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坤是哪裡人,楊坤犯什麼事了

2023-04-13 12:50:06 字數 1816 閱讀 4277

1樓:匿名使用者

楊坤是內蒙古包頭人。

楊坤出生於內蒙古包頭市。2023年,在包頭鋼鐵公司先後做了兩年電工、鉚工和焊工。直到2023年,參加在包鋼舉行的「五月的鮮花」歌詠比賽,奪得第一名。

人物介紹:楊坤,2023年12月18日生於內蒙古包頭,中國創作歌手。

2023年5月,楊坤正式簽約北京竹書文化唱片公司。發行第一張**《無所謂》。在2023年第20期中國歌曲排行榜上奪得冠軍。2023年春節後推出了單曲《愛簡單》。

2023年首次參加**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演唱《天下父母心》。同年,獲得第11屆東方風雲榜最受歡迎男歌手、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內地最佳男歌手等獎項。2023年4月發行**《牧馬人》, 同年11月發行兄弟《集結號》宣傳曲。

2023年3月1日華鼎電影盛典復出,演唱《信仰》和《無所謂》。2023年出演電影《密室2之不可靠岸》並演唱了影片主題曲《會不會》。2023年2月14日發行**《真的很在乎》。

2023年央視春晚與張靚穎合作演唱《一輩子朋友》。2023年發行新**《今夜二十歲》。

2樓:畫素夠一雙

楊坤,2023年12月18日生於內蒙古包頭,中國創作歌手。2023年,發行了第一張**《無所謂》,[1] 此後發行《那一天》(2023年)、《2008》(2023年)、《牧馬人》(2023年)、《楊坤》(2023年)、《真的很在乎》(2023年)共五張**。楊坤曾擔任《中國好聲音》和《中國好歌曲》評委。

楊坤犯什麼事了

3樓:娛樂休閒答題達人

楊坤沒犯事。

楊坤的現狀鬚髮皆白顯蒼老,楊坤雖然口齒清晰,流利,看起來活力滿滿,但是她臉上的皺紋已經十分明顯,頭髮和鬍子都掩蓋不了的白了起來,看起來頗有幾分憔悴,令人十分唏噓。

2023年1月17日,獲得「第十屆中國歌曲排行榜頒獎典禮」年度最受歡迎新人獎 ;隨後,推出個人單曲《愛簡單》 ;同年,為馮小剛執導的劇情電影《手機》演唱主題曲《牛三斤》 ;同年8月,客串話劇《野蠻女友》。

演藝經歷:

2023年3月,為電視劇《陌生的海岸》演唱主題曲《陌生海岸》,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同年,為電視劇《真情到永遠》演唱主題曲《愛》。

2023年,楊坤在洗手間錄製完成個人原創**《無所謂》,但卻被唱片公司反覆退回。2023年,為範琳琳、耿寧、劉俊等歌手創作了《往日難追》、《想念你》等歌曲。

2023年4月,推出首張個人****《無所謂》,收錄了包括同名主打歌《無所謂》、拉丁風格的《里約熱內路》等在內的10首歌曲;隨後,歌曲《無所謂》獲得「第20期中國歌曲排行榜」冠軍。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造謠,那是演唱會的**。

楊坤老婆個人資料簡介

5樓:教育小百科是我

截止到2023年10月8日,楊坤沒有老婆,因為還沒有結婚。

楊坤在進入娛樂圈並且火了之後就沒有公佈過戀情也鮮少有緋聞,甚至網上傳出了楊坤是同性戀的傳聞。不過關於這個傳聞可以肯定是假的,因為楊坤之所以一直未婚也是為情所困。

楊坤在出名之前曾有過一段長達8年的感情,並且他的女朋友也是名歌手名叫楊雪。不過在當時楊坤是十分落魄的甚至有有段時間是無業遊民,全靠楊雪一人工作養家。在這種境況下楊坤為了不拖累楊雪選擇單方面分手。

在楊坤成名之後再去找楊雪時楊雪已經嫁人,這或許就是所謂的:君欲娶而卿不待。也因此楊坤在想找回當初那份感覺已經非常難了為此楊坤至今為娶。

6樓:匿名使用者

,此次,楊坤和一群朋友圍坐在一起,邊吃邊聊,氣氛熱烈,有一位身材高挑的長髮女孩坐在他的旁邊,倆人表現特別親密。

宋江是哪裡人?他父親叫什麼?

宋江,宋太公是他的父親。字公明。他綽號呼保義,號及時雨,人稱孝義黑三郎。身材矮小,面目黝黑。是山東鄆城縣押司。宋江,表字公明,排行第三。祖居鄆城縣宋家村人氏。其父宋太公。宋江是 人 宋江是山東鄆城縣水堡鄉宋家村人。宋江,字公明,綽號呼保義 及時雨 孝義黑三郎,是施耐庵所作古典 水滸傳 中的角色,一百...

肖戰怎麼了?肖戰是哪裡人?

沒怎麼,近期沒有緋聞事件。肖戰,1991年10月5日出生於重慶市,中國內地男演員 歌手。2015年,以選手的身份參加浙江衛視才藝養成選秀節目 燃燒吧少年 2016年4月,主演校園星座超能力網路劇 超星星學園 2018年4月25日,古裝奇幻網路劇 哦!我的皇帝陛下 在騰訊 播出,肖戰憑北堂墨染一角嶄露...

曹操是哪裡人,曹操是什麼朝代的人物

曹操,一名吉利,字孟德,小字阿瞞,沛國譙郡 今安徽省亳州市 人名勝古蹟 悠久的歷史和燦爛的文化,給亳州大地留下眾多的古蹟和寶貴的文化遺產。亳州現存國家 省 市級文物保護單位200餘處 其中省以上保護單位22家,佔全省的l 3。這些古蹟融自然風光與人文景觀於一體,處處蘊含著豐厚的文化底蘊。國家級重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