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經常運動身體還很差呢 為什麼不運動對身體不好

2023-04-13 18:55:04 字數 3079 閱讀 2596

1樓:網友

人是由 氣、骨、肌肉、血液 組成,人首先要強健的骨質才能支撐整個身體,所以首先補骨生髓,不知道你是男孩還是女孩,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首先要補骨,骨質好了,這是基礎。

其次,補元氣,元氣是一個人活首的跡像,也是不心胸開闊一點,把一切煩惱忘記,多休息適當的再多吃點補品,專心休養,切記 補品不要吃得太多。

元氣補上來之後,再補血液,血液補充足了就可以面色紅潤,多吃點生血的東西。

再次適當的多吃點雞肉、魚、牛奶等有熱量的食物 那樣身體的肌肉就可以達到自我保護的能力,當身體的重理達到標準體重之後,就不要再多吃肉類,這時就可以多吃吃蔬菜、水果、多喝水了,然後再進行鍛鍊,那時候的身體就會棒棒的。

如果你是女孩的話,我是不贊成 成天 **的,為了** 只喝水、蔬菜不吃肉食,畢竟年輕人在工作是需要能量的,等身體底子好了,就可以不用再多吃肉了。是男孩也是同樣的道理。

還是人的神氣非常重要,心寬體胖啊,凡事不要想太多。

2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只是一部分,要吃好,多吃雞鴨魚蝦,牛肉,還要多休息,那樣才會身體好,光是鍛鍊,營養不跟進,身體在消耗,沒有營養,身體怎麼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要適量有規律,否則會沒有效果還會損傷身體器官。

4樓:網友

你知道身體差是體能還是力量還是什麼呢?

首先運動要科學,循序漸進。

其次營養要跟上,尤其是蛋白質補充。

另外還要充分的睡眠,勞逸結合才能達到運動效果。

最後就是持之以恆,這是一個量的積累過程,沒那麼快見效。

完全不運動的人和經常運動的人,身體素質會相差很多嗎?

5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覺得會相差很多,因為完全不運動的人他們走幾步可能就會累了,而經常運動的人他們的身體耐受能力比較強,身體素質超級好。

6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確實是的,如果是經常運動的人來說,他們的體質是非常不錯的。跑5千米也還不費勁。但如果是完全不運動的人,可能跑幾步就喘氣兒。

7樓:番茄味雞腿堡

差別比較大,經常用到的人身體素質會更好,免疫力會更高,不容易生病,非常的健康,精神狀態非常的不錯。

為什麼不運動對身體不好

為什麼越鍛鍊體質越差

經常運動鍛鍊的人比不運動的人體質是不是要好?

8樓:沒

1、跑步復。

每天堅持跑2000-5000米長制。

跑,能讓身體心肺功能耐受性大大提高。

同時可以鍛鍊全身的肌肉群,是快速練好健美肌肉的基礎。

2、立定跳遠。

立定跳遠一天分早中晚做3組。每組做25-50個,是最為快速練腿部肌肉及拉長全身肌肉線條的方法。

3、俯臥撐。

俯臥撐適合有一定力量基礎的朋友做,每次做要讓身體儘量繃直。尤其是腿部和腰部不能彎曲,每天至少做1組,每組20-50個。是鍛鍊手臂肌肉和力量的好方式。

4、仰臥起坐。

仰臥起坐是常見的練腹肌方式之一,不佔用場地。也很適合在家開展,仰臥起坐建議一次做30個以上。

5、啞鈴。想要鍛鍊肱二頭肌的朋友可以試試啞鈴,通過手臂對啞鈴的提拉。強化區域性肌肉的鍛鍊,每次至少做50個。才能有效強化肌肉的形狀。

6、游泳。會游泳的朋友,不妨試試每天去室內游泳池遊幾圈。游泳比跑步練肌肉更有效快速,且肌肉線條會更為修長漂亮。

為什麼有的人不喜歡鍛鍊身體卻很健康?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鍛鍊身體也是很健康。其實保持健康好多的情況或者是方法。

比如良好的生活習慣,飲食搭配,心情快樂!都是會影響到健康的!

適當運動也是其中一個,最好是這幾方面都重視起來,這樣更健康!

10樓:網友

其實這個現象很普遍,因為這些不喜歡鍛鍊身體的人,從事的體力勞動或者作息時間和飲食習慣特別有規律。

作息時間有規律,飲食有節制的人,一般身體都不錯的。

11樓:網友

 有的人看似不喜歡鍛鍊,但身體卻很健康,有多種原因,其一身體素質好,其二飲食均衡,注意保養,其三注重勞逸結合,不會過於勞累,其實有的人看似平時不鍛鍊身體,但在有空餘的時間就在運動等等。

12樓:小璞的故事

不一定非得鍛鍊,身體就一定健康,不鍛鍊身體,保持愉快的心情,做一些有意義的事,生活飲食起居正常,注重飲食,這樣身體也可以健康。

13樓:網友

鍛鍊身體也需要合理科學的鍛鍊,盲目鍛鍊會事得其反,對身體還會造成不層度的傷害,反而不鍛鍊身體的人如果生活有規律,長期堅持也是一種鍛鍊的方式。

14樓:美好生活

這跟個人體質有關係吧,跟飲食也有一定關係,就像有些人天生怎麼吃都不胖一個道理。

15樓:網友

這樣的人首先遺傳基因好,其次心靜,心態好,還有好的生活習慣,所以不鍛鍊身體也健康。

16樓:欒曉慶

有可能吃的東西有關係吃點五穀雜糧就很好不要整天吃些好吃。

17樓:網友

感覺應該是他們心態比較好,比較健康。

也應該是他們一直從事體力勞動。

18樓:本盼晴

這跟您的體質有關。您的身體健康。即使不鍛鍊,什麼病也沒有。

19樓:網友

自身提質好,另外一個主要原因是,吃的很講究。

20樓:詩和遠方的田野

身體健康是多方面的。

1、遺傳因素。

2、良好的生活習慣。

3、合理膳食。

4、規矩的作息。

21樓:王軍

自身體質也有一定關係的!

22樓:仲若山

因為平常吃藥,還有是不亂吃東西。

身體長期不運動會怎麼樣

為什麼為經常的失眠呢?為什麼會經常失眠呢?

失眠的原因可能是你有很大的壓力,你感到情緒平淡無望,長期的焦慮或擔憂,是你內心深處的想的事情太多了。要學會放鬆自己,去旅旅遊,做一些運動鍛鍊,唱歌寫作 適當調整作息時間,避免在睡前 3 小時內進行嚴格的鍛鍊 下午 3 點以後不要小睡。睡前 30 分鐘關閉手機,電腦等數碼產品 午餐後不喝含有咖啡因的飲...

經常咬到嘴為什么,經常咬到嘴為什麼

吃飯經常咬到舌頭,到底是怎麼回事?現在知道還不晚 為什麼有時吃飯會咬到自己的嘴,而且咬得很狠.有以下幾種原因 1 口腔潰瘍初期,口腮部的肌肉會有所腫脹,在沒有形成潰瘍時容易被自己咬到,咬破後便形成了潰瘍。2 特別餓的時候,吃東西 嘴急 咀嚼肌瞬間緊張錯位與咬合肌平行,也就是感到腮幫子的肉 跑到 上下...

為什麼不運動小腿還全是肌肉,我不愛運動為什麼小腿會長肌肉?怎麼減。

小腿的肌肉大小和天生關係很大。你去看看運動員,運動量夠大了吧,有很多人小腿反而非常細,不信你去看看籃球巨星麥蒂的小腿。不運動小腿還有很多肌肉的人很幸福,不用練也有。無論是男是女都很美 我不愛運動為什麼小腿會長肌肉?怎麼減。有些人小腿肌肉發達和平時的生活習慣 遺傳等有一定的關係。比如天生快肌纖維比例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