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臂線條紋身洗了多少錢,洗掉一個紋身多少錢?

2023-04-13 15:35:05 字數 1662 閱讀 4435

1樓:華怡醫美

你好,洗紋身的**一般要根據紋身的深淺以及面積大小來決定。而且因為醫院不一樣,各地的收費水平不一樣,洗紋身的**也會不同。

洗掉一個紋身多少錢? 20

2樓:重慶軍科

鐳射洗紋身會對**造成發紅腫脹,甚至出血的現象,傷口一般1到2周可以恢復。要想完全恢復,大約需要2到3個月。具體恢復時間,每個人都不一樣,影響恢復時間長短的因素非常多。

在術後護理期間如果做的比較好,恢復時間就短一些。

3樓:藍顏知己愛你

洗紋身一般會根據面積的大小,按每平方釐米來計算,但是具體的價位比較貴,1cm2大概是300元左右紋身面積的大小,紋身大小不一樣,**也就不一樣。現在洗紋身的機器洗掉黑顏色和藍顏色比其他的顏色稍微要容易一些,黑顏色1-2次,3-4次就去除了,但是黃顏色、綠顏色、紅顏色,需要多次,5-10次,但是一般紋身顏色都比較多,所以費用可能跟次數有關係,次數越多,可能花錢就越多。專業洗紋身**一般在500-10000元之間,每個人的紋身面積不一樣,**也就不一樣,具體**可以到公立醫院諮詢。

4樓:威海市口腔小秘

你可以去當地的醫院去諮詢。每個地方的收費標準是不一樣的,根據當地收費標準而定。

5樓:白方危英媛

你好,一般建議採用鐳射洗紋身,此方法不破壞其餘**組織,術後不留瘢痕,是**文身的首選方法,但費用稍貴一些,一般需要多次**才能完全洗掉。正規的整形美容機構都可以,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洗掉一個紋身多少錢?

6樓:丹妙夢

洗紋身可能需要三次到五次左右才能夠完全的洗乾淨,通常跟紋身的面積以及顏色等因素有關。如果紋身的面積比較小,而且顏色也不是很深,一般在經過三次**以後就能夠完全的去除。但是如果紋身的面積比較大或者是顏色比較深,可能需要多次**才能夠有效果。

紋身半花臂多少錢

7樓:

摘要。您好,紋一個半花臂大概在2000-5000之間。

花臂紋身會根據覆蓋程度的大小進行收費。覆蓋的越大收費就高;覆蓋的越小,收費就會相對的低一些。而上色的花臂紋身就要比不上色的收費高。

一些紋身師傅的收費是按小時計算,即多少錢每小時收費。紋身圖案越複雜,紋身時間就會越長,相應的收費就會高;反之,紋身圖案簡單,紋身時間就會短一些,收費就會低了。

花臂紋身不同的地方收費標準是不太一樣的,不同地方不同店的具體收費會有一點區別,但是都會根據紋身師傅的手藝來制定相應的**,紋身師傅名氣越大,技術越好,**就越高。

諮詢記錄 · 於2022-02-17

紋身半花臂多少錢。

您好,紋一個半花臂大概在2000-5000之間。花臂紋身會根據覆蓋程度的大小進行收費。覆蓋的越大收費就高;覆蓋的越小,收費就會相對的低一些。

而上色的花臂紋身就要比不上色的收費高。一些紋身師傅的收費是按小時計算,即多少錢每小時收費。紋身圖案越複雜,紋身時間就會越長,相應的收費就會高;反之,紋身圖案簡單,紋身時間就會短一些,收費就會低了。

花臂紋身不同的地方收費標準是不太一樣的,不同地方不同店的具體收費會有一點區別,但是都會根據紋身師傅的手藝來制定相應的**,紋身師傅名氣越大,技術越好,**就越高。

以上是我的全部回覆,希望能夠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花臂不上色線條多少錢啊,紋身紋個花臂不上色一般多少錢

榮耀七穩定版系統,給天天酷跑加上安全管家裡的應用鎖後,再點開經常顯示出錯,只有一半螢幕,另 紋身紋個花臂不上色一般多少錢?紋身對於身體健康來說害的,現在很多職業不要紋身的人,所以最好不要紋身。如果那樣十幾塊錢吧。看師傅紋的 紋得好的幾千多 不好的1000左右 紋個花臂不上色多少錢,上色又是多少錢?紋...

紋身多少錢小圖案,紋身多少錢一個小圖案

這恐怕得去本地的紋身店問問 最好不要紋身 對你影響很大 將來想去就難了 在小縣城紋個小圖案大概多少錢 紋身 一般比較普及的是黑色紋身圖案200元起,彩色紋身400元起,但是中國也有很多紋身師是按照每小時1500左右收費。建議 紋身 具體多少錢還是需要你親自去和紋身師溝通 活不忙時可以商量 因為這個紋...

這樣紋身要多少錢,這樣一個紋身要多少錢?

不同的地方,有不一樣的 希望你去紋身店去諮詢一下,有的是不一樣的 洗個小紋身要多少錢 應該按面積洗的,你的小紋身費用也就是幾百塊錢左右。洗起來麻煩是麻煩點,但自己在家就能洗就方便了,有些人會追求一時的潮流而在自己身上刺上紋身,然而潮流都是有變化的,所以有些人就會想要洗掉這些紋身,洗紋身的方法有多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