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分辨一下烏龜的性別,怎麼分辨烏龜的性別

2023-04-13 21:05:04 字數 1381 閱讀 3744

1樓:匯波呀

雌的!雄龜背部陡,顏色深黑,身上的尿騷味濃。

2樓:御河人家

公的!公的尾巴粗、長,洩殖孔靠下。

看肚是否凹不可靠,部分人工養的,營養過剩體胖肚也平。

怎麼分辨烏龜的性別

怎樣分辨烏龜性別?

3樓:尹好端

很小是分不出公母的,附圖樓主自己辨認下。

下圖雄性。下圖雌性。

雌雄對比圖。

4樓:向日葵起床了

烏龜在稚幼龜期間,性成熟前較難區別雌雄,而到性成熟時,只要掌握正確的鑑別方法,從外表就可以鑑別雌雄。

雌龜甲殼稍帶黃色,縱稜明顯,軀幹短而厚,個體較同齡雄龜要大一倍,尾短柄粗,底板的尾端較平直,其刻缺淺呈內圓弧形,無異臭味。

雄龜甲殼棕黑色,光滑,軀幹長而薄,個體較同齡雌龜小,尾細長,但基部粗實,用拇指和食指向龜殼內擠壓龜前肢,其交接器向外突出。底板的尾端稍尖,並上翹,其刻缺深呈銳角形,有異臭味。

5樓:豬肥肥

烏龜太小無法辨別公母。大點(我的兩隻烏龜養了一年,對比很明顯)可以看尾巴,公的尾巴粗壯,母的很細,公的排洩空很靠外,母的離著腹甲很近,公的腹甲有凹陷,便於交配時在母的殼上不容易滑落,母的腹甲很平。

6樓:史朝東樂安

分辨龜龜的公母看它尾部的長短(長為公、短為母),或看它的腹甲(凹為公、平為母),或看其瀉殖孔(超出背甲為公、反之為母)。

龜的年齡計算方法,一般是以龜背甲盾片上的同心環紋的多少來推算,每1圈代表1個生長週期,即1年。盾片上的同心環紋多少,然後再加1(破殼出生為1年),即是龜的年齡。這種方法只有龜背甲同心環紋清楚時,方能計算比較準確,對於老年龜或同心環紋模糊不清的龜,只能估計推算出它的大概年齡了。

如何分辨烏龜的性別

怎樣辨別烏龜的性別

7樓:弭修平相曉

1.排洩孔位置及形狀可分辨出雌雄:

公龜的位置接近尾端,孔形長形。

母龜的位置接近腹甲,孔形圓形。

2.尾部的粗細大小,公龜尾較粗大,母龜較細短。

3.腹甲是否凹陷,公龜有明顯的凹陷,母龜平坦。

ps.辨別龜龜的性別前,龜仔的個體必需要夠大才能明顯辨別。

8樓:歐陽喆

1、前爪:公的長,母的短。

2、尾巴:公的粗長,母的短。

3、洩殖孔:公的在肛盾外側,母的在肛盾內側。

4、龜甲:公的龜甲短而寬,母的長而窄。

提問這是公還是女?

這是公還是女?

應該是母的,提問好的。

怎麼分辨烏龜的性別,怎樣分辨烏龜性別

1.巴西龜的雌雄抄鑑別 在外表色彩上襲 雌 雄無顯著差異,而在體重上相差很大。當雌性個體重1000克,雄性個體重達250克時可鑑別性別。雌性個體重達可達1000 2000克,腹甲平坦,洩殖腔孔在背甲後部邊緣內 雄性個體重不超過500克,四肢的爪較長,尾較長,洩殖腔孔的位置在背甲後部邊緣之外的尾部。雌...

請大家分辨一下我家烏龜的公母,請大家看一下我家烏龜的年齡和公母

兩歲左右 你去把尾巴拉直然後拍張照來可以幫你準確推斷性別,這樣只能猜,對你也是不負責 已看到,為雄性 怎麼辨別烏龜的公母啊 我的經驗是看烏龜的尾巴,公的較長,常常長到超過龜體外 母的尾巴較短,常常不出到體外.再有可以看龜體的邊緣,厚點的多是母的,就是公的比較乾瘦.肚子凹下去是公的 平的是母的。看烏龜...

請幫我一下

沒有一樓說的那麼嚴重。其實每個人都會遇到和你類似的問題。只是,可能程度要輕一點。你生氣時的豁然開朗,是一種很好的事,證明你通過發瀉,已經消除了心中的塊壘。而忘記自己想說的話,這個時常就有發生,比如一個很熟悉的人,卻在短時間內想不起他的名字,越是想,就越想不起。這個,的確和思緒的跳躍性有關。說明你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