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充滿正能量。500字,標題自擬。

2023-04-14 02:00:05 字數 1530 閱讀 2303

1樓:可靠的

我身邊充滿正能量。

「正能量」這個網路熱詞,有人很熟悉,有人卻對它一概不知。通過上個星期親身經歷的一件事,讓我對它有了重新的認知。

上個星期六,我去官廳市場上課,坐車的時候發生了這樣一件事:我上車後隨便找了個座位坐了下來,隨後,上來了一位看起來毛毛糙糙的男孩,他的頭髮好像許久沒剪了,身穿的牛仔褲破了一個洞,坐在了我的前面,光是這些我的心裡就對他產生了濃濃厭惡感。

過了一會兒,上來了一位老太太,老太太的頭上就只剩幾根黑髮了,車上很擠,老太太只能靠邊站著,我心想:到底要不要給這位老太太讓座呢?最終的結果還是讓座。

車上的人好像沒有看到這位老太太似的,都無動於衷。正當我要站起來時,我前面的男孩轉了個身,看見了這位老太太,他一刻也沒有猶豫,站起來對老太太說:「奶奶,您坐吧!

」這句話有點讓我吃驚,又感覺很平常。吃驚的是這位在我心裡厭惡感極強的男孩,竟然也有善良的一面,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啊!而平常的是這句話我也聽過很多次,已經很熟悉了。

老太太對男孩說:「謝謝你呀,小朋友!」乘客們都向男孩投向了讚許的眼神,我心裡卻有點嫉妒,因為我原來也要讓座的,可是卻晚了一步;我心裡又有點自愧不如,因為我身為一個高年級的學生,連讓座還要猶豫,我又有點羞愧…….

2樓:匿名使用者

心靈有善有惡,而善良的心靈卻在無時無刻地向人們傳送正能量,夜晚,我看著窗外的明星,心裡想著今日發生的事,漸漸沉浸在回憶中……

今天下了課,走在回家的路上,正要過馬路,突然一輛黑色轎車從我身邊飛速的竄過,我剛邁**階的腳步趕緊收回,一個沒站穩摔倒在地,膝蓋傳來鑽心的疼痛,這時一個漂亮姐姐從對面走來,我滿以為她會拉我一把,可誰知她看了我一眼便走了,心生悲涼,剛想忍住疼痛自己站起來,突然從小巷子跑來一個身影毫不猶豫的攙扶起我,耳邊響起:「小姑娘摔得厲害嗎?用不用去醫院?

」我搖搖頭感激地望向他,我的道謝話語噎住了,我使勁嚥下我的驚訝,他帽子下靠近我的左半邊臉坑坑窪窪,起著水泡,右半邊臉上有一條長長的疤痕,此時他笑著那條疤痕像蛇一般恐懼、猙獰,我倒吸了一口氣。他毫不在意的說道:「別害怕!

這是我救一個小女孩的見證」,他從內到外透漏著自豪的感覺,他一邊幫我拍去褲子上的塵土一邊輕聲說「那是一場意外火災,我很高興被我救起的小女孩也跟你一樣正在健康快樂的成長」說完轉身走了,我還愣愣地站在原地,看著他漸漸消失的身影,突然感到心血澎湃,衝著越來越渺小的身影大聲喊道:「謝—謝—」

我一步一挪的走在路上,腦海中始終徘徊著是那個人的臉,如果沒有那些傷疤,那該是一張多麼另人感到親切的臉,他因為這張醜陋的臉要經受多少痛苦、經受多少人的嘲弄,可他還能樂觀積極的看待一切,為得救的小女孩健康快樂成長感到欣慰,還能無怨無悔的繼續幫助他人,我對這個素未謀面、卻擁有如此美好心靈的傷疤臉充滿崇敬,這種正能量、這種美德我也要繼續傳遞下去,我相信它會如同一顆顆蒲公英的種子飛向每個人的心靈,讓世界每個角落都變得充滿陽光、充滿希望、充滿愛……

正能量的作文題目

正能量話題作文

以正能量為主題的作文

以「正能量」為題材寫一篇作文,含題目,800字左右,急求!!!

作文 家鄉正能量8百字,作文家鄉題目自擬八百字以上

正能量,什麼是正能量?正能量就是助人為樂 拾金不昧,在我的身邊,就有這樣一股正能量,它深深的影響著我。在我家門前的公路上,一輛電動車因為轉彎的速度過快,發生了側翻,電動車上的現金散落一地,路過的人見了,紛紛彎腰撿錢,電動車上的阿姨被電動車壓得不能動彈,見到路人們彎腰撿錢,她很傷心,因為,那畢竟是她辛...

快樂正能量作文,快樂正能量作文600字

也許,這就是天意。不平凡的一天開始了。早晨,我很平常的洗涮,你來了,說你要去轉學了,下午就走,今天你來,就是來告個別 我知道你有千言,有 快樂正能量作文600字 快樂,就像影子一樣,形影不離地跟隨我們,給予我們幸福。當你快樂時,心情會格外舒暢,什麼東西看起來都是美好的。我的快樂,有很多很多,不用急,...

寒假即興作文題目自擬,寒假即興500字作文 題目自擬

自己寫哦,否則一定是粘的,誰會給你寫啊 寒假趣事作文500字 寒假的生活多姿多彩,但光陰似箭,過得飛快。雖然只有二十八天,但我仍然過得充實 快樂。在寒假的生活中發生了許許多多的趣事,讓我記憶最深刻的要數大年三十晚上放煙花了。大年三十除夕夜,時鐘已接近晚上十一點半,我的心也隨之跟著興奮起來。因為再過半...