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3人物出不來,仙劍奇俠傳3結局

2023-04-13 19:55:05 字數 1087 閱讀 5383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主要是lz你的顯示卡太差。

首先請考慮更新顯示卡驅動。最好不要用windows自帶的顯示卡驅動。

不行的話,開啟仙三根目錄下的,把垂直同步和動態模糊都關掉。

還是不行的話~~掏出四五百大洋去買個顯示卡吧,如果你經濟充沛的話。

2樓:斯黛芬妮

是不是顯示卡有問題?

1.最低配置: cpu pentium 3 550 , 記憶體 256mb, 硬碟空間 2g 作業系統 windows 98/me/2000/xp /windows 7 / linux (簡體中文版)安裝directx9.

0 (vista sp1 可相容,如不能請嘗試打免cd補丁和啟用相容模式) 顯示卡 tnt2 16mb 光碟機 8倍速以上之cd-rom 音效裝置 支援driect sound的音效卡 操作裝置 滑鼠(推薦滾輪滑鼠)/鍵盤 2.推薦配置 cpu pentium 3 650 記憶體 512mb 硬碟空間 2g 作業系統 windows 98/me/2000/xp /windows 7 / linux (簡體中文版)安裝 (vista sp1 可相容,如不能請嘗試打免cd補丁和啟用相容模式) 顯示卡 tnt2 32mb或以上 光碟機 8倍速以上之cd-rom 音效裝置 支援driect sound的音效卡 操作裝置 滑鼠(推薦滾輪滑鼠)/鍵盤。

3樓:真奧丁炮

突然壞了,然後你就重灌吧,我也遇見過,55級仙人洞,機關怪物全沒。

4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盤裡有顯示卡驅動,重灌一下即可。

配置不好的機器把特效關了。

仙劍奇俠傳3結局

仙劍奇俠傳三結局

仙劍奇俠傳3問題

仙劍奇俠傳3結局怎麼玩啊?

仙劍奇俠傳3結局

仙劍奇俠傳3結局

仙劍奇俠傳三結局

仙劍奇俠傳3出錯了?

仙劍奇俠傳3,仙劍奇俠傳三

買藥就只能往回走了,回到渝州去。如果可以的話霹靂堂最好10及以上吧 很簡單,小木屋下層,不要推箱子,直接從下方走出來,ok 按我這地圖走,路上有需要跳躍的地方,點選滑鼠右鍵即可。有很多跳來跳去的,挺好找。在小木屋下層那一堆箱子後面有個門,從那兒出。正常練就行,實在不行修一點等級。買藥提前備好唄。仙劍...

仙劍奇俠傳4人物技能,《仙劍奇俠傳4》裡4個人物分別學什麼技能最好

其實推薦你用修改器,專心過劇情就好了,反正我就是這麼打的 樓主急著要這個幹嘛呢.狂練級?慢慢玩就行了嘛先知道就沒樂趣了,另外你說求人物特技列表就不用解釋那麼多了嘛 的太厲害了,其實只要慢慢玩就行了,何必要知道多少級學啥技能呢!仙劍奇俠傳4 裡4個人物分別學什麼技能最好?詳細解析,仙4 五626169...

仙劍奇俠傳3的人物表幾性格,仙劍3人物介紹

景天 第一世是天上的守護神將,因與重樓比武被罰變成凡人,第二世是楊國的太子,國亡時光榮捐軀,第三世是當鋪的小夥計,性格愛錢如命。雪見 天上神樹所結的神果所化,別唐門大長老揀到後成為唐們大小姐,性格野蠻女友。龍葵 楊國的公主,國亡時投身鑄劍爐成為魔劍的劍魂,在與魔劍裡千萬鬼魂鬥爭的時候慢慢變成雙性人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