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中的警都是哪個國家的,cs是哪個國家的

2023-04-13 19:50:05 字數 1044 閱讀 1984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是美國的 第二個是德國的 第三個是英國的 第四個是法國的。

cs是哪個國家的

2樓:匿名使用者

cs的製作商是美國。

value公司出品。

半條命:反恐精英(half-life:counter strike) 簡稱cs.

是半條命的一個擴充mod包。在今年的早些時候推出了測試版,沒想到這個測試版卻在全美遊戲排行榜輕易的排到了第一,連。

sc等大做都被甩在後面。它的測試版的版本號一口氣升到了到了!

在2023年11月終於推出了正式版。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美國的。

維爾福軟體公司。

cs叫什麼啊

cs是哪個國家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半條命》2023年由美國valve software推出,故事講述了一名實驗室研究員無意間發現的怪異現象。98年推出的《半條命》並沒有引起很大的轟動,但為連續不斷的資料片以及後來家喻戶曉的cs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半條命:反恐精英(half-life:counter strike) 簡稱cs.

是半條命的一個擴充mod包。在2023年的時候推出了測試版,沒想到這個測試版卻在全美遊戲排行榜輕易的排到了第一,連。

sc等大做都被甩在後面。它的測試版的版本號一口氣升到了到了!

在2023年11月終於推出了正式版。

5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製作:valve software

遊戲發行:雪樂山 sierra entertainment遊戲型別:第一人稱動作類。

同類遊戲:《半條命》、《半條命:軍團要塞》 《勝利之日》

6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 這是簡單的標準答案。

什麼叫cs?

什麼叫cs

CS是哪個國家出的

答案。半條命 1998年由美國valve software推出,故事講述了一名實驗室研究員無意間發現的怪異現象。98年推出的 半條命 並沒有引起很大的轟動,但為連續不斷的資料片以及後來家喻戶曉的cs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半條命 反恐精英 half life counter strike 簡稱cs.是半條...

CS中的甩狙是如何操作的,謝謝,CS如何甩狙

就是把準心跟著別人的行動一起走就ok了。比如從洞裡有個人跳出來,而你的狙瞄著的是洞口邊,那當他跳到外面的時候,你的狙跟著他的軌跡一起甩,然後開槍,就ok了 操作 一般我是一倍鏡,然後把右手握滑鼠,有人跳出來的時候是向右上揚甩的,也有人是向左下甩的,一般是靠手腕抖動,這個還是要多打,甩出來一兩次以後就...

真人cs中的狙擊槍如何使用,真人CS中的狙擊槍如何使用?

真人cs專案握槍姿勢 真人cs握槍姿勢 我們經常看到電視裡軍人手握槍桿,加上標準的站姿,英姿颯爽。如果你也想感受親身感受一把,那最好的方式就是參加戶外拓展。不過很多時候看起來容易的事情,但真正實施中,又會發現有很多困難。對於初學射擊者的朋友來說,握槍姿勢就是第一大難題。經常說射擊就是 三點連一線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