音的讀法:馬特、天山、新疆。

3樓:莉渦淺笑然

他的意思就是新疆天山。

mt.tianshan,xinjiang.英語翻譯 ( 特別是其中的mt 該怎樣翻譯)

4樓:吾在那水一方

英語翻譯:新疆天山。

mt.=mountain高山。

英語大學英語,大學英語都學什麼?

大學英語專業學生主要學習英語語言 文學 歷史 政治 經濟 外交 社會文化等方面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受到英語聽 說 讀 寫 譯等方面的良好的熟巧訓練,掌握一定的科研方法,具備從事翻譯 研究 教學 管理工作的業務水平及較好的素質和較強能力。1 基礎英語 是學習英語的最初級的階段,基礎英語主要包括以下幾...

英語問題問題,英語問題!

1.orando 是主語,如果選a的話,which.是非限制性定語從句,那麼句子後面沒有了,只有一個光禿禿的主語,所以肯定要選謂語 2.選d,sorry to be 是短語搭配,然後後面說的是last saturday 說明是過去了。所以用過去完成時 3.the decision the next ...

英語句子翻譯成英語,英語2個句子翻譯成英語

if you find it hard to prepare the certificates there,i can send you the sample for free.please send me the draft for confirmation,and tell tom as s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