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女孩約不出來,但那女孩還沒事會給我發資訊聊天。

2023-04-13 13:00:06 字數 3475 閱讀 9702

1樓:櫝匣

看女孩的性格了。1.作為女孩,如果比較靦腆,那就是希望你能表現出對愛情的忠誠,考驗你的執著。這時候如果喜歡她就大膽去追。ps 可以送可心的小禮物,化妝品衣飾什麼的。

2.可以觀察一下,如果她對別的男孩比較熱情開朗,那麼對每個人報以曖昧的甜蜜,是她的本性,這樣的女孩不值得珍惜。

祝你好運。好女孩難得。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還是感情不到呢,對你不信任才不出來的。慢慢來唄,多聊,增加感情,感情有一點了以後,再約就方便了。難受的就是這種,要麼你別理我,我就死心了,要麼你就痛快答應,咱倆都happy。

不死不活最難受,成功率就看你能堅持到啥時候了。祝你順利。

3樓:大旗

呵呵,這個時候要多試探才行。女孩多數的時候是很糾結的。不知道跟你相處結果會怎麼樣。很多不安定的因素。

4樓:愛在深秋01秒

只要用心、有心就會成功呀。

5樓:丨

慢慢來,找機會,還有多瞭解下彼此。別急,急了有時候就收不回來了。

6樓:會放屁de豬

這女孩就是無聊找人聊天罷了,你最多是他打發時間用的工具。

7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備胎,,表白把,讓他給個痛快話。

8樓:匿名使用者

她把你當備胎而已。

9樓:匿名使用者

迷茫的人啊,你現在就是一個備胎。

跟女生聊的不錯,但每次約她就是不出來,怎麼辦呢?

10樓:懶懶是個萌妹子

一,瞭解女生不出來的原因

二,如果她就是不出來,應該怎麼辦呢?

總之,如果和女生已經在網上聊的比較熟了,那麼和對方見面也是很自然的過程,所以不要太過心急,耐心點等待也是可以的。

11樓:知竹常樂

跟女生聊的不錯,但每次約她就是不出來。那麼你先不要著急,等他對你足足夠的瞭解以後,嗯或者是想跟你繼續交往的話,他有可能就會出來。

12樓:上官曾

這種情況可以放棄了,一般喜歡你的話會答應你,而且會打扮的很好看來看你。

13樓:網友

可能是因為你們還不夠熟悉,女孩子還比較害羞,可以等你們更加了解對方之後再約她出來。

14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他覺得你又其他的目的,你直接表明說出去是幹什麼的?,居然聊的聊的不錯,那就可以直接說出來了。

15樓:麥小粒

跟女生聊的不錯,可是每次約女生她不願意出來,這種情況下你可以慢慢的聊天,然後約她出來看電影,或者是出來遊玩。

女孩約不出來但回微信

16樓:君子之爭

這種情況大概可以這樣分析,女孩子該有的矜持還是要有的,以後熟悉了,自然可約。我壓根就沒看上你,也不照照鏡子看看自己什麼樣,我委婉的拒絕你,你心裡沒數嗎?我們只是普通朋友,我不想發展成你想要的樣子。

17樓:仵雲飛

可能女生對你還是有好感的,只是時機不成熟,你再努力點可能會約出來。

18樓:小藝學姐

可能是女孩有點害羞,你可以多和這個女孩聊幾天,更加了解她,之後再約出來。

19樓:唯盡氣力

如果是不認識的,那是怕危險,如果是認識的害羞或者沒想好或者欲拒還迎或者就是喜歡曖昧。

約女孩子約不出來,是我的問題還是她的問題?

20樓:小阿星

是你的問題。這是因為你不夠有魅力,所以才會導致約不出來女孩子,應該從自己的身上找問題。

21樓:王志剛剛剛

我覺得這是你的問題,因為可能是你沒有選擇正確的方式約對方出來,所以才會這樣。

約女孩子約不出來,是我的問題還是她的問題?原因是什麼?

22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現在的女孩子想法都挺特別的,這也並不是誰的問題,原因就是大家都只想過好自己的生活,在感情這方面就沒什麼考慮了。

23樓:王芳芳麼麼噠

肯定是自己的問題,說明自己在生活中沒有打動對方,對方才不願意和自己出來。也可能是自己給對方留下了不好的印象。

24樓:羅文

個人認為可能是她的問題;原因可能是因為對方對你不來電不喜歡你,所以才會約不出來。

約女生出來她不回資訊怎麼辦

25樓:致___青春

那要看你約她的簡訊是怎麼說的啦,如果你直接問她去不去,也許她想去可是不好意思回答你,不知道該怎麼說,那你再發一條簡訊告訴她你去接她,就行了;她要拒絕你的話會和你說清楚的,畢免以後的誤會。

26樓:小時微

首先我們要知道女生不回資訊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千萬不要大驚小怪,或者一著急就做出一些過分的舉動來。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權力,別人想要跟誰聊天就跟誰聊天,想不回覆誰的資訊就不回覆誰的資訊,就算是自己的親生父母也無權關涉,更可況你跟女生只不過是聊了兩句天的朋友而已,所以千萬不要激動。當女生不回覆你資訊的時候,你應該要立馬擺正自己的心態,控制自己的行為,千萬不要越軌,更不能一直給女生髮各種各樣的資訊去轟炸她,想要贏得好感,就得不慌不忙。

27樓:悠悠雄心

她不回你資訊。

你可以給他打**。

不接你**你也可以直接去找她。

反正機會在你手裡。

如果還是不行就放手吧。

對方可能對你沒有意思。

28樓:原創**夢工廠

既然是自己熟悉的人,發資訊不回可以直接打她**,語言委婉一點就行。

29樓:網友

不回資訊說明女生不願意出來,就暫時不要約了。

30樓:網友

看來是他沒有把你當一回事他才不回你資訊。

女孩願意和你聊天但就是約不出來。 80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憐的孩子,如果是大學的話,到學校找她吧,如果是中學,放過那個小女孩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確定對方是女的再說吧。

33樓:情感瑣事

在我們和女生交流的時候,會發現聊得非常的好昂,然後在你提出要約女生出來的時候,女生卻會拒絕你。這會讓很多男生非常的苦惱也很鬱悶,感覺好像一約女生的時候,她就像變了個人似的。其實女生平時跟你聊的很好,但是一提出見面就拒絕,無非是這兩個原因。

約女孩子約不出來是怎麼回事,晚上又說是下半夜不能白天約,白天嗎?又說沒時間,泡了她月了還是我一

她不想進行下一步,也不想放棄你。有時候感情不要過於緊密,也不要過於冷淡,順其自然就好。叼你胃口,看你耐心等待 這就說明你對他沒有太重要,或者說當他有比你好的選擇時,你會被淘汰。人家就根本不喜歡你,只是利用你打發時間!相親後約女生約了很多次都不出來 都說是沒時間,回資訊很慢的,有時直接的就不回,建議你...

女孩,見我很害羞我約她出來,她又不出來,表白她又說對我沒感覺,但也不討厭我她又說自己沒喜

死纏爛打 這種女孩最好辦 約她朋友 一大堆人一起 然後找機會單獨相處一會 一次一次來 慢慢就可以單獨出去了 想談戀愛了,多說幾遍就自然而然了 正在追求一個女生,她現在說對我沒感覺,約她也不出來,主動提出去她家好不好,要怎麼向她說呢?她現在都還不願意跟你一起出來 這種時候你提出到她家去 肯定是會被她拒...

女孩很內向,怎麼也約不出來,但是我很喜歡她,該怎麼辦

一個字,追,總會感動的 不要著急。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只要你真心待她,她會記在心裡的 約她的閨蜜 讓她閨蜜約她出來 前提是必須要和她閨蜜說好 你要約的是她不是她閨蜜 要不然容易產生誤會 很喜歡就要迎合她的喜好啊 我在網上喜歡一內向的女孩子,我約她一直不出來,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出來見一面嗎,我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