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一直漏水,怎麼也不管用。怎麼辦

2023-04-13 13:20:06 字數 4343 閱讀 1024

1樓:防水就用老頑固

衛生間牆面底部出現滲水,陰溼,起皮等情況,那麼一般都是由衛生間漏水造成的。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找到導致漏水的原因:

1、找專業的水電工人檢查是否是管道破裂導致漏水等情況,如果是管道問題,需及時跟換修補管道解決漏水問題;

2、如果管道沒問題,那就考慮是防水層沒做好導致漏水,如果區域性漏水嚴重的話建議重新做一遍防水,這樣才可以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衛生間的漏水80%以上都是集中在陰陽角,穿管,潔具,地漏周邊等地方,所以做防水的時候建議可以使用廚衛防水漿料,先將這些易滲水部位修補加強,然後再整體做防水,這樣防水的效果更好。不過在施工時記得一定要按要求進行標準的施工,這樣才可以保證良好的防水效果。

樓上衛生間漏水不肯維修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漏水不修怎麼辦?

有這幾種處理方式:1、樓上漏水不修補,可先和樓上進行商議處理;2、若商議不成功,可以找小區的物業,向他們尋求幫助;3、如果還是不行,可以向有關部門請求幫助,讓樓上的戶主搞定漏水的問題,並補償因漏水而釀成的虧損。在向有關部門請求幫助時,須要有具體的請求、實情和原由,並且是屬於其受理的範圍。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通則》第五條,民事權益受法律保護原則 公民、法人的合法的民事權益受法律保護,任何組織和個人不得侵犯。第八十三條,相鄰關係,不動產的相鄰各方,應當按照有利生產、方便生活、團結互助、公平合理的精神,正確處理截水、排水、通行、通風、採光等方面的相鄰關係。給相鄰方造成妨礙或者損失的,應當停止侵害,排除妨礙,賠償損失。

第一百零六條,歸責原則,公民、法人違反合同或者不履行其他義務的,應當承擔民事責任。 公民、法人由於過錯侵害國家的、集體的財產,侵害他人財產、人身的應當承擔民事責任。 沒有過錯,但法律規定應當承擔民事責任的,應當承擔民事責任。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衛生間漏水不肯維修,直接撥打報警**。就有人管了,如果你這樣老對他們客氣,他們總覺得自己軟弱,可欺。直接撥打市長**。123456789。

衛生間用水就漏水,不用就不漏,這是怎麼回事?

4樓:隨遇而安

我覺得這可能是地磚之間的縫隙的問題或者是衛生間的防水措施沒有做好,還有可能就是,衛生間的一些管道發生了破裂。

5樓:小長學姐

由於沒有對水管進行包裹,所以才造成了漏水的情況,所以才會在使用的時候漏水。

6樓:嘎又嘎學姐

可能是因為地磚的縫隙導致的,一定要注意檢查地磚,需要注意漏水的地方,注意下水管道有沒有問題。

樓上衛生間漏水不肯維修怎麼辦

7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所以我們要通過相關的方法來進行維權,現在很多小區每年都是需要交物業費的,那既然房子出現了問題,物業肯定是要有相關的責任,就算他們不進行維修,那麼也要給你一些相關的建議來進行處理,不能說對於業主的一些問題視而不見,這種情況你是可以通過相關的說明進行舉報的,畢竟現在大多數的部門都是非常樂意接受人民老百姓的意見。

8樓:貝凝進飛柏

什麼吃虧是福??這是消極的理論(對不起哈,對事不對人)!老人真要是摔倒了難道還指望他們負責任?

這世上有些毛病大的人就是被慣出來的!去找物業,他們不能不管,這是你告不著三樓的業主,要告就告物業,你得拿出些消費者的上帝心態來才對!我們都支援你!

9樓:知匯居家

這個只能找相關管理人員進行協助。

投訴給物業,物業會出面進行配合溝通,要求樓上業主進行漏水的維修;

再者不行的直接撥打「110」進行投訴民警,民警也會幫助你與樓上進行溝通協商的;

柴米油鹽都不聽的,可以直接法院投訴了,也就是所說的打官司,只要你將的樓上漏水其不肯維修屬於真實的,法院會下達通知告知他進行出面溝通解決的,若是其還不聽的,法院就有權將其逮捕後再進行溝通協商解決。

10樓:張老爺子44年

可以從下面你家的頂板去維修。一樣可以修理好的。

我家的衛生間漏水了怎麼辦?

11樓:修查查

以下就是關於「衛生間漏水了怎麼辦?」的具體介紹:

1、如果是防水層漏水的話,將原有的瓷磚去掉後做基面的清潔。水泥砂漿配比後將地面做平整,在進一步的做防水處理。防水處理的牆面高度控制在30cm左右,牆面做防水後更好地防止衛生間漏水。

2、如果衛生間是防水層滲漏水,不需要刨瓷磚,只需使用新型的滲透型防水劑在衛生間表面再做遍防水,讓水不進入地下,直接從水道流走。

4、衛生間相對比較潮溼,浴室常常會被水蒸氣包圍,衛生間漏水維修時可以考慮將吊頂換成防水性好的pvc扣板,安裝在龍骨上遮蔽管道。衛生間漏水時吊頂的壓力也是巨大的,做好吊頂防潮也是必要的手法。

5、對於地面的安管、冷熱水管漏水,應該先把地磚刨開,找到水管的接頭,進行密封處理,如果是水管本身出現裂縫,需要更換水管,處理完畢後對水管進行重新暗埋,修補範圍內的防水層,恢復地磚。

衛生間漏水維修搞定之後千萬別忘記防水測試,將下水管道和地漏封好,放水然後記錄水位高度,經過24小時後水位如果沒有明顯的下降,那麼衛生間漏水的問題就算完全搞定了。

12樓:牛一種態度

衛生間防水沒做好漏水嚴重,補救辦法只有一個:重做防水,雖然代價有點大,也只得如此。衛生間漏水有以下幾種情況:

其。一、牆面防水未作好導致的滲漏:如果衛生間漏水漏到與衛生間相鄰的房間牆壁打溼,樓下沒有出現滲漏。這種情況屬於衛生間牆面防水沒有做好。

處理辦法:把漏水處的靠近過牆根最近位置的一排地磚和一排牆磚拆除,在這個區域重新做防水,嚴格按照操作規程施工。尤其注意,不要破壞以前的防水層。

能試水最好。試水沒有問題,再重新鋪貼衛生間牆磚和地磚。

其二:衛生間底部防水沒有做好導致的滲漏:這種情況比較麻煩。因為很多衛生間是下沉式衛生間。要把漏水的地方的沉坑回填物全部刨出來,還有有一定的作業面,方便施工。

把沉坑底部的防水做好以後,試水沒有問題,就可以再回填。並用水泥砂漿找平拆除地磚的這個範圍,對這個部位再做防水,確保沒有問題,再鋪磚。

其。三、是給排水管導致的滲漏:找到源頭,更換給排水管。給水管進行打壓測試。

排水管安裝完成,可以倒水進去觀察,確保沒有問題才行。當然, 由於維修水管造成其他的防水層破壞也要一併修復處理才行。

13樓:deng小可愛們

衛生間漏水是生活中常見的問題,那麼衛生間漏水怎麼處理,以下幾點建議:

一、如果是上下水管壞了,就應該換水管,如果是地面滲水,就按以下步驟進行衛生間漏水維修吧!

1.將表面的灰塵、油汙、積水等處理乾淨,並保持表面乾燥;

2.如果瓷磚縫是用填縫劑填的,需要用刀劃出一個小槽;

3.在瓷磚面、瓷磚縫、牆縫、管根等水泥部位,噴滲透型防水劑,一定要噴塗均勻;

4.待防水劑9成幹以後(大約2小時以後),用填縫膏填實所有瓷磚縫及破損和缺陷部位,管根周圍等薄弱環節用填縫膏塗刷加固;

5.地面與牆面連線處以及管根周圍用塑鋼泥做防水邊;

6.防水施工結束後,24小時內施工部位不能淋水。

14樓:安雨天下

衛生間漏水,這個問題不是很詳細。如果是水管的漏水,可以換一個水管。如果是水龍頭漏水也可以換一個水龍頭。如果是看不見的,那個裡面的水管子漏水。就要找專業的師傅來幫忙修了。

15樓:來自夫子廟婷婷玉立的九里香

衛生間漏水了就要請師傅維修哦!

16樓:網友

1大便器與排水管連線處漏水,由於排水管高度不夠,大便器出口插入排水管的深度不夠,連線處沒有填抹嚴實。衛生間內防水處理不好,大便器使用後會出現地面積水,牆壁潮溼或者下層頂板牆壁潮溼、滴水的現象。

2下層頂板區域性或普遍滲透,使區域性油氈薄弱處慢慢老化,破裂,腐爛。

3蹲坑上水井進出口處漏水。

4衛生潔具安裝不牢固。

排查一下請維修師傅。

衛生間漏水怎麼辦?知道這些能輕鬆解決!

衛生間漏水樓上不處理怎麼辦?

17樓:啄木鳥家庭維修

衛生間漏水樓壞處理可以找物業調節,或者報警處理。樓上漏水到樓下,首先應找到具體的漏水位置和原因,判斷樓上衛生間漏水原因,然後留有證據。如果樓上鄰居拒絕處理,通過物業公司或者通過街道辦事處的工作人員上門來做調節。

以報警處理或者通過法院判決。需要準備起訴書,並且準備充分的證據,能夠證明確實是因為樓上鄰居家衛生間漏水出現的問題,導致自家遭殃。

可以看是否是進水管問題,如果是進水管漏水,在水錶上肯定能反應出來。排水管問題時,我們需要找一個水管接在水龍頭上,讓水對著地漏的位置一直衝水,樓下會不會漏水加劇。可以確定是排水管問題。

如果是地面的防水層斷裂,輕者可以把地面的磚縫用防水塗料重新塗一下。

樓上衛生間漏水,一直不修,怎麼辦

受漏水損害的一方應首先請房屋質量檢驗部門對房屋漏水原因和如何補漏作出鑑定報告 鑑定出來後,如果是相鄰方的原因,可憑報告要求相鄰方立即或及時給予修補,並可向相鄰方提出對修補期間造成的損害作出賠償的要求。如果相鄰方不配合,受損一方可將爭議提交到法院。其法律依據是 民法通則 第83條 不動產的相鄰各方,應...

衛生間漏水維修方法,衛生間漏水怎麼維修

買一小袋防水劑,其實就是高標號水泥預先混合了顆粒很細的石英砂。大約1公斤,15塊錢。如果嫌水泥的顏色深影響衛生間整體美觀,還有白色的瓷磚填縫劑,外觀跟白灰一樣,天津產的,10塊錢一公斤裝的小袋。二者用法都差不多 用水調成粘稠的糊狀,然後勾抹縫隙處即可。最後用食指勾抹,然後旁邊粘到瓷磚上的待稍幹後以幹...

衛生間怎麼堵漏,衛生間漏水怎麼補漏

原因1.水管破裂。閉水試驗只能檢查衛生間裡的防水層是否完好,但衛生間裡的水管都是藏在防水層下面的。一旦水管漏水,防水層起不到任何作用。所以首先我們要問自己一句 我們家裡的水管,做加壓試驗了嗎?如果沒有,就只能自認倒黴了。其次,衛生間裡的衛浴潔具 電器等裝置在安裝時,可以會在牆面上打眼。在打眼的過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