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大調查,酸奶的相關人群

2023-04-13 15:30:08 字數 1037 閱讀 3305

1樓:記憶_微藍

樓主莫非是青海的?

我大愛青海小西牛啊~~!

超級好喝超級好喝!!

樓主要是能把這樣的酸奶推廣開的話真是功德無量哦!!

補充:樓主老公是青海的啊,那真是很有眼光哦~呵呵~蒽,北京有重要茯苓酸奶,也是算半固體那種,還有我原來看美容雜誌,說是固體的酸奶**效果超級棒呢,樓主可以把這個加進去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喝那種奶香濃郁酸甜厚實的酸奶,最好是原味的那種,不喜歡裡面新增別的糖分之類的酸奶。

3樓:

我喜歡酸酸甜甜的口味的。

4樓:沙子珍

我喜歡濃的,很過癮。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的,北京現在很熱銷,金源燕莎有展會,就銷售小西牛青海老酸奶。他家的專賣店在東四環十里堡華堂邊上,青藏特產。可以去看看。

6樓:本帥賴

當然濃稠的好,在北京這邊要是能做成那種厚實的,我覺得就是特色了, 好像很少能吃到那麼特地道的!

7樓:歡歡知道

要是自己開店的話,我應該會買比較濃的,這樣會覺得你們的材料用的很足~比較值~

8樓:婉

當然是稠的奶香濃郁酸甜厚實的。

9樓:摩雅楠

我是青海人 大愛青海酸奶 哈 樓主做青海酸奶吧 過年的時候火車站回家的人都帶著一箱箱的青海老酸奶 我覺得在內地應該還算受歡迎的 主要是牌子打不出去。

酸奶的相關人群

10樓:蕩之吼

一般人群均可食用 適宜身體虛弱,氣血不足,營養不良,腸燥便秘之人食用;適宜高膽固醇血癥,動脈硬化,冠心病,脂肪肝患者食用;適宜癌症患者,尤其是消化道癌症病人食用;適宜**乾燥之人食用,也可作為美容食品食用;婦女長期適量飲用酸牛奶,可使**滋潤、細膩、有光澤 胃酸過多之人,則不宜多吃;胃腸道手術後的病人、腹瀉或其他腸道疾患的患者不適合喝酸奶。

男生喜歡怎麼樣的女生大調查

純潔 善良 溫柔 端莊 賢惠 優雅!我就喜歡這類女孩。不過,主要還是憑感覺。如果對一個女孩有個愛的感覺,不管她怎樣都會非常愛她。愛她的所有,不論是優點還是缺點。我是女孩子 我感覺男孩子喜歡的大多是可愛型別的,害羞而不死板,在男孩子累的時候會講笑話,在天真一點更好,要有白白淨淨的臉蛋,一雙迷人的眼睛,...

職場大調查什麼事情最難忍

身處職場,什麼事會讓你暴走?英國一項最新調查顯示,空調太冷 同事愛 無關緊要的電子郵件 拿錯茶杯 辦公裝置癱瘓等都是辦公室中最讓人難以忍受的事情。近二成上班族甚至承認,曾以玩笑的方式,直接對同事表達不滿。抱怨榜單 英國動物福利慈善機構 布魯克 調查2000名上班族,列出50大職場抱怨榜單,其中名列前...

酸奶的功效。酸奶的功效與作用

酸奶的功效主要是給人體補充益生菌,還可以提高腸道內的厭氧菌的比例,減少有毒成分,有益於健康。酸奶主要是應用微生物,特別是厭氧菌來進行發酵,發酵乳製品以後產生大量的乳酸,這樣就形成了酸奶。酸奶的功效主要是給我們人體補充大量的優異的益生菌,而且還可以提高腸道內的厭氧菌的比例,益生菌或者厭氧菌的比例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