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顯示器是否適合長途快遞運輸?

2023-04-13 13:30:06 字數 3155 閱讀 5366

1樓:網事漂泊

這個多的話,就沒事的話,少的話,要包裝好點就好了。

快遞都是1-3天的樣子,先當地收件—發到鎮上—發到縣城—發到省會。

發到收件的省會—或者市區縣—鎮上—安排派件—**通知——確定收件。

快遞都是上門取件的,不過看你什麼地方了,我老家就是個小地方。

取件要去鎮上,發快遞的話,我老家發快遞各種黑,都是25塊起步。

這個你可以先查他們官網的**號碼,在去打下他們官網的**號碼。

他會自動給你轉接到當地的站點,然後你報你的詳細地址就可以了。

他們一般都是2個小時之內安排取件的,如果是晚上八點之後估計不行了。

一般發快遞或者他們收件省內十塊錢起步,省外是十二塊錢起步,看遠近。

有時候你發東西大點的話,沒重量他就按立方算的,比如你一床被子,等、你要發快遞的話,然後找那個快遞員拿個名片就好了,下次直接打**給他。

他都會有記錄的,你只要報你大概的位置就差不多可以了,然後他們會安排。

但是你發快遞的話,要考慮下對方那邊支援那些快遞,快遞一半兩天到三天。

不然要自己去縣或者鎮上麻煩,我剛開始寄快遞就遇到這樣的事。

然後記錄好單號去他們官網查詢下單號就可以了知道快遞發貨沒和到那了。

一半快遞是三天的樣子,省內是一兩天左右,節假日就會慢,三到五天。

如果你單號不對勁的話,你給他們打**給官網幫你查,有時候單號顯示不及時。

有時候單號查的沒那個資訊,那就說快遞還沒安排行程,有時候實際是差不多快到了。

我以前就是幹快遞員的,但是我那個範圍不好,收件不多,都是老房子五六層沒電梯。

———碼字不容易、升級需要經驗、還望你百忙之中答案———覺得好就請點答案把,給個好評,祝願你生活更美———希望你新的一年,心想事成,工作順利,生活歡樂美滿———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別快遞運輸,萬一砸壞就虧大了。

顯示器如何快遞?

3樓:嶠熠

肯定是可以快遞的,但需要的是包裝好,最好是保價。要寄顯示屏,可以用一相同大點點的紙箱,將紙底部墊好泡沫,再將顯示屏放進,然後再用泡沫或其軟性物件(舊衣服均可)塞填好,再將紙封好,就可以投寄了。

純平顯示器重量一般是14公斤,快遞起點10元,續重6元,因此,快遞費是88元,建議用物流運輸,也就是俗稱的「貨運」,一般10公斤**不會超過20元,50公斤內不會超過35元。

遇到易碎物品需要包裝時,應符合基本的包裝規範,先將箱體內部六面用板狀固體泡沫襯墊,每件商品用塑料氣泡膜包裹,並用粘膠帶封住以防包裹鬆散。

易碎品之間用薄紙板相隔,其空隙新增到米或碎固體泡沫等材料填充,以防運輸過程中碰撞破碎,最後裝入一定規格的紙箱或木箱。

將易碎品的的周圍用軟包裝包好。塑料泡沫紙包裹好,要嚴實。然後用膠帶紙封牢固,多纏繞幾圈,一定要捨得用膠帶防止物流破損,物流可不管三七二十一是隨意拋動的。

放入紙箱,周圍用碎泡沫塞嚴實,膠帶紙封嚴。將這時候的紙箱子放入大一號的紙箱,四周用廢報紙塞嚴,也是一定不要留縫隙。上面放上泡沫板,膠帶紙封嚴紙箱。就可以交給快遞了。

顯示器可以快遞嗎?

什麼快遞可以寄電腦顯示器?

4樓:網友

主流快遞商都可以寄電腦顯示器,因為顯示器不是違禁物品,**根據商家的不同而浮動。

禁止寄遞物品指導目錄。

1、槍支(含仿製品、主要零部件)彈藥。

2、管制器具。如匕首、三稜刮刀、帶有自鎖裝置的彈簧刀(跳刀)、弩、催淚器等。

3、**物品。如炸藥、雷管、導火索、煙花、鞭炮、摔炮、拉炮、砸炮等。

4、壓縮和液化氣體及其容器。如氫氣、甲烷、乙烷、乙炔、打火機、氯氣、壓縮氧氣、氮氣等。

5、易燃液體。如汽油、柴油、煤油、桐油、丙酮、乙醚、油漆、生漆、苯、酒精、松香油等。

6、易燃固體、自燃物質、遇水易燃物質。如紅磷、硫磺、固體酒精、火柴、活性炭等。

7、氧化劑和過氧化物。如高錳酸鹽、高氯酸鹽、氧化氫、雙氧水等。

8、毒性物質。如砷、砒霜、汞化物、鉈化物、氰化物、硒粉、苯酚、汞、劇毒農藥等。

9、生化製品、傳染性、感染性物質。如病菌、炭疽、寄生蟲、排洩物、醫療廢棄物、屍骨、動物器等。

5樓:小百老師娛樂問答

回答您好,我是你的小百老師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我已收到,看完會及時回覆,追問後,因為單子太多會依次回答,不會不回答的,請耐心等待!

但顯示器也屬易碎物品,如果稍不注意就會損耗壞的,但要郵寄顯示器,不管是那家快遞單位收寄,如果你包裝不好,都易損壞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祝您生活愉快!如果覺得我的回覆不錯,可以點選下方進行贊並且關注我哦,以後可以隨時過來向我諮詢哦,謝謝!

6樓:愛笑的

我找了幾個快遞了。順風快遞說顯示器和音響都不能郵寄。因為他們沒有蜂窩板了,寄這個太危險了。

所以拒絕接單。德邦快遞說必須走物流,必須打個木箱,一個木箱200塊,然後稱重和接貨送貨上門的錢要另外收。京東的下了單還讓顧客選時間幾小時內來接貨,下了兩個單,到時間沒人來,連**都沒有來一個。

7樓:喪鐘物語

如果沒有原包裝的話,德邦物流打木架要五六十塊,郵費另計。

8樓:來去司

一般申通快遞、圓通快遞、順豐快遞、國內郵政ems、百世快遞、dhl(敦豪快遞)等都可以寄。但要標明是易碎品,裡面放上泡沫比較安全。

郵遞一公斤以內10元,超過一公斤每公斤15元。因為顯示器易碎,所以更要選擇安全性強的快遞方式。也可去火車站託運即中鐵托運。

9樓:照相館廄緣

安全著想。

很多快遞都是可以寄送電腦的。比如順豐,圓通,韻達,郵政,百世都是可以的。為了安全起見寄電腦的時候一定要包裝好,推薦順豐,因為速度快,包裝好,如果考慮成本問題可以選擇圓通或者其他快遞。

當然也可以走物流比如德邦。

什麼快遞可以寄電腦顯示器

電腦顯示器那個牌子最好,電腦顯示器什麼牌子好?

全球顯示器銷量的十大品牌分別是三星 戴爾 惠普 lg電子 巨集基 聯想 冠捷 優派 明基和飛利浦。戴爾 惠普 巨集基和聯想能在這個榜單出現,主要還是因為他們佔據了品牌機銷量的大半壁江山,diy市場他們並不算熱門品牌。顯示器像hp dell aocbenq 之類質量都差不多 因為大部分都是富士康代工的...

電腦顯示器顏色發黃如何調整?電腦顯示器發黃怎麼辦?

本人也有以上情況,但經排查發現是開啟了 夜燈 模式,電腦在特定時間內會自動提升色溫。鑑定方法 若是由於顯示器排線等物理問題引起,則無論怎麼校準顯示器均無法顯示白色 因缺失顏色 但夜燈模式下則可被校準回白色。更改 在 設定 面板搜尋 顯示 頁面,頁面內找到 夜燈 的開關按鈕,關閉即可。原因是缺色。一般...

電腦顯示器失真

電腦最好不要與家電公用電路活著距離太近,你說的這些家電都有很強的電磁輻射,兌電腦的正常工作影響很大,如果是crt顯示器還要考慮地磁的影響。不知道你用的是什麼型別的顯示器,而且你也沒有描述如何失真 顏色還是幾何形狀 液晶對磁場的影響不敏感。電飯煲是電阻性的發熱器件對外界影響比較小。微波爐會有高頻干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