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產品和應用在國外很成熟在國內卻沒有出現?

2023-04-13 19:00:06 字數 1588 閱讀 1341

1樓:暗受

clean master是雷軍重返金山針對海外市場而開發的一款android優化程式。近日在全球android市場引發關注,並未花費一分錢進行推廣下,**量突破億次,它是全球**量最高的android優化程式,在google play美國應用商店內,位居「工具」類應用中排名首位,也是第四大非遊戲類應用第四。

2樓:鍵鑽

大疆現在無疑是消費級無人機的王者,在美國70%的市場份額。而且無人機是一個有安全隱患的產品,大部分消費者在選購無人機都會選擇最有名的牌子,這樣相對的風險也最小,這樣給其他競爭對手的空間就更小了。

3樓:知32239葉竟

福耀玻璃,全球最大的汽車玻璃製造品牌,全球市場份額佔有率為22%,國內佔有率63%,公司利潤佔全球汽車玻璃利潤總額的80%,盈利能力遠超所有競爭對手,是德國奧迪、德國大眾、南韓現代的**商。

4樓:芸子結百年成

一加手機就很貼合題目了,因為它在中國市場宣傳的一大特色就是——大部分銷量來自海外。這有點像出口轉內銷,比如早幾年中國人到韓國做練習生,然後韓國出名再回到國內發展。

5樓:尹朶月

大疆是一個無人機的品牌,其創立於2023年,由香港科技大學的在讀研究生汪滔創立。大疆佔據了全球民用小型無人機約七成的市場份額,主要市場集中在歐美國家。

6樓:花開22295爍尋

基伍手機是一家專做海外市場的深圳自主手機品牌,曾經是印度手機市場最大市場份額佔有者,主打中低端手機產品,在東南亞地區深受歡迎。曾經出貨量全球排名第九。

7樓:灰鮮姑盯

傳音是非洲市場最火的手機品牌。擁有46%的市場份額,2023年出貨手機近億部(其中功能機9000萬部、智慧機超過3500萬部),繼續蟬聯非洲手機市場第一(市場份額約46%),全球總排名第四,全球功能機排名第一在非洲。

中國有哪些產品進入外國市場

8樓:網友

中國出口產品的種類。

1.動物產品。

2.植物產品。

3.動、植物油、脂及其分解產品。

4.食品;飲料、

酒及醋5.礦產品。

6.化學工業及其相關工業產品。

7.塑料及其製品,橡膠及其製品。

8.生皮、皮革、毛皮及其製品。

9.木及木製品;木炭;軟木及軟木製品。

10.木漿及其他纖維狀纖維素漿。

11.紡織原料及紡織製品。

12.鞋、帽、傘、杖、鞭及其零件。

13.石料、石膏、水泥、石棉、雲母及類似材料的製品、陶瓷產品14.天然或養殖珍珠、寶石或半寶石、***、包***及其製品、仿首飾、硬幣。

15.賤金屬及其製品。

16.機器、機械器具、

電氣裝置。17.車輛、航空器、船舶及有關運輸裝置。

18.光學、照相、電影、計量、檢驗、

醫療或外科用儀器及裝置、

精密儀器及裝置;鐘錶;樂器;

19.**、彈藥及其零件、附件。

20.雜項製品。

21.藝術品、收藏品及古物。

22.特殊交易品及未分類商品。

iBeacon可以應用在哪些場景

ibeacon 是蘋果公司2013年9月釋出的移動裝置用os ios7 上配備的新功能。其工作方式是,配備有 低功耗藍芽 ble 通訊功能的裝置使用ble技術向周圍傳送自己特有的id,接收到該id的應用軟體會根據該id採取一些行動。比如,在店鋪裡設定ibeacon通訊模組的話,便可讓iphone和i...

木材的應用有哪些?木材都被應用在哪些方面?

木材在建築工程中主要被用作裝飾製品的原材料來進行使用。1 膠合板 1 製作 將木材軟化處理後切成薄板,表面刷膠後按紋理相互垂直方向疊放,加壓熱合而成的板材。以層數取名。2 特點 它能獲得較大幅度寬板材,消除各向異性,克服木節和裂紋等缺陷的影響。3 適用範圍 可用於隔牆板 天花板 門芯板 室內裝修和傢...

PLC主要應用在哪些領域,plc的具體應用領域有哪些?

plc主要應用行業為紡織機紡織機械行業 起重機械行業 電 梯行業 冶金行業 電力行業 石油石化行業 市政行業 化工行業 樓宇建築行業 建材行業 機床行業 塑料機械 橡膠機械 電子專用設別 汽車行業等。而紡織和冶金行業式plc應用最多的兩個行業。冶金行業規模龐大,對自動化程度要求較高,對不同io段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