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女孩子談了很多次戀愛?

2023-04-13 15:40:05 字數 3976 閱讀 3376

1樓:戰歌

這樣很正常呀,我並不覺得談過很多次戀愛的女生就是賤,反而我覺得談過很多次戀愛的人,她們的心智更加成熟。不適合就要分手。

2樓:殷香嵐

可能她是一個比較開放的女孩子,喜歡談戀愛時的感受,然後也對男孩子的要求可能很多,一直沒有找到最心儀的那個。

3樓:賈靖卉

不太喜歡這種女孩子,覺得她們太過隨意,談戀愛就像過家家一樣,一定都不認真,談戀愛之前要慎重,決定要不要答應。

4樓:段幹聽蓮

這應該是一個很正常的現狀,因為對於現在大多數女性來說,她們想正確的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所以她們經常交一些許多男朋友。

5樓:沉夜孤星

這對於任何一個人來說都是正常的,不管他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我們不應該因為她談的戀愛就比較多就去另眼看待她。

6樓:回憶

很多人覺得這種女孩子特別的水性楊花,但我並不覺得因為他們只有經過幾次戀愛才能找到真正對自己好的才能找到正確的那個人。

7樓:鬱樂珍

其實女孩子確實應該多談一點戀愛,這樣才能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人,也知道什麼樣的人是自己最正確的伴侶。

你們會接受談過十多次戀愛的女生嗎?

有的女生只想談一次戀愛,這是為什麼?

8樓:王志剛剛剛

這是因為這些女生想要和一個人共度一生,也想要讓自己找到一份值得託付終生的愛情。

9樓:巨集盛

是怕感情給自己帶來的傷害,也可能是在生活中身邊有很多的朋友都經歷過分手的痛苦,所以特別害怕,才會有這樣的想法。

10樓:李曉林

就得只談一次戀愛,一次戀愛就結婚就挺好,戀愛又不是容易的,談那麼多次戀愛幹什麼呢。

什麼樣的女生一看就知道談過很多次戀愛?

11樓:芝芝莓莓呀

那些穿著比較開放,開玩笑沒有界限,然後經常出入娛樂場所的女生一看就知道談過多次戀愛。

12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比如說像那種喜歡玩曖昧關係,而且是老司機比你還懂的這種女生一看就知道是。

女孩子究竟該不該多談幾場戀愛呢?多談幾次戀愛會有好處呢?

13樓:f但是

我認為應該要;多談幾次戀愛的話,會更加了解男生的思想,會減少自己被欺騙的概率。

14樓:啥地方

我認為女孩子應該多談幾場戀愛,只有經歷的人多了才能逐漸成熟起來,在以後戀愛中才不會被人騙。

15樓:羅文

我認為是應該的;多談戀愛可以讓自己明白需要什麼樣的人,想要什麼樣的男人,能夠知道自己心裡面真實的想法,也知道珍惜對方,會讓自己更加成熟。

談過太多次戀愛的女人到底好不好?

16樓:月亮不怕曬

不會啊。女生戀愛經歷多有很多好處。

其實一輩子只有一次的愛情是美好的,但是人生在世哪有那麼多如意的事情,所以人生中每一個錯誤的相逢可能就註定了一段錯誤的感情,不論男女。如果說男人受過幾次情傷之後,性情大變儼然化身老司機,撩妹走腎不走心。

那麼女孩子其實懂得多一點感情上面的問題,其實對於主動撩男孩子也非常有幫助,畢竟有的男孩子羞澀又找不到路,有個女生主動一點,也不是什麼壞事。

1.對待感情男女平等。

真正的男女平等不是說看著利益的時候就要叫囂男女平等,而面臨責任義務的時候又以自己是女生為藉口來退縮。女生脆弱容易受傷,男人也一樣,感情受挫的時候一樣是個愛哭的小孩。所以真正男女平等的感情,不論男女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和努力。

她們瞭解自己,也對對方有過展望,他們清楚地知道自己到底需要一個什麼樣的伴侶,如果面對一個喜歡的人,合適的人,那麼自己主動一點又有什麼不可以呢,愛本就是因為喜歡,並不是誰主動,誰就會被看輕。

2.女司機從來不裝婊。

婊們有三大特點:不接受、不主動也不拒絕。其實男女都一樣,渣男婊女都帶著這三不主義行走江湖。

而女司機其實也是從受傷的小女人之中走出來的,她們當然明白那種沒有結果或者沒有責任心的曖昧最後到底會導致什麼,因為痛過就知道錯。

所以這些女司機們比起那些為了討好男人攫取利益的綠茶們不同,她們更直接也更直白,她們對於感情更多是講究適合,一些低淺的吸引不再是她們看重的部分,她們經歷過男人,所以更加了解男人,對於示好的男人坦然面對,一旦發現不適合也會坦誠相對,不會勾著吊著;

17樓:娛樂記者

沒有不好的,女人的好壞跟談多少物件沒有任何關係。

18樓:秀蘭至金

人不是完美的,你能接受就好。至少她很吸引人。對你也一樣有吸引力。

女孩子多戀愛幾次好嗎?

19樓:檸檬心理課堂

多戀愛的三個好處,你知道嗎?

每次戀愛都會帶給我們成長,都為我們人生增加一些閱歷和經驗~

20樓:丸子閒談文化

我覺得挺好的。

不知是我太熱情還是性格使然,即使談過很多戀愛,我還是對每一任都像初戀。我感覺每一個人都是不同的,而每一次談戀愛就像是在探索不同的世界。

和要強認真的男生在一起學會了堅持。和經常很忙的男生在一起之後開始慢慢變得獨立,在愛人的同時把自己的生活經營好。和脾氣特別好的男生在一起可以把生活中的難過都哭訴出來,可以不那麼堅強。

和理性的男生在一起開始不再發生矛盾時一味忍耐,而是共同解決。

和帥氣招風的男生在一起開始花時間打扮自己,**,防曬,留合適的髮型,讓自己變得更漂亮。當然,我也愛錯過人,讓自己變得狼狽不堪,但正是這樣,才讓我直面戀愛中的不美好,讓我能接受愛情其實是這個樣子的。

就算有一天我走出這個世界,回到我的小星球,我還是會想起在那個世界裡感受過的溫暖太陽和淡淡的月光,走過的流水潺潺的小溪,承載著我們擁抱的床榻,說過的很多美好的情話。也可能會想起爭吵時摔碎的玻璃杯,流淚時迎面吹來的大風。但至少我有過你的完整世界。

而路過下一個世界,若大門敞開而我又從門口看到裡面的奇妙未知,我還會想去探索。而或許這個世界也在等待我,更或許我走進之後發現正是要在一起一生的人,那麼我就在這個世界定居吧,我再也不走了。

那時候我就可以笑嘻嘻地對他說:黑頭髮的小王子,你好,我是來自612星球的唯一的玫瑰花。你只要畫個圈圈把我罩起來,我就是你的了。我覺得有這種心態挺好的,不然人生該多無趣呀。

21樓:段小松

挺好的,多見見不同個性的男生,這樣在以後步入婚姻的時候才能擦亮眼睛,不上當受騙。

22樓:網友

當然好,這樣才不至於在戀愛上一無所知,被渣男騙,談戀愛就跟閱歷一樣,也是能學習到很多的。

23樓:顏小健7號

好呀,不戀愛幾次怎麼知道哪個最合適你,多戀愛幾次可以和不同性格的男生交往,更能懂男生的心。

24樓:匿名使用者

好。在戀愛中,你會學著如何去處理兩個人的關係,讓自己成長,也讓自己更加成熟。

25樓:雨to天

我個人覺得挺好的,多談幾次戀愛可以幫助一個人更快的成長,而且在最好的年紀裡,誰又能只保證只會遇上一個對的人呢。

26樓:小智柔

女孩子多戀愛幾次肯定是不好的,因為會給身邊的人留下非常不好的印象,會被人認為是一個花心的女孩子。

27樓:老畢啦啦啦

好,戀愛可以讓人迅速成熟,女孩子多戀愛幾次,也就不會被渣男哄騙了,會更容易遇見那個合適的人。

28樓:緣空緣起波瀾動

不好,不能為了戀愛而戀愛。戀愛的目的是找到最契合自己的那個人共度一生,只要找到了就好了。

29樓:豬豬看世界

好,每一次戀愛都可以收穫一段經驗,這些經驗是寶貴的財富,它們會幫助你成長成為一個更加成熟的人。

女孩子對待男人買房是怎麼看待的,女孩子對待男人買房是怎麼看待的

其實這個問題很簡單啊!房子有能力買當然要買啦。房子對於男人也許可以說是一種能力的象徵,對於女人的話,其實怎麼說呢?女人也許因為愛情嫁給你,但是如果每天她的朋友都說你那個男友怎麼連房子都沒有,怎麼怎麼沒用啊!時間長了,說不定她父母啊什麼的嘮叨會把你們的感情給沖淡了。還有你其實不需要一個人買房啊!可以父...

怎麼看出女孩子暗戀你,怎麼看出一個女孩子暗戀你。

眼神很少直視你,但是會默默關注你,為你做些事,會變笨,見到你會打扮 看見你會臉紅,和你說話,比和別人說話顯得很笨,很蠢,很萌萌噠。做你喜歡的事情,喜歡你喜歡的人。看見你和別的女生聊的很開心表面上看不出來,自己偷偷的吃醋。時不時看你一眼,看見你跟別的女生接觸就不開心,會吃醋,首先他在你不遠處時會不自覺...

請問,大家是怎麼看待女孩子紋身的呢

就像大家怎麼看待女孩子吸菸一樣,不解釋。女孩家紋身會讓人覺得不自然,雖然挺好看的,但很多人還是不會接受。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孝之始也 我也不會紋身的 紋身因人而定,不同的人在不同的地方紋身有不同的效果。女孩子紋身也很不錯啊,看起來很帥 無所謂,不過是他們欣賞水平低罷了。不過也得現實點,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