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陽或者瑞安地區哪裡治療疥瘡最好

2023-04-13 19:50:05 字數 1737 閱讀 2975

1樓:匿名使用者

用用含硫鉀抗菌洗劑吧。

疥瘡節結的**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覺得只是外用的問題,如果說吃藥可以好的話,那都是假的,**上的問題,而且是因為疥蟲的原因,好好想想,這個有傳染性,一定記得不要和他人有親密的接觸的。還有一點就是塗抹使用疥舒一定要頸部以下全身塗抹的,這樣堅持幾天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999皮炎平試試,每次不用抹太多,一點點就行了。

4樓:軍營

疥瘡結節是疥瘡發展到一定程度的產物。

疥瘡的**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疥瘡這個病其實在現在都不是很常見了,我身邊的朋友我都沒聽過什麼得了疥瘡之類的。還好這病我有點了解,知道怎麼治,好歹我是個學醫的。這種病算是小事兒你就外用疥舒塗抹患處就好但是注意,每天早晚都要使用,堅持8天左右就會有效果了吧,但是這也根據你自己的情況來判斷,平時注意,自己的東西要記得消毒啊喂,不然的話病毒還在上面。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看**科啊 早期的疥瘡可以用 硫磺肥皂洗,硫磺軟膏擦。還有林旦乳膏擦 擦了就好了。可以去試一下哦。

治疥瘡的好藥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也得了疥瘡,治了3次啦,都沒治好,醫生給開的是 《消炎癬溼藥膏》 感覺蠻不錯,10克的大概15塊一管,15克的22塊一管。

不知道你在網上看了沒,疥蟲的繁殖大概是3天做右,你前三天用藥殺死的只是成蟲,然後蟲卵還會再孵化出疥蟲,這時候應該繼續用藥,應該連續用藥一週,本人現在還沒治第4次呢,因為現在還在外地呢,不方便,這裡只是給樓主交流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用硫磺軟膏,這個很管用的。用藥的同時你還可以吃一些止癢的藥,如撲爾敏,你還必須注意個人衛生,衣服被褥必須清洗,否則在好的藥也不能治好!祝你早日**!!

疥瘡有比較好的**方法或藥物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一試那個疥舒。我用過,效果還可以。

10樓:侯圖

有的,專業**疥瘡的疥舒。

**疥瘡的最有效方法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出現疥瘡你可能會覺得有可能是溼疹,因為溼疹初期的情況和疥瘡是一樣的,出現在手上,然後有水皰,而且還有瘙癢的現象,這些都是疥瘡的情況,不過最重點的就是疥瘡是夜間瘙癢比較嚴重,容易導致人失眠,抑鬱的,那麼就是及時的**疥瘡的,疥瘡可以外用疥舒塗抹在頸部一下全身的,這些方法都是必須要遵守的,不然很容易出現反覆,反覆出現後的結果就是出現疥瘡結節。

12樓:那拉維運平寅

您好,目前相對最好的辦法就是去醫院**科進行冷凍**。術後一般天左右痊癒,注意恢復期間儘量不要沾水。

13樓:笪星嚴冷珍

您好,你好,疥瘡是由於疥蟲感染引起的,主要就是通過接觸傳播。而且難以**,所以一定要按照步驟,而且要堅持**。還有就是做好生活護理,防止再次感染。

對疥瘡的護理首先要及時清潔,尤其對可能被汙染的衣服,被褥,生活用品要徹底消毒;其次,要避免過度的搔抓,要及時剪指甲,以防通過搔抓感染膿疥,擦藥,洗澡及換衣服都要及時。如一種藥物療效不理想,要及時向大夫說明。

大家覺得溫瑞安哪本書最好看?大神們幫幫忙

溫瑞安,著名武俠 作家,他視 武俠 的文學化 為己任,文筆好得令人歎為觀止。其最好看的武俠 首推 四大名捕 四大名捕 以捕快為主角,延續了舊派武俠 公案 裡的傳統,無情 冷血 鐵手 追命這四位名捕走南闖北,擒賊抓逃,有時雖不免遭人陷害,但總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四大名捕 是按拜諸葛正我為師先後順序排...

平陽實驗中學好還是騰蛟二中好?詳細點都哪好

不過現在實驗不錯。進平一60個左右。滕二又分快慢班,實驗沒有。如果你今年進實驗,明年就可以住進新的宿舍。傳聞,具豪華,據說,明年完工。嗯。我實驗的 只要你成績豪,實驗就把你當寶捧著,不過現在實驗牛了,不好進 騰蛟二中比較好。只能這樣說,我哥他是去讀實驗中學的,各方面的條件都比較好,就是成績不怎麼理想...

藍田縣山嶺地區指的是哪

藍田縣山嶺地區指bai的du秦嶺西自周至 縣到東zhi面藍田縣這段dao山嶺地區的總稱。附錄回相關 藍田答縣 別 名 嶢柳城 所屬地區 陝西省西安市 駐地 藍關鎮 郵政區碼 710500 面 積 1969平方千米 方 言 陝西關中方言 著名景點 水陸庵,王順山,湯峪溫泉,輞川溶洞,藍田猿人遺址,呂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